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路
 域名:http://game200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37wan神仙道 非R玩家开区带仙童

玩37wan神仙道的大致都知道了,小仙童对于前期的竞技刷图有什么样的作用,这里就不再赘述了。而作为非R玩家,***痛苦的莫过于声望来得太慢,而没有声望就没办法带声望伙伴,这对于战力的提升着实是一个问题。那么怎样才能快速获得声望,从而***天就能够带上小仙童呢?下面,我将结合自己的经验以及参考前辈高人的攻略阐述一下,供非R玩家参考。

  对于非R玩家来说,***天的声望来源,按获得多少的顺序排列大致是:1、BOSS战;2、仙履奇缘;3、阵营战;4、竞技;5、帮派上香(***的白檀香)。为什么把BOSS战排***,因为,如果你能跻身前10名,500多的声望就随之而来。一天两次如果都进入前10名,那么恭喜你,仙童已经是你的萝莉了。其次是仙履奇缘,参考官网上的攻略,一天拿个200左右的声望应该不成问题。阵营战,如果你有点小强,***天拿到160左右的声望并不难。竞技满打满算150声望,帮派上香只能得到可怜的10声望。好了,我们的目标应该很明确了,那就是在***天赚到1000声望。要赚到这个声望,重中之重就是BOSS战。如何在BOSS战中跻身前10名,正是我要谈论的***。

   首先,了解37wan神仙道开新区的确切时间,通常是上午10:00,不过经常会提前几分钟。因此,建议非R玩家在9:55左右就试着进去,***天的副本进度是很重要的。进入小渔村后,别急着做任务,先到迎新道长那里把新手礼物领到手(激活码从官网上获取),毫不犹豫地服下丹药,这样你在打怪时就轻松了许多。等杀了妖道李易后,主角到达9级,这时出现培养界面,立即打开,对主角进行培养,把所有的铜钱用完,这个时候的培养费用是100,用铜钱培养***为划算。培养完后,领取任务进入苏州城。

   其次,在苏州城击败赤鬼王后,千万别急着去京城。这时候在苏州城稍加逗留,要完成三件大事:***,尽可能地把武器强化到与角色相同的级别;第二,不要像很多玩家那样在那里无聊地打坐,建议你继续打赤鬼王,至少要打个12轮。在这12轮中,可能会掉落2至3件武器,运气好的话,还能获得10元宝。在掉落的武器中,如果有降魔剑(掉落的概率非常高),那么,毫不犹豫地给楚楚佩戴上(这点很重要,在初期极大地提高了你的战力,为之后的BOSS战跻身前10名埋下了伏笔),其它装备一律卖掉,所得的钱用来强化武器。第三,培养。在打完赤鬼王,得到降魔剑后,打开招财符,这时候大概能领到48000左右的铜钱,这笔钱除了留足武器强化的费用之外,全部用来培养。每培养一次是200,还是蛮划算的。把主角、将臣和楚楚的武力都培养到42以上。由于培养上限的计算公式是角色级别*2+20,而将臣是在***次打败赤鬼王时才可以招,要特别注意让他先升到11级。办法是几个支线任务要等到将臣加入队伍后再交。培养完毕就可以去京城了,在京城里要做的事就是不断地强化武器和升级功法里的攻击力。

   ***后,就是***为关键的37wan神仙道BOSS战了,由于之前在苏州城逗留了片刻,在副本进度方面要比其他玩家稍慢一些,不过没关系,***次打BOSS战的玩家攻击输出都不高,所以,当你进入BOSS副本时会发现,BOSS的血只被打掉了不足十分之一。这时候R玩家的优势还不明显,它们急于赶进度,来不及对角色进行培养,所以攻击输出未必比你高。而你由于之前的培养在武力方面已相当强悍,再加上楚楚身上佩戴的降魔剑可能是其他玩家都没有的,你会发现,进入前10名是一件很轻松的事。

    不过,不要掉以轻心,为了确保名次,必要时可能要花费几次元宝迅速复活。这样500声望就轻而易举地到手了。下午的BOSS战如法炮制,不过,可能会出意外,因为擎天木血量少,加之***玩家的优势开始凸显,没几轮就被击杀了。在这几轮中有可能无法挤进前10名,那么,我们就只能把希望寄托在仙履奇缘、阵营战和竞技场上了。只要确保仙履奇缘的200声望、阵营战的160声望和竞技场的150声望,***天还是能够获得1000声望的。这三个方面,官网上都有详尽的攻略,我就不再赘述了。

     37wan神仙道:http:// *域名隐藏* etang(dot)net/ *域名隐藏*

[2011年 10月12日 15 : 17]      评论:[0] | 浏览:[1188]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喜欢玩点游戏,写点东西。文字是***能表达心灵的感触,或喜或悲,尽在于此。神仙道也好,神魔遮天也罢,都是浩渺的存在,盛世三国则是策略征战,甚是热血!
  文 章 分 类 
· 神仙道 [197]
· 神魔遮天 [25]
· 盛世三国 [41]
· 降龙十八掌 [11]
· 火影世界 [18]
· 保险新闻 [1]
· 凡人修真2 [39]
  最 新 发 表 
    暴雨频发 保险公司面临车辆赔偿压力
    洗个桑拿人舒服了,跑车却丢了
    心动玩家煮酒杂谈盛世三国
    雇佣宠物,凡人修真2保镖实力比拼
    睡觉前足浴为什么能够促进更好的睡眠?
    心动盛世三国再现火烧赤壁万箭齐发
    女娲秘境福利多,凡人修真乐不同
    妖暝焰域看轮回,凡人修真逆天行
    凡人修真2乱世修行之终身灵宠
    2918凡人修真2 真正的灵宠,心随我动
    91wan凡人修真2:梦幻的婚礼,喜结良缘
    活熊取胆熊很舒服,简直是荒谬
    修真路上不孤独,凡人修真2陪你共度浓情二月
    为名为利生死以!凡人修真2称号系统大揭晓
    什么样的休息艺术是一个健康男人所必需的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2
·
评论总数:31
·
访问总数:48265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