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路
 域名:http://game200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37wan神仙道 小R也能进前十

玩游戏,图的是什么?不就是开心。很多人玩游戏,其实并没有充VIP的打算,这个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但是也有很多人,一进入游戏,就充了个几百几千RMB的,这也不再少数。所以就导致了,R玩家越玩越拉风,非R玩家越玩越不是味的情况出现,***后甚至变成了R玩家的世界。刚开始玩37wan神仙道这个游戏的时候,也是觉得不烧钱就玩不好,后来才发现,其实玩游戏并不一定真的要烧钱,即便是不花钱也照样能玩得很痛快。

而且,随着游戏的深入,才发现VIP真的很好用,所以就尝试着充了个VIP1试了一下,打算要是不顶用的话就不继续投入了,可是吧,还真没想到一个小小的V1原来也能发挥很多的作用,更是连前十都进去过了,真是物有所值啊。就几块钱的,玩起来的感觉还真是不一般的爽啊。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小R玩家的游戏心得,有兴趣的话可以充几块钱试试,少吃一次零食就够了:

首先,都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选择一个新区在开服***天就注册账号进去,但是大家要注意,前5天内的铜钱用来猎命,30W之内都猎不到蓝色命格的立马换区,重新开始!不要鄙视我这个说法,我是5块钱玩家(VIP1),早期猎到万寿对于一个V1玩家来说是***物超所值的***桶金…过精英,打阵营,竞技升排名都相当有用,好处就不用我多说了吧,很多投资好几百的玩家后期才猎到万寿,那个时候早就被我追上了,会让你觉得很爽的哦。

关于人物的培养和丹药:对于我这样的V1来说,培养***多也就到20,所以所有的人物我都花6元宝培养3次,然后就再也不管他了,这是没办法的事情,毕竟铜币还是很稀缺的。但是我们却可以从其他地方去弥补。本人60级以前只做了3-4个1级丹药,其他一个都没有做,其实很多玩家也都知道,60以后的蓝牌子做的丹药合算,可以做很多个。也许这个不能算骨灰级经验,但我还没讲全呢!我要说的东西是大家忽视的东西,那就是绿牌子,万妖塔和玄冥塔都可以拿绿牌子,但是40多的时候不能换5级丹药,卖掉是3W多一个,***不能卖,全部存起来,等到去了新地图再卖,每一个可以卖7.8W,价钱差一倍哦。37wan神仙道里,铜钱就是王道,有铜钱的人才牛,而不是元宝。所以要学会利益***化。

声望伙伴:6W 10W 15W声望的时候37wan神仙道分别会有新人物给你选择,也许对于RMB玩家来说这是个福音,但是对我这样的贫民玩家来说那就糟糕了,因为等级更本带不上去。在6W的时候召唤了小师妹和刑天,这个还好,不难带等级。10W的时候我召唤了万妖和小倩。15W的时候我又召唤了五道和孟婆。

这么多人怎么带呢?其实不难。万妖和孟婆是我一时兴起召唤的,我很早就确定了我要用孟婆和五道,这才是我要带的人,这个时候我已经71级了,就算每天200体力外加2次送的50体力,貌似也很难升级,是吧!所以我很早就决断自己要带哪些人,在71级的时候又留了1个65的主线任务。

5个精英怪的任务。5个普通怪的任务。当然都是已经完成了。等人物一召唤,马上换人交任务,等级那事刷刷刷的就上去了,再做几个挤压的主线任务,人物能到40级左右,而我主角已经71了,貌似还是不行啊。

别急,我还有第二招。就是种田,这是我***郁闷的事情,我原本以为冲100快就能1键种满星田了,结果要500,别提多生气了,但是我有办法8元宝种满星田,所以也不在乎了。怎么种呢?37wan神仙道每次刷田***次是2元宝,侯庙叠加,还有可能会降下来,要是真的不停刷,那就亏死了,我也刷不起。所以我就利用了系统的一个漏洞,每天12点后刷新了之后,***次刷的田是一定会升级的,但是不要种,刷一下升级就行了,等第二天12点后再刷,2元宝刷上去,一共需要4天8元宝就可以种***田了,而这个时候我带着我的新人物打坐,2边升级不误事。不错吧

关于体力的分配:在37wan神仙道50级之前的我就不说了,没任何意思,玩的时间久了的玩家都懂。我***要说的是60之后的体力分配本人现在76级。每天刷新后,出40图纸的精英必打。能打到哪里就打到哪里,用不到的全部***,宁可体力不够做装备也要打图纸***,为什么呢?为了命格。

至于神秘商人,肯定必买,做装备的材料等等,我就一句话,我从来不急着做任何装备,我走的是全面发展路线,天心花难出,那我就等着商店刷,我就是不打,宁可做丹药。

37wan神仙道:http:// *域名隐藏* etang(dot)net/ *域名隐藏*

[2011年 10月10日 13 : 57]      评论:[0] | 浏览:[812]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喜欢玩点游戏,写点东西。文字是***能表达心灵的感触,或喜或悲,尽在于此。神仙道也好,神魔遮天也罢,都是浩渺的存在,盛世三国则是策略征战,甚是热血!
  文 章 分 类 
· 神仙道 [197]
· 神魔遮天 [25]
· 盛世三国 [41]
· 降龙十八掌 [11]
· 火影世界 [18]
· 保险新闻 [1]
· 凡人修真2 [39]
  最 新 发 表 
    暴雨频发 保险公司面临车辆赔偿压力
    洗个桑拿人舒服了,跑车却丢了
    心动玩家煮酒杂谈盛世三国
    雇佣宠物,凡人修真2保镖实力比拼
    睡觉前足浴为什么能够促进更好的睡眠?
    心动盛世三国再现火烧赤壁万箭齐发
    女娲秘境福利多,凡人修真乐不同
    妖暝焰域看轮回,凡人修真逆天行
    凡人修真2乱世修行之终身灵宠
    2918凡人修真2 真正的灵宠,心随我动
    91wan凡人修真2:梦幻的婚礼,喜结良缘
    活熊取胆熊很舒服,简直是荒谬
    修真路上不孤独,凡人修真2陪你共度浓情二月
    为名为利生死以!凡人修真2称号系统大揭晓
    什么样的休息艺术是一个健康男人所必需的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2
·
评论总数:31
·
访问总数:482758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