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路
 域名:http://game200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君子爱财 取之有道

孔子说:“有钱有地位,这是人人都想要的,但如果不是用仁道的方式得来,君子是不接受的;贫穷低贱,这是人人都厌恶的,但如果不是用仁道的方式摆脱,君子是不摆脱的。君子一旦离开了仁道,还怎么成就好名声呢?所以,君子任何时候—一哪怕是在吃完一顿饭的短暂时间里也不离开仁道,仓促匆忙的时候是这样,颠沛流离的时候也是这样。” 

    君子之风,华夏盛行。在这个有着5千年历史的国度,不管在哪里,你都可以看到君子,同时,你也会看到一些小人。这个世界是虚妄的,现实也是残酷的,但是在这样的残酷现实压力下,却从不缺乏追求君子之风的心。

    56神仙道奉行的便是君子之风,这是一款游戏,但是,却更像是一个侠义世界。在这里,处处充满了侠义,远离了现实的尘嚣,还原了我们那被蒙蔽的君子之心。然而,这既然是一个世界,那么在这里就不会少了邪恶。世界总是两面的,有光明就有黑暗,在这里同样如此。

    据说,56神仙道里有一个地方满地都是金银元宝,但是却无人知道这些是从何而来。同时,却又有很多老百姓在苦诉,他们的钱财莫名的失踪,这是否有什么联系呢?今天我们就带着万千村民的嘱托,一起去那个神秘的地方一探究竟。

    当56神仙道玩家达到20级得时候,就会接到一个财之试炼的任务,这个就是来自于那些丢失了钱财的村民们得嘱托。怀着一探究竟的心思,我们来到了这个神秘的地方。咋一进来,入目的竟然都是一些明晃晃的金银财宝。当我正想过去拿一些起来研究的时候,就发现了一些端倪。

    原来这些财宝竟然是妖怪,估计村民丢失的钱财就是被这些妖怪给吞了吧。于是,怀着把这些怪物干掉就会有宝物掉落的想法,出手了,三两下搞定之后,兴冲冲的去看下掉了啥宝贝,无语的是竟然只是掉了一些蓝宝石,郁闷啊!

    当把前面的拦路虎全部清除之后,就是这些怪物的幕后者了。只是没有想到的是,把这些金银财宝变成怪物而去吞噬他人财宝的,竟然就是一向以善财为名的财神爷?惊!!!

    原来在56神仙道中,这位财神爷不但没有把财富分到普通老百姓的口袋中,还以财神之名,将天下财富收集起来为自己所用,真是比强盗还强盗啊!殊不知: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更何况还是财神爷,竟然犯下如此罪过,怎能饶恕.

    在屡劝不听的情况下,直接就出手了。可惜啊,这财神老头黑心倒是一大块,本事却没一点,不到一会就被推倒了!击倒了这万恶的财神爷后,财神爷总算是清醒了过来,可怜兮兮地喊起了饶命,还答应要把钱财分发给贫苦百姓。看到了财神爷改邪归正之后,本着侠义之心,就没有再对其动手,给了他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希望他能够真正的领悟到“君子爱财取之以道”的真义吧!

    君子本侠义,乃为人之本,没有了君子之风,这个世界只能陷入黑暗,就像没有光明一样,因此我们应该时刻保持君子之心,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给这个世界带来光明。56神仙道,一个不一样得世界,一个充满了侠义的世界,等待着你的光临,在这里重新绽放你的侠之大义吧!

    56神仙道:http:// *域名隐藏* etang(dot)net/ *域名隐藏*

[2011年 9月15日 14 : 25]      评论:[0] | 浏览:[630]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喜欢玩点游戏,写点东西。文字是***能表达心灵的感触,或喜或悲,尽在于此。神仙道也好,神魔遮天也罢,都是浩渺的存在,盛世三国则是策略征战,甚是热血!
  文 章 分 类 
· 神仙道 [197]
· 神魔遮天 [25]
· 盛世三国 [41]
· 降龙十八掌 [11]
· 火影世界 [18]
· 保险新闻 [1]
· 凡人修真2 [39]
  最 新 发 表 
    暴雨频发 保险公司面临车辆赔偿压力
    洗个桑拿人舒服了,跑车却丢了
    心动玩家煮酒杂谈盛世三国
    雇佣宠物,凡人修真2保镖实力比拼
    睡觉前足浴为什么能够促进更好的睡眠?
    心动盛世三国再现火烧赤壁万箭齐发
    女娲秘境福利多,凡人修真乐不同
    妖暝焰域看轮回,凡人修真逆天行
    凡人修真2乱世修行之终身灵宠
    2918凡人修真2 真正的灵宠,心随我动
    91wan凡人修真2:梦幻的婚礼,喜结良缘
    活熊取胆熊很舒服,简直是荒谬
    修真路上不孤独,凡人修真2陪你共度浓情二月
    为名为利生死以!凡人修真2称号系统大揭晓
    什么样的休息艺术是一个健康男人所必需的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2
·
评论总数:31
·
访问总数:48261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