仙霞路
 域名:http://game200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一个可以安心闯荡江湖的港湾

一入江湖深似海,再难双脚往回挪。还记得《笑傲江湖》许正风欲金盆洗手退隐江湖的时候,欲杀之后快的数不胜数。本想找个风水宝地与那魔教老头一起研究笑傲江湖曲,却***终落的个凄惨的场面。这就是没有背景,没有靠山的江湖人士的归宿啊。江湖路上,一个人打死打生,哪能没有几个仇家?老了之后,如果没有一个依靠,就只能终日躲躲藏藏不敢现身于世人面前。

    幸好的是,在56神仙道这个修仙世界里,有着两个超级大家庭,你可以放心的去杀,放心的去闯,有事情了,就回家有人扛。蜀山派,昆仑派,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没错,正如大家所熟悉的那样,这两个门派就是你在56神仙道中闯荡的靠山。

    蜀山派,建立在神界,因地气异变形成悬空蜀山而得名,俗称“蜀山仙剑派”,简称“蜀山派”。昆仑派——以昆仑山为标志,同少林、武当、峨眉并称为中华武术的四大流派。在56神仙道里,就是这两个门派的世界,就是这两个门派弟子的天下。

    记忆中,蜀山派有一个人是令人铭刻于心的。他,是一个道士,肩上背负着一把三尺长剑,腰间别着一个装酒的葫芦,终日借酒消愁。这个人便是闻名遐迩的酒剑仙。传闻酒剑仙是一个长相邋遢,成日对着一个人形玉佩默默流泪的忧郁男,至于为何流泪却无人得知。想必也难逃一个情字吧! 

    在56神仙道这个仙侠世界中,不管你***终是选择哪个门派作为归宿,你的***个师傅都是酒剑仙,他是教你***个绝招的人,也是带你进入门派拜师学艺的人。酒剑仙有多少绝技没人知晓,但是有一招成名绝技御剑术是没人敢于轻视的。

    很幸运的是,56神仙道玩家在跟酒剑仙学习的***个绝技就是他的成名绝技——御剑术。当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后,酒剑仙就会带着你到“蜀山”、“昆仑”脚下,让你自行选择拜入哪个门派。据说,昆仑派乃为女娲圣地,进入昆仑派门下有“神之后裔”之称;而蜀山派乃为伏羲尊门,是一个凡人修仙得道的好地方。至于要去哪个门派就全凭玩家们的喜爱了。 

    选择好门派之后,玩家就可以加入到一个帮派中,参加每天晚上的“阵营战”。这个阵营战可以说是两大门派的实力之争,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属于蜀山与昆仑的各种各样的绝技,让你一饱眼福的同时,还可以获得由这两个门派所提供的奖励。

    正所谓文无***武无第二,在这个两派之争中,也总是要争出个输赢的,只是各占多少赢面的问题罢了。既然有输赢,那么就会有花魁,因此,一些有实力的56神仙道玩家如果获得连胜的话,奖励就会更多。

    同样的,阵营战不仅是一个无力的争斗场,它同样是一个考验智力的地方,因为在这里你可以用各种各样的阵法与命格来辅助你获得更高的连胜!比如说,每一次挑战完对手后,玩家的血量不会自动恢复,那么在没把握继续挑战的时候,就可以暂时停战,做一个小小的调整,把血厚的挑到前面当肉盾,这样就可以抗更久的时间,获得更高的连胜,同样获得更多的奖励。

    在56神仙道中,选择一个正确的阵营和帮派尤为重要,就像闯荡江湖的侠客需要一个可以放心的港湾一样,这里亦是如此。为了鼓励玩家建立自己的帮派,56神仙道给所有帮主准备了一份礼物,为这些扛起大梁的前辈提供更好的帮助,更好的稳定其根本。

    56神仙道:http:// *域名隐藏* etang(dot)net/ *域名隐藏*

[2011年 9月7日 15 : 17]      评论:[0] | 浏览:[567]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喜欢玩点游戏,写点东西。文字是***能表达心灵的感触,或喜或悲,尽在于此。神仙道也好,神魔遮天也罢,都是浩渺的存在,盛世三国则是策略征战,甚是热血!
  文 章 分 类 
· 神仙道 [197]
· 神魔遮天 [25]
· 盛世三国 [41]
· 降龙十八掌 [11]
· 火影世界 [18]
· 保险新闻 [1]
· 凡人修真2 [39]
  最 新 发 表 
    暴雨频发 保险公司面临车辆赔偿压力
    洗个桑拿人舒服了,跑车却丢了
    心动玩家煮酒杂谈盛世三国
    雇佣宠物,凡人修真2保镖实力比拼
    睡觉前足浴为什么能够促进更好的睡眠?
    心动盛世三国再现火烧赤壁万箭齐发
    女娲秘境福利多,凡人修真乐不同
    妖暝焰域看轮回,凡人修真逆天行
    凡人修真2乱世修行之终身灵宠
    2918凡人修真2 真正的灵宠,心随我动
    91wan凡人修真2:梦幻的婚礼,喜结良缘
    活熊取胆熊很舒服,简直是荒谬
    修真路上不孤独,凡人修真2陪你共度浓情二月
    为名为利生死以!凡人修真2称号系统大揭晓
    什么样的休息艺术是一个健康男人所必需的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2
·
评论总数:31
·
访问总数:48270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