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路
 域名:http://game200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4399神魔遮天 武魂附体霸气侧漏

天下纷争,经久不断,在梦想与血色交错的修仙世界里,究竟拥有怎样的实力才是能够霸气横行?这个***,也许只有经历惨烈的厮杀和争夺之后才会知道吧!行走在4399神魔遮天这个妖魔乱世的时空里,想要自由自在的寻仙问道,逍遥洒脱的寻宝探幽,亦或路见不平挥刀斩妖除魔,没有实力那都是空想!

    乱世多烽火,想要傲视天下,手中没有神兵利器恐怕是不行的!4399神魔遮天中全新推出的“武魂”系统,就让玩家感受神魂附体,装备转眼变神器的效果。当然,作为“高玩”提升装备属性的新方法,要使装备发生质的蜕变,作为关键道具的“武魂”也将势必成为每个修行者追寻的全新焦点。因为传说,“武魂”由上古大神的无上神力凝结而成,将其附加在装备上,可以让每件装备都有特殊的效果,从而进一步提高玩家的战力.

    强大的武器固然受人追捧,然而没有相应的实力,又如何能够驾驭得了这般神器?所以4399神魔遮天中,目前只有在橙色装备强化到十级时,才会出现特殊的“武魂”技能。当然作为神力,自然就会有等级之分,在武器装备获得“武魂”效果后,玩家可以使用“神炉”的“武魂淬炼”功能对“武魂”进行升级。这里要注意,初始获得的“武魂”效果是1级,而其***可以提升至10级,随着等级越高“武魂”效果也会越好。不过“武魂”升级过程中需要消耗角色现有的经验值,但是让人欣慰的是武魂升级过程中不会有失败概率,也就是说100%成功。

    自古都是宝剑配英雄,因为只有寒光四射的无双利器,才能让英雄如虎添翼笑傲江湖!如果因为装备问题而导致失败,那将是让你后悔终生的事情。在4399神魔遮天这个世界里,只有内外兼修,高强的实力配合上一切的有力条件,才能霸气侧漏,让自己从里到外都表现出强大,那么任何对手在你眼中都将是浮云!

    4399神魔遮天:http:// *域名隐藏* etang(dot)net/ *域名隐藏*

[2011年 9月27日 15 : 35]      评论:[0] | 浏览:[1064]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喜欢玩点游戏,写点东西。文字是***能表达心灵的感触,或喜或悲,尽在于此。神仙道也好,神魔遮天也罢,都是浩渺的存在,盛世三国则是策略征战,甚是热血!
  文 章 分 类 
· 神仙道 [197]
· 神魔遮天 [25]
· 盛世三国 [41]
· 降龙十八掌 [11]
· 火影世界 [18]
· 保险新闻 [1]
· 凡人修真2 [39]
  最 新 发 表 
    暴雨频发 保险公司面临车辆赔偿压力
    洗个桑拿人舒服了,跑车却丢了
    心动玩家煮酒杂谈盛世三国
    雇佣宠物,凡人修真2保镖实力比拼
    睡觉前足浴为什么能够促进更好的睡眠?
    心动盛世三国再现火烧赤壁万箭齐发
    女娲秘境福利多,凡人修真乐不同
    妖暝焰域看轮回,凡人修真逆天行
    凡人修真2乱世修行之终身灵宠
    2918凡人修真2 真正的灵宠,心随我动
    91wan凡人修真2:梦幻的婚礼,喜结良缘
    活熊取胆熊很舒服,简直是荒谬
    修真路上不孤独,凡人修真2陪你共度浓情二月
    为名为利生死以!凡人修真2称号系统大揭晓
    什么样的休息艺术是一个健康男人所必需的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2
·
评论总数:31
·
访问总数:484478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