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路
 域名:http://game200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4399神魔遮天 禁地藏宝图 天界寻宝地

藏宝图,寻宝地,一个吸引无数人的名词。传说,只要随着藏宝图的出世,伴随着的将是富可敌国的财富,将是傲视人间一切武学的绝世武功秘籍,又或是一件件足以震撼天地的神兵利器。总之,伴随着是足以令人疯狂地事物。然而,却又有多少人知道,明面上的是财富,暗地里的是几多血腥。禁地探秘,天界寻宝,随着4399神魔遮天各色宝藏现世,终于也开启了神魔大陆新一轮的血战风云!

然而,即便是知道宝藏的身后就是***,依然是引无数英雄趋之若鹜,毕竟这神魔异境到底隐藏着多少不为人知的秘密,即便是在知道之后便是***,想来4399神魔遮天中的无数英雄儿女也甘之如饴吧!在这金秋送爽的时节,4399神魔遮天神秘藏宝图现世,终于刮起了全民挖宝的风潮!只要你拥有藏宝图,即可以在世界地图进行寻宝探秘,神兵利器,神兽坐骑尽在其中。

目前现世的4399神魔遮天藏宝图主要有三种,分别是普通藏宝图、高级藏宝图和黄金藏宝图。普通藏宝图在完成四十一级后的师门任务即可获得,而击杀堕日岭或者雪域的boss也有机会获得普通藏宝图。普通藏宝洞的宝箱有机会开出高级藏宝图,而高级藏宝洞的宝箱则有机会开出黄金藏宝图。

利用藏宝图可以查看到相应藏宝洞所在地图的位置,只要准确找到地点挖掘,即可以进入藏宝洞,当然,品质越高的藏宝图,能挖到的宝贝也就越珍贵。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4399神魔遮天的藏宝洞内除了有各种宝箱之外,也还有各种护宝怪物,宝物越珍贵,那么护宝怪物也越高级,所以想要打开各种诱人宝箱,首先还是要得把藏宝洞内的护宝怪物清除!

如果说藏宝图探宝考验更多的是人品与机缘的话,那么与之一同现世的天界寻宝玩法对每一个人来说可都是实实在在的战力考验。在4399神魔遮天中,梦想总是与***同在,想要有所获得就要有所冒险!

4399神魔遮天中,天界寻宝玩法算是阵营间的一场绝世争夺战,而想要参与的玩家必须达到等级五十级或以上且战斗力两万以上才有角逐的实力。在面对生死挑战的同时,收获的却是梦想和诱惑,在天界寻宝中,除了可以获得各种荣誉之外,还可以获得勋章材料,可制炼成佩饰。勋章,可极大的增加人物角色的压制属性!

4399神魔遮天在每周二、四晚上的特定时间,即会开启天界寻宝,所有满足跨服条件的玩家均可参与。在这里只有一个法则,那就是无主之物谁先拿到就属于谁,所以血色厮杀是***少不了的。同时在天界寻宝地图中,所以玩家可通过采集各种宝物或击杀怪物获得积分,当然击杀其他服的玩家也可以获得积分。寻宝结束后将根据个人积分的获得相应的奖励。

4399神魔遮天:http:// *域名隐藏* etang(dot)net/ *域名隐藏*

[2011年 10月8日 15 : 15]      评论:[0] | 浏览:[752]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喜欢玩点游戏,写点东西。文字是***能表达心灵的感触,或喜或悲,尽在于此。神仙道也好,神魔遮天也罢,都是浩渺的存在,盛世三国则是策略征战,甚是热血!
  文 章 分 类 
· 神仙道 [197]
· 神魔遮天 [25]
· 盛世三国 [41]
· 降龙十八掌 [11]
· 火影世界 [18]
· 保险新闻 [1]
· 凡人修真2 [39]
  最 新 发 表 
    暴雨频发 保险公司面临车辆赔偿压力
    洗个桑拿人舒服了,跑车却丢了
    心动玩家煮酒杂谈盛世三国
    雇佣宠物,凡人修真2保镖实力比拼
    睡觉前足浴为什么能够促进更好的睡眠?
    心动盛世三国再现火烧赤壁万箭齐发
    女娲秘境福利多,凡人修真乐不同
    妖暝焰域看轮回,凡人修真逆天行
    凡人修真2乱世修行之终身灵宠
    2918凡人修真2 真正的灵宠,心随我动
    91wan凡人修真2:梦幻的婚礼,喜结良缘
    活熊取胆熊很舒服,简直是荒谬
    修真路上不孤独,凡人修真2陪你共度浓情二月
    为名为利生死以!凡人修真2称号系统大揭晓
    什么样的休息艺术是一个健康男人所必需的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2
·
评论总数:31
·
访问总数:48258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