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路
 域名:http://game200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56神仙道 强化装备有妙招

在56神仙道里,可以说左右玩家的外在实力主要是两种,一个是猎命,一个是装备,这两个是直接可以看到效果的,当然不是说培养和丹药就不起效果了而是相对而言。那么,如果说猎命纯粹是运气人品大爆发,那装备就是纯粹用耐心和实力换回来的。如果是RMB玩家的话,或许因为有很多便利之处,所以强化起装备来比较快,因为他们的元宝可以直接秒掉等待时间,当然这也不是长久之计,所以R与非R在56神仙道里如果说还有哪一点是平等的,那么就是装备的强化了。

    在56神仙道中,装备都是一脉相承的,高等级的装备,都是需要低等级的装备做为基础来制作,也就是说目前***别的赤霄套装是需要从降魔开始,经历逍遥、朱雀、玄奇、倚天的逐步制作而来。而且就强化的等级也是从青铜到黑铁、再到白银、黄金,甚至暗金、红玉、灵器……由此可见,一套完美的***装备的诞生,注定要让它的拥有者经历诸多的挑战与磨难,一步一个脚印的洒热血散铜钱!

    既然***装备的产生,需要一步一个脚印的制作而来,没有捷径可走,那么是不是代表着这就没有弯路了呢?当然不是,弯路还是有的。在经过众多玩家不断的尝试、探索和交流之后,终于总结到了强化的一些经验,这也可以让后来人在漫长的装备升级之路上省却不少不必要的支出和麻烦。


    首先,就是关于霸者系列装备的问题了,不可否认霸者套装不仅名字好听,就连属性也比降魔好得多,甚至降魔到了黑铁级别的属性也不如霸者青铜一级的属性。但是有一点必须注意的是,霸者套装是不能作为制作高级套装的基础的,也就是说,如果你想要制作更高级别的装备的话,那么你除了要强化霸者还得强化降魔,因为等制作了逍遥套装的话,属性是比霸者还高的。所以霸者套装可以穿,但是个人觉得没比较强化。拿来***倒是个不错的选择。


    在没有更高一级装备掉落的情况下,玩家可尽力强化目前手头上的装备,不要为了等待强化更高级的装备而省钱。因为即使当前的装备拿去制作新装备,强化所带来的属性加成不会消失,仍会保留一定的等级,而且这样的话,反而会比重新强化新装备要来的省钱。

这里还要注意一点,在用制作卷制作新装备时,一定要把自己强化过的那件装备脱下来作为材料去合成,这样属性加成才会延续下去。有些心急手快的玩家在收集齐全材料后直接制作了新的,而强化了很久的装备还穿在身上,这时杯具便出现了,要穿新的装备又得重新强化,不穿吧,又不甘心。


    同时,充足的铜钱是强化的基础。强化不像奇术,可以用阅历来升级,而是完全靠铜钱死撑。在强化初期青铜、黑铁的级别还算便宜,上了白银就要过万铜钱了。而逍遥以上的强化更是昂贵,特别是武器和魂器。没有庞大的财力,强化没办法进行到底,所以志向高远的玩家们可要精打细算开源节流,好铁要用在刀刃上了,主攻的就优先强化武器与魂器,主防的话,就优先强化衣服了。


    好装备是实力的基础,在56神仙道里,不管是竞技场里的对决,还是副本里随处可见的厮杀,一切以生存为***目标,而生存的根本便是实力。其实,玩过了56神仙道之后,尤其是玩过的等级越高,越清楚一点,那就是想要真正的站上巅峰,那么一切就得从刚进入这个世界的时候抓起,这个世界就像一个网状的线路一样,一些小小的细节,甚至就可以影响到一个巅峰。

    56神仙道:http:// *域名隐藏* etang(dot)net/ *域名隐藏*

[2011年 9月23日 15 : 11]      评论:[0] | 浏览:[782]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喜欢玩点游戏,写点东西。文字是***能表达心灵的感触,或喜或悲,尽在于此。神仙道也好,神魔遮天也罢,都是浩渺的存在,盛世三国则是策略征战,甚是热血!
  文 章 分 类 
· 神仙道 [197]
· 神魔遮天 [25]
· 盛世三国 [41]
· 降龙十八掌 [11]
· 火影世界 [18]
· 保险新闻 [1]
· 凡人修真2 [39]
  最 新 发 表 
    暴雨频发 保险公司面临车辆赔偿压力
    洗个桑拿人舒服了,跑车却丢了
    心动玩家煮酒杂谈盛世三国
    雇佣宠物,凡人修真2保镖实力比拼
    睡觉前足浴为什么能够促进更好的睡眠?
    心动盛世三国再现火烧赤壁万箭齐发
    女娲秘境福利多,凡人修真乐不同
    妖暝焰域看轮回,凡人修真逆天行
    凡人修真2乱世修行之终身灵宠
    2918凡人修真2 真正的灵宠,心随我动
    91wan凡人修真2:梦幻的婚礼,喜结良缘
    活熊取胆熊很舒服,简直是荒谬
    修真路上不孤独,凡人修真2陪你共度浓情二月
    为名为利生死以!凡人修真2称号系统大揭晓
    什么样的休息艺术是一个健康男人所必需的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2
·
评论总数:31
·
访问总数:482732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