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路
 域名:http://game200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快玩神魔遮天 群魔乱舞谁主沉浮

巅峰对决,这是每个拥有英雄梦的玩家所追求的一种***,因为杀怪闯关,那只能释放高手们的些许暴力情绪,只有真正的高手间的对决,才是拥有英雄般的气势享受,才能真正的释放修仙成神的心灵。因此不管是什么样的游戏,打败高级BOSS永远都是玩家们心中的梦。在快玩神魔遮天中,想要演绎一段属于自己的传奇,那么为自己留下一段别人无法泯灭的印记无疑是***的满足玩家们英雄般的意志。

从精英boss到世界boss,再从世界boss到跨服boss,随着我们在神魔之路的越走越远,梦想与诱惑也越来越大,而面对着的挑战也越来越大!每一个英雄的崛起,都是从弱小中一步一步走向巅峰。而快玩神魔遮天中,精英 boss作为我们初入神魔世界的训练对象,也是我们成长的一个载点。只有到了世界boss,才是对自己的一个突破自我的真正挑战,也是修真之人开始名扬天下的转折点!不过如果说精英boss和世界boss都还是停留再自我挑战与实力提升的阶段的话,那么跨服boss,就是检验我们巅峰实力的战场了,能够在这里屹立不倒的英雄们,本身已经是一个传奇了! 

快玩神魔遮天中的精英BOSS虽然难度算是一般,但是其掉落的物品却也价值不菲,也是我们成长阶段中丰富自己实力的一个环节。目前精英BOSS总共有五个,分别是玉鼎洞天地图二十级的乌金猿,玄元岭地图三十级的白虎,散花池地图四十级的魔龙,拙峰地图五十级的玉角蛇和星峰地图六十级的易水寒。

然而随着玩家实力的提升,快玩神魔遮天中的精英BOSS已经渐渐的满足不了玩家们得挑战了,于是世界BOSS应运而生,成了神魔儿女们得新目标。而自从世界boss出现后,精英boss们已经不再掉落各种紫色武器装备了,而是作为各种日常用品和珍惜道具的重要供应者。其中主要有各种宠物道具、蓝色装备、洗炼石、一级宝石等。

对于高玩们,快玩神魔遮天中的精英BOSS已经不足以让他们产生前进的动力了。而这时候的世界boss的集体亮相,可谓是在给修真之人带来无尽的梦想与诱惑的同时,也带来了劫难和纠结!常言道梦想总是与挑战同在,作为快玩神魔遮天中各色***武器装备和珍稀物品道具***重要供应商,世界boss足够成为无数修真之人前仆后继的争夺目标,不过其强大的实力也让boss神殿成为无数修真之人的埋骨之地。

且看应龙和怒桑,作为快玩神魔遮天中***两个五十级以下的boss,算是目前修真之人的至爱。而荆蒙,破天作为五十级阶段的世界boss,是我们迈入高手行列的一个关键点,不过能否收服它们,也就看你的人品和实力了!至于四大圣兽,玄武之魄,白虎之魂,朱雀之灵和龙之神,暂时还只是一个诱惑的幻想,可望而不可及。

梦想与挑战,荣誉与利益,未知世界总是让人好奇和充满战意!高处不胜寒,英雄***怕的就是难求一败的寂寞。而随着快玩神魔遮天中跨服BOSS的出现,终于又一次唤醒了无数英雄儿女心中那强大无匹的战意,更是让大家充满着好奇,那些和我们一直处于平衡世界的人们,其实力到底如何?

 
在跨服专属boss地图中,目前暂时是四个boss,由宇宙***恶吞噬天魔带着其三个女侍卫。相对于高等级世界boss来说,吞噬天魔实力也并没有多超越很多,但是正所谓跨服,面对的真正挑战或者诱惑并不仅限于boss,还有来自不同世界抢boss的高手。

快玩神魔遮天:http:// *域名隐藏* etang(dot)net/ *域名隐藏*

[2011年 10月17日 16 : 55]      评论:[0] | 浏览:[711]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喜欢玩点游戏,写点东西。文字是***能表达心灵的感触,或喜或悲,尽在于此。神仙道也好,神魔遮天也罢,都是浩渺的存在,盛世三国则是策略征战,甚是热血!
  文 章 分 类 
· 神仙道 [197]
· 神魔遮天 [25]
· 盛世三国 [41]
· 降龙十八掌 [11]
· 火影世界 [18]
· 保险新闻 [1]
· 凡人修真2 [39]
  最 新 发 表 
    暴雨频发 保险公司面临车辆赔偿压力
    洗个桑拿人舒服了,跑车却丢了
    心动玩家煮酒杂谈盛世三国
    雇佣宠物,凡人修真2保镖实力比拼
    睡觉前足浴为什么能够促进更好的睡眠?
    心动盛世三国再现火烧赤壁万箭齐发
    女娲秘境福利多,凡人修真乐不同
    妖暝焰域看轮回,凡人修真逆天行
    凡人修真2乱世修行之终身灵宠
    2918凡人修真2 真正的灵宠,心随我动
    91wan凡人修真2:梦幻的婚礼,喜结良缘
    活熊取胆熊很舒服,简直是荒谬
    修真路上不孤独,凡人修真2陪你共度浓情二月
    为名为利生死以!凡人修真2称号系统大揭晓
    什么样的休息艺术是一个健康男人所必需的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2
·
评论总数:31
·
访问总数:4827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