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路
 域名:http://game200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神话中令人叹息的爱情故事

神帝神农与仙子空桑之绝恋

    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总是需要极端的磨难来能流传千古,刻人心腹。神农与空桑仙子之间的绝恋,同样如此。

    爱情,需要守护。有些人因为没有能力,而抱憾终身;有些人因为理想,在乱世奔波,只为千古留芳,待到功成身退衣锦还乡之时,等待他的不再是那期盼的眼神,而是一堆黄土。世界本公平,想要得到什么就得付出什么,爱情同样如此,当你抛下爱情而追逐所谓理想的时候,或许,爱情已经离你而去。

    只是,作为天下***人的神帝神农,为何连自己喜爱的女人都保护不了,连自己的爱情都守护不住呢?进入56神仙道扶桑神树,空桑仙子,道出了事情的原委。

    那是,大荒历305年六月,空桑仙子来到南际山,在神农恋人丁香仙子的引见下与神农相见。不曾想两人一见钟情,至此倾心苦恋。空桑仙子将无锋剑送给神农,聊解相思。神农在无锋剑上用金刚指刻下两人名字,当作两情不渝的见证。可惜,纸终究是包不住火,两人之间的恋情,终是被丁香仙子发现。丁香仙子伤心欲绝,因爱生恨,发誓要让神农和空桑仙子生不如死,两地相隔。

    在丁香仙子以及有心人的破坏之下,圣女不能嫁,神帝不能娶,于是迫于天下苍生的压力,神农忍痛将空桑仙子流放汤谷孤岛,终其一生,不复相见。

    然而,即便如此,神农终是无法忘记空桑的身影。在她远离的那个夜晚,他对着清风明月喝下了这一生的苦酒,也流尽了这一生的泪水。他对不起她,让她***美丽的年华在荒岛上独自度过…他们是相爱的,但世俗不容于他们。

    但是她是一个烈性的女子,宁愿被流放也不愿说自己不爱。但是他是神帝,双肩上维系着天下的所有的苍生。他惟有割爱,同时也将自己的心埋葬。从此再不见她的长发,她的身姿。惟有独奏《刹那芳华曲》于白云绿湖间,以将相思寄送…在这次爱中,她是勇敢的,虽然她赔进了自己的青春年华与红颜,但是她可以微笑;他是理性的,他不能带她远遁,但是与他相随的只是痛苦与孤寂,她的泪水永远烙在他的心里……然而她***的年华,自己***爱的人却不在自己的身边,这便是对相爱的人***的惩罚了。

    一曲《刹那芳华曲》尽道神农自己心中对她的思念与爱意,他是天下***人,而***爱的女子却为了自己被流放荒岛,自己却不能为力,这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是一个多么大的伤痛啊。天下苍生与爱人之间,这是大义与私情的割舍,神农,哪怕没有能够和恋人在一起,这一段感情,依旧注定不朽!

    宁采臣与聂小倩之人鬼绝恋

    如果说,神农在爱情面对的是苍生的压力,那么宁采臣面对的就是世俗的压力。

    几百年钱的一次风雨交加的夜晚,在一座破旧寺庙意外邂逅,注定了这一段经历将是铭心刻骨的。那时候,聂小倩还是位女鬼,宁采臣还是位穷书生,可是这一切,却因为宁采臣的刚直品行而改变。

    当聂小倩准备用她的美丽来色诱宁采臣以取他性命的时候,却发现,信义刚直的宁采臣并不吃她这一套,这便让小倩觉得,此人与别的贪财好色之徒不同,于是善良的聂小倩便把她的遭遇与全部实情都告诉了宁采臣。话说,是君子都有怜香惜玉之情,听了小倩的情况后,这让宁采臣心生犹怜决定帮助小倩逃出苦海。

    一人一鬼的恋情,从一开始就注定会是一个悲剧的结局。不过尽管如此,这一段人鬼之恋终究是不朽于世俗之间。

    相较于神农空桑而言,宁采臣与聂小倩是幸运的,却又是不幸的。因为他们都在56神仙道这个全新的世界出现了,不同的是,他们两个人都已是神仙中人,这是幸;不幸的,便是,即使他们现在是同一个世界,但是,他们的相遇,却不是他们可以掌控的,而是在56神仙道的玩家手中。

    一句“你让我感受到了存在的意义”,便使得聂小倩愿意付出一生来爱宁采臣,即便是在56神仙道中受到鬼族的激烈阻扰,她也从没有过退缩的念头。

    同样的,即使到了新的世界,宁采臣依旧在为了之前的爱情而奋斗。在56神仙道中,就会见到他常常对人说:“我一生中没有爱过第二个女人。” 是的,聂小倩便是他这一生***爱的女子;本是书生的他,为了守护心爱的女子,弃学从术,修习强大的法术来保护小倩。

    在56神仙道中,宁采臣与聂小倩都有着可以重逢的希望,虽然这个希望是掌握在别人的手里,但是相信只要坚持到底,便可以感念他们的新主人,让他们可以再度重逢,不再分离。而你,就是这样的人之一,相信你也愿意为了他们的伟大爱情而努力吧!56神仙道一段段不解之恋,等着你来改写!

    56神仙道:http:// *域名隐藏* etang(dot)net/ *域名隐藏*

[2011年 9月9日 14 : 44]      评论:[0] | 浏览:[671]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喜欢玩点游戏,写点东西。文字是***能表达心灵的感触,或喜或悲,尽在于此。神仙道也好,神魔遮天也罢,都是浩渺的存在,盛世三国则是策略征战,甚是热血!
  文 章 分 类 
· 神仙道 [197]
· 神魔遮天 [25]
· 盛世三国 [41]
· 降龙十八掌 [11]
· 火影世界 [18]
· 保险新闻 [1]
· 凡人修真2 [39]
  最 新 发 表 
    暴雨频发 保险公司面临车辆赔偿压力
    洗个桑拿人舒服了,跑车却丢了
    心动玩家煮酒杂谈盛世三国
    雇佣宠物,凡人修真2保镖实力比拼
    睡觉前足浴为什么能够促进更好的睡眠?
    心动盛世三国再现火烧赤壁万箭齐发
    女娲秘境福利多,凡人修真乐不同
    妖暝焰域看轮回,凡人修真逆天行
    凡人修真2乱世修行之终身灵宠
    2918凡人修真2 真正的灵宠,心随我动
    91wan凡人修真2:梦幻的婚礼,喜结良缘
    活熊取胆熊很舒服,简直是荒谬
    修真路上不孤独,凡人修真2陪你共度浓情二月
    为名为利生死以!凡人修真2称号系统大揭晓
    什么样的休息艺术是一个健康男人所必需的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2
·
评论总数:31
·
访问总数:482722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