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路
 域名:http://game200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4399神魔遮天 五招让你升级无忧

直接进入主题,在4399神魔遮天30级之前完全跟着任务走,把能领的新手包都领了,送的东西对以后的升级和强化装备都很有用。到了35级以后,你会发现升级速度明显变慢,主线任务甚至出现断层情况,尤其是到了40级之后,更是每一级才出一个主线任务,经验多的更是令人无语。但是,存在比有其道理,既然经验多了,那么就必然会有快速升级之道,要不然就是和尚,耐心也得磨光。而强大的任务、副本系统是游戏一大卖点,后期升级也主要靠这些,以下就是每日必做之事,完成后跟上主流等级是完全没问题的。

一、试炼副本

在4399神魔遮天中,人物等级达到33级即可找真武城中的黑蛇王进行试炼,每天可以进入3次,千万不要小看这3次机会,这可是刷经验的绝佳副本。此时,新手礼包送的经验符的用处到了,1.5倍的经验符可以持续一个小时,战斗力够的话足够刷3轮了。副本的的怪物会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而提升,经验也会随之提高,此副本不会掉落装备、物品,但大量的经验就是吸引你的***!更为重要的是,试炼是可以挂机的,简直就是白送给你的经验。 

二、循环任务

循环任务相对而言比较繁琐,就是环数多,但是任务内容简单,每个4399神魔遮天玩家都可以完成的了。其中锤炼、修行任务分别有50次,每次都几万的经验,都是些打10~20只怪、找人、采集等等轻松搞定的任务,如果有飞天神靴或是VIP玩家免费飞行做这任务就相当轻松了,几百万经验手到擒来。还有一种惩恶任务,需要惩恶令方能接取,值得注意的是,惩恶任务同捕杀任务内容是一样的,可以一起接取一起完成,节省很多的时间。

三、押镖

4399神魔遮天中,押镖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难!如果实力强大的话,即使一路自动寻路过去,也没人敢动你一下,但若是实力不济的遇上几个凶悍的劫匪,那也只能自认倒霉,除了喷点口水外,还真无计可施,当然如果你实力强悍,除了押镖也可以去劫镖的,这样就可以让别人也感受一下喷口水的感受了。但是无论怎么样,都不可否认押镖带来的丰厚财富和经验奖励。而押镖的***时机是每天中午15点~16点,此时将有全民押镖活动,配合帮会开启的帮会运镖奖励加成,一趟镖下来经验金钱两丰收!

四、蓝色洗练石

在4399神魔遮天中,副本是人人都不会错过的修炼所在,而且在修炼的同时也会有丰厚的奖励,如铜币、宝石、装备等等。至于装备的话,估计这个时候得到的都是蓝装了,可是除非紫装,要不咱也用不到不是?就算是拿去***,也就个把铜币寒碜的要命,着实令人无语的说。其实这些装备除了***,还有更好的去处的。在制炼炉中将其分解可得蓝色洗炼石,这可是完成收集任务的重要材料。妖月空每天发布5次收集蓝色洗炼石的任务,只需点几下鼠标几十万经验刷刷而来,何乐而不为。

五、委托任务

4399神魔遮天为了满足各类玩家的需求,特此推出委托系统。玩家如果厌倦了每天做任务,而更倾向于赤月、神魔这类的打宝副本,则可以将一些任务如锤炼、修行等耗费时间的循环任务进行委托,只需花费一点元宝,就能坐享其成,等着别人帮你做,而经验还是你自己的。如此一来,不仅有更多的时间下副本打宝,去野外打世界BOSS,而且等级还不会落人后,等级升到了,装备也弄到了,排行榜的宝座,舍我其谁!

想要再4399神魔遮天中有自己的一席之地,那么就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这样你才可能成为人上人,才有可能名动全区,而这些努力,当然要么借鉴别人的经验,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要么就自己去开拓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快速成长之路。只有这样,你才能真正的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4399神魔遮天:http:// *域名隐藏* etang(dot)net/ *域名隐藏*

[2011年 10月11日 14 : 52]      评论:[0] | 浏览:[775]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喜欢玩点游戏,写点东西。文字是***能表达心灵的感触,或喜或悲,尽在于此。神仙道也好,神魔遮天也罢,都是浩渺的存在,盛世三国则是策略征战,甚是热血!
  文 章 分 类 
· 神仙道 [197]
· 神魔遮天 [25]
· 盛世三国 [41]
· 降龙十八掌 [11]
· 火影世界 [18]
· 保险新闻 [1]
· 凡人修真2 [39]
  最 新 发 表 
    暴雨频发 保险公司面临车辆赔偿压力
    洗个桑拿人舒服了,跑车却丢了
    心动玩家煮酒杂谈盛世三国
    雇佣宠物,凡人修真2保镖实力比拼
    睡觉前足浴为什么能够促进更好的睡眠?
    心动盛世三国再现火烧赤壁万箭齐发
    女娲秘境福利多,凡人修真乐不同
    妖暝焰域看轮回,凡人修真逆天行
    凡人修真2乱世修行之终身灵宠
    2918凡人修真2 真正的灵宠,心随我动
    91wan凡人修真2:梦幻的婚礼,喜结良缘
    活熊取胆熊很舒服,简直是荒谬
    修真路上不孤独,凡人修真2陪你共度浓情二月
    为名为利生死以!凡人修真2称号系统大揭晓
    什么样的休息艺术是一个健康男人所必需的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2
·
评论总数:31
·
访问总数:48443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