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路
 域名:http://game200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神仙道官网 职业与阵法之间的契合

神仙道官网中,不同的职业所具有的特性也不一样,可以说,每一个职业都有其专属的优势所在,像武圣的格挡反击,飞羽的高输出和闪避,剑灵的攻守兼备等。同时,神仙道官网中的阵法也是各种各样多达八种,那么既然职业特性有区别,阵法当然效果也是不一样得,既如此,三个职业又应该配合什么样的阵法才能发挥***威力呢?下面就来分析一下职业与阵法之间的搭配。

   神仙道官网的武圣的职业特点是有几率格挡反击,因此武圣也是偏向防御型的。为了满足他防守反击的要求,可以把他放在第二受伤害的位置上。在***位置上还是使用将星类的真正的肉盾职业。带上肉盾加武圣就是两个防守反击,因此我觉得可以放弃带眩晕的职业,而直接由高伤害的术士和飞羽出战,或者群攻武将。对于武圣我个人推荐的是天门阵(增加格挡)、鹤翼(加普通伤害)、七星(加命中),因为这种防守反击的攻击频率更高,并且他的反击需要格挡来支撑,造成的也是普通伤害。

    对于神仙道官网飞羽这个远程职业,他擅长的是高暴击伤害和闪避,但是他的劣势是在防御与命中上,因此他和伙伴配合阵法时是要放在***后的并且可以的话,他应该所在的直***没有敌对势力,同时如果有条件的话,应该帮他装备上带命中的命格,这样才能发挥出他的高伤害作用。适合的阵型有刺魂阵(加暴击)、剑形(加闪避)、七星(加命中)、鹤翼(加普通伤害),为了更体现飞羽的优势,个人推荐刺魂和剑形。

   ***后就是神仙道官网中的剑灵了,剑灵也是附带防守型的,他擅长的是防守绝技攻击。因此一般剑灵都是一个留在***后可能绝地反击式的人物,所以可以把他放在一个稍微靠后的位置,但不能占用术士的位置。而且,剑灵的闪避率也很高,在打BOSS的时候,如果把他放前面一点的话,能够闪过一次,那也就意味着其他伙伴能够多一次的攻击。这样来看,适合他的阵法是天门阵、剑形阵和飞鱼阵这一类防御闪避阵型,来消耗对方的力量,以求***后一击。

        神仙道官网:http:// *域名隐藏* etang(dot)net/ *域名隐藏*

[2011年 9月26日 15 : 39]      评论:[0] | 浏览:[631]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喜欢玩点游戏,写点东西。文字是***能表达心灵的感触,或喜或悲,尽在于此。神仙道也好,神魔遮天也罢,都是浩渺的存在,盛世三国则是策略征战,甚是热血!
  文 章 分 类 
· 神仙道 [197]
· 神魔遮天 [25]
· 盛世三国 [41]
· 降龙十八掌 [11]
· 火影世界 [18]
· 保险新闻 [1]
· 凡人修真2 [39]
  最 新 发 表 
    暴雨频发 保险公司面临车辆赔偿压力
    洗个桑拿人舒服了,跑车却丢了
    心动玩家煮酒杂谈盛世三国
    雇佣宠物,凡人修真2保镖实力比拼
    睡觉前足浴为什么能够促进更好的睡眠?
    心动盛世三国再现火烧赤壁万箭齐发
    女娲秘境福利多,凡人修真乐不同
    妖暝焰域看轮回,凡人修真逆天行
    凡人修真2乱世修行之终身灵宠
    2918凡人修真2 真正的灵宠,心随我动
    91wan凡人修真2:梦幻的婚礼,喜结良缘
    活熊取胆熊很舒服,简直是荒谬
    修真路上不孤独,凡人修真2陪你共度浓情二月
    为名为利生死以!凡人修真2称号系统大揭晓
    什么样的休息艺术是一个健康男人所必需的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2
·
评论总数:31
·
访问总数:484388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