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路
 域名:http://game200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4399神魔遮天 三大聚宝盆教你宝石收不停

在4399神魔遮天中,可以通过各种冒险式副本如古矿一层、塔防型玩法赤月窖,还有就是自由竞技战场神魔斗法来获得珍贵的石头。而通过各晶宝矿石可以获得***武器装备、钱财和属性宝石等。


       古矿一层,门槛低、难度低,收获虽然也是一般般,但却也是实实在在的,尤其是只要达到进入等级的玩家,那么就没有过不了关的,因此这也算是一个4399神魔遮天中的累积之地吧。在副本中可以获得各种矿石和宝石碎片。各种矿石可以卖给商人,是我们日常的一个重要钱财收入,而宝石碎片则可以在神炉中合成各种属性宝石,作为装备的加成之用。


       赤月窟,作为塔防型副本玩法,有点类似于守护雅典娜的感觉。在4399神魔遮天赤月窖副本中可以有机会直接获得各种属性宝石,而且还有各种炼制紫色级别武器装备的秘银石和装备淬炼石等,可以说是一套功能石头俱全。不过赤月窟副本难度高,时间较长,想要通关的话,必须要组上三五个强力队友,或者哪怕是高等级玩家也不见得就可以单枪匹马的通关的。

       神魔斗法战场,算是4399神魔遮天中的一个别致的竞技场吧。在每天的晚上七点开启。所有玩家在进入无极战场之后,会被随机分配在一个势力里,神或者魔。在战场中所有玩家都可以自由的攻击对方势力的玩家,无罪恶、无惩罚,所有人都可以尽情的杀戮和pk,当然也可能会被别人杀死。不过只要你累积到一定的战场荣誉值,即可在荣誉商店中兑换各种属性宝石、***装备和各色珍贵道具等等。

    4399神魔遮天:http:// *域名隐藏* etang(dot)net/ *域名隐藏*  

[2011年 10月10日 13 : 54]      评论:[0] | 浏览:[634]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喜欢玩点游戏,写点东西。文字是***能表达心灵的感触,或喜或悲,尽在于此。神仙道也好,神魔遮天也罢,都是浩渺的存在,盛世三国则是策略征战,甚是热血!
  文 章 分 类 
· 神仙道 [197]
· 神魔遮天 [25]
· 盛世三国 [41]
· 降龙十八掌 [11]
· 火影世界 [18]
· 保险新闻 [1]
· 凡人修真2 [39]
  最 新 发 表 
    暴雨频发 保险公司面临车辆赔偿压力
    洗个桑拿人舒服了,跑车却丢了
    心动玩家煮酒杂谈盛世三国
    雇佣宠物,凡人修真2保镖实力比拼
    睡觉前足浴为什么能够促进更好的睡眠?
    心动盛世三国再现火烧赤壁万箭齐发
    女娲秘境福利多,凡人修真乐不同
    妖暝焰域看轮回,凡人修真逆天行
    凡人修真2乱世修行之终身灵宠
    2918凡人修真2 真正的灵宠,心随我动
    91wan凡人修真2:梦幻的婚礼,喜结良缘
    活熊取胆熊很舒服,简直是荒谬
    修真路上不孤独,凡人修真2陪你共度浓情二月
    为名为利生死以!凡人修真2称号系统大揭晓
    什么样的休息艺术是一个健康男人所必需的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2
·
评论总数:31
·
访问总数:48269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