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路
 域名:http://game200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九条小技巧 玩转56神仙道

玩56神仙道其实不是什么难活,主要还是平时的细节积累,这边就稍微总结下平时应该注意的一些东西。
     (1)培养:小渔村杀完妖道李易后会开启培养功能,先不要接启程任务,先把所有的铜币培养主角人物的武力值,花费100。因为到苏州后200,京城400,蜀山或昆仑1000,古道城2000。把你要带的伙伴招到后***件事培养。但不要狂点,武力值培养到30以上就行。主角人物及楚楚和将臣在苏州就能招到了,前期必带,三个的武力值都培养到30以上大概花费铜币1-1.5W铜币。

  (2)强化:在苏州领导10级礼包打开后一套10级蓝色装备,在去京城前把武器和衣服以及将臣的锤子强化到和人物满级,楚楚如果有降魔剑也要强化,没有不强求。强化这3个装备就行,不会耽误你多少时间冲级。

  (3)多人副本:得到的白色牌子不要急着去换1-2级丹药或装备。先留着,等到了古道城换成3级丹药配方卖给商店,每个1.4W。换装备要2个牌子才换一个,但是如果用买个的话才1.2W,这个差价你应该懂的哈。

  (4)猎命:每天有免费的一次,非R玩家或小R玩家前期不要吧铜币都投入进去,等你20W没了得时候,你真的会后悔的,我很惨痛的经历。在有余钱的情况下可以去猎几个兽腾或狂战,如果猎到张道陵或姜子牙,不要点。留到第二天的免费一次在点,这样可以省下4W或6W,钱就是这么省出来的。

  (5)世界BOOS:每天上午6-11点刷新,VIP4以上玩家可以花费元宝召唤世界BOOS得1000声望。前期打BOOS选择天罡阵,把攻击力***的放前面攻击***的放后面,因为***个可以打BOOS一下,第二个可以打2下,***后那个可以打3下,其中一次绝技攻击,把加攻击的和加绝技的都给站***后的那个人。

    (6)阵营战:每天晚上22-22:30,将臣要穿好装备顶前面,武圣也行,建议飞羽用天罡阵,人物站***后。

   (7)帮派活动:不管你是非R还是R玩家,当你可以加入帮派的时候,那么每天的帮派活动都是必须参加的,单单说一个进香就可以让你获得不错的声望了,如果帮派等级更高的话,还有更多的其他的活动,这些都是不容错过的。

   (8)药园:等到药园开启了摇钱树的时候,虽然低级的摇钱树赚不了什么钱,但是积少成多,该种还是要种的。

   (9)小窍门:打多人副本当进入副本场景可以按F5刷新,避免时间等待可以迅速进入下一次副本。打世界boos时全队阵亡的时候会弹出你伤害多少,的多少铜钱多少声望,不要点确定,按F5刷新可以迅速进入副本,避免***20秒的等待。在进入副本打怪的时候,先不忙着往前冲,一进入副本就打坐,然后才去打怪,这样等你打完怪的时候会发现,你还处于打坐状态中,也就是说,你可以额外的获得打坐的经验。

     56神仙道:http:// *域名隐藏* etang(dot)net/ *域名隐藏*

[2011年 9月17日 12 : 4]      评论:[0] | 浏览:[577]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喜欢玩点游戏,写点东西。文字是***能表达心灵的感触,或喜或悲,尽在于此。神仙道也好,神魔遮天也罢,都是浩渺的存在,盛世三国则是策略征战,甚是热血!
  文 章 分 类 
· 神仙道 [197]
· 神魔遮天 [25]
· 盛世三国 [41]
· 降龙十八掌 [11]
· 火影世界 [18]
· 保险新闻 [1]
· 凡人修真2 [39]
  最 新 发 表 
    暴雨频发 保险公司面临车辆赔偿压力
    洗个桑拿人舒服了,跑车却丢了
    心动玩家煮酒杂谈盛世三国
    雇佣宠物,凡人修真2保镖实力比拼
    睡觉前足浴为什么能够促进更好的睡眠?
    心动盛世三国再现火烧赤壁万箭齐发
    女娲秘境福利多,凡人修真乐不同
    妖暝焰域看轮回,凡人修真逆天行
    凡人修真2乱世修行之终身灵宠
    2918凡人修真2 真正的灵宠,心随我动
    91wan凡人修真2:梦幻的婚礼,喜结良缘
    活熊取胆熊很舒服,简直是荒谬
    修真路上不孤独,凡人修真2陪你共度浓情二月
    为名为利生死以!凡人修真2称号系统大揭晓
    什么样的休息艺术是一个健康男人所必需的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2
·
评论总数:31
·
访问总数:48447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