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路
 域名:http://game200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4399神魔遮天 生死一瞬之八大副本

副本,作为游戏的不可缺少元素,一直都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地方,是一个让人想想就兴奋不已的好所在。而在4399神魔遮天中,各类副本作为升级和获取装备道具的重要地方,也是大家经常出没并且引以为***刺激的玩法之一。那么这些个刺激的地方究竟有有哪些吸引人的地方呢?在这里和大家介绍介绍我们日常的中碰到的各种副本,也让大家可以按需分配好自己的时间。

火域一层,是4399神魔遮天游戏里***简单的副本,30级以上就可以玩,新手一开始接触的***简单的副本,就算你用用的是新手装备也可以很简单的通关。副本每天上限3次,怪弱,容易过关,是新手熟悉自己技能的好所在!缺点:副本掉落装备率不高,蓝装爆率低,一场过去,几乎蓝洗不多。

古矿一层,可以说是4399神魔遮天中***赚钱的一个副本,因为在里边可以打到各种不同品质的矿石,这些矿石都可以拿去NPC商人处卖掉,一趟下来可以赚不少得铜币呢。副本每天上限:每天5次;进入等级:35级以上。优点:副本可打出初级宝石碎片,可以在精炼神炉合成各种宝石;缺点:副本怪攻击力高,尤其是甲寅丙士兵,新手每次进去估计得花一瓶复活药才能过。

修罗场,是4399神魔遮天中首次接触的单人守塔副本。副本每天上限:每天2次;进入等级:35级以上。主要任务是守护场地中间的美眉NPC,若这个NPC血量为0或者角色死后回城,则判为失败,一直守塔到极限,***峰80层。优点:怪物血不多,新手基本上可以过到10-15层,奖励丰富,可以打出紫装和各种宝石。缺点是15层之后怪物属性极高,没有一定的等级和装备也很难过关。

冰域一层,是4399神魔遮天中比较受欢迎的副本,和火域一层是同类型的副本,不过里面的怪物更高级些是会自动打人的。40级以上每天可以进入5次,在这些爆出的装备多为蓝装,爆出来的数量也是相当可观的,而且***终boss还有紫装爆出着实是个人人都不可不去的好所在,练级赚钱换装备三不误啊。

试练副本,是4399神魔遮天中经验相对较多的副本,也是没人每天必过的经验副本,如果全部通关后,经验可以增长一大截。35级以上每天可以入3次。当然了,有好处自然就有难处,试炼副本经验是多,但是伴随着就是怪物属性的高,55级前单刷时候,一般一次通关下来要十几分钟不止,建议可以把群攻技能关了,以免被群殴。

赤月窟,是4399神魔遮天中名副其实的多人守塔副本了,40级以上每天进入2次。形式如同修罗场,不过1波怪物是从4个方向一起来的,而不是一个方向。所以,如果想要守护得久一点的话,建议刷这个副本一定以组队为佳,要不然那无穷无尽的怪物会让你感到真正的头皮发麻。不过每一波的boss会掉落紫装,绝不逊色冰域、修罗场。怪物属性低,5个50级的可以刷到50层以上。

堕日岭,是模式如同冰域、火域的副本,是4399神魔遮天中为数不多的地图刷怪,怪物也是见到角色会自动攻击。这个副本怪物极多,可刷出大量装备物品,BOSS增加到3个。BOSS血量超高,打一只boss起码要几分钟,建议组队找几个血厚的抗。

雪域,是4399神魔遮天中暂时***的刷怪副本,60级以上每天五次机会,不过几乎去了都是送死,除非是榜上有名的有数几个人还可以撑一会。目前暂时掉落率较低,不能打出很多装备。

4399神魔遮天:http:// *域名隐藏* etang(dot)net/ *域名隐藏*

[2011年 10月8日 15 : 13]      评论:[0] | 浏览:[570]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喜欢玩点游戏,写点东西。文字是***能表达心灵的感触,或喜或悲,尽在于此。神仙道也好,神魔遮天也罢,都是浩渺的存在,盛世三国则是策略征战,甚是热血!
  文 章 分 类 
· 神仙道 [197]
· 神魔遮天 [25]
· 盛世三国 [41]
· 降龙十八掌 [11]
· 火影世界 [18]
· 保险新闻 [1]
· 凡人修真2 [39]
  最 新 发 表 
    暴雨频发 保险公司面临车辆赔偿压力
    洗个桑拿人舒服了,跑车却丢了
    心动玩家煮酒杂谈盛世三国
    雇佣宠物,凡人修真2保镖实力比拼
    睡觉前足浴为什么能够促进更好的睡眠?
    心动盛世三国再现火烧赤壁万箭齐发
    女娲秘境福利多,凡人修真乐不同
    妖暝焰域看轮回,凡人修真逆天行
    凡人修真2乱世修行之终身灵宠
    2918凡人修真2 真正的灵宠,心随我动
    91wan凡人修真2:梦幻的婚礼,喜结良缘
    活熊取胆熊很舒服,简直是荒谬
    修真路上不孤独,凡人修真2陪你共度浓情二月
    为名为利生死以!凡人修真2称号系统大揭晓
    什么样的休息艺术是一个健康男人所必需的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2
·
评论总数:31
·
访问总数:48272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