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路
 域名:http://game200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快玩神魔遮天 擂台一战生死由天恩仇泯

从来***不由人,生死一战泯前仇。人在江湖飘,总会砍几刀,那么***情仇却也为数不少。需知,匹夫一怒血溅五步,君子一怒壮若雷霆。有***就得解决,但是却从来少不了血腥,今天你杀了他,明天他的儿孙来砍了你,本来一场不必要的误会,却也可能演变成两家的生死仇敌。却不知,冤冤相报何时了,因为两个人的一时冲动或者误会,而导致代代子孙身负报仇重任,着实不智。那么擂台竞技,就成了解决***的***场所。一战解恩仇,事后知交友!这便是快玩神魔遮天中擂台的重要作用了。

而从古至今,擂台比武生死都是各安天命。不管有无***,既然上了擂台,那么生死就要看开了,唯有胜利才是***的收获。而想在快玩神魔遮天擂台上取得胜利,就必须拥有足够的实力,毕竟敢站到擂台上的都是强者,而这种强者与强者之间的对抗,是没有半点马虎的,实力不济就只能落败,也只有真正的强者才能在擂台上创造不朽的神话!

擂台比武,都被武林中人追捧。快玩神魔遮天游戏中坐落于“真武城”的擂台也聚集着各路的英雄好汉。在擂台中,你不仅可以切磋武艺,研究PK技术,而且还可以以武会友,女玩家甚至可以举行一场比武招亲呢。毕竟擂台是个比较醒目的标志性地点,所以,在这里不打不相识的你们,或许还能成为今后并肩战斗的伙伴。

擂台,众所周知,是为了比武所搭设的台子。不过在游戏中,如果遇到令你热血沸腾的好对手,想立马找他来比试比试,那么也不用急着去找擂台。因为在快玩神魔遮天中,不用刻意到擂台也能比试。在主城、野外,随时都可以进行比武的邀请,你只要点一下你希望与之比试的玩家,就可以看到“邀请决斗”的选项,点击就可以邀请对方,如果对方同意,那么你们就可以进入到擂台里面决斗啦。不过这里大家要注意了,不管你们是在哪里进行比武,只要比武完毕,到时大家都会自动回到主城的擂台!同时擂台里面有一定的时间限制哦,如果长时间都打不死对方,或者长时间都不开始,就会自动退出。所以进了擂台,就别磨磨蹭蹭的了,大家抄起家伙就上吧。

武定乾坤,自古如此,而武功实力,在刀光剑影纷争不断的铁血江湖中就显的更为重要!毕竟武林中人以拳头说话,一切***情仇都可以通过擂台上的较量来解决,如果技不如人,那就只能认栽服输!在快玩神魔遮天这个妖魔乱世的仙幻世界里,玩家也可以亲身感受到一对一、拳拳到肉的擂台斗法,让厌倦与无数怪物纠缠的你,可以得到一个迎战五湖四海高手展露实力的机会,谱写出属于自己的战神传奇!

快玩神魔遮天:http:// *域名隐藏* etang(dot)net/ *域名隐藏*

[2011年 10月18日 13 : 52]      评论:[0] | 浏览:[564]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喜欢玩点游戏,写点东西。文字是***能表达心灵的感触,或喜或悲,尽在于此。神仙道也好,神魔遮天也罢,都是浩渺的存在,盛世三国则是策略征战,甚是热血!
  文 章 分 类 
· 神仙道 [197]
· 神魔遮天 [25]
· 盛世三国 [41]
· 降龙十八掌 [11]
· 火影世界 [18]
· 保险新闻 [1]
· 凡人修真2 [39]
  最 新 发 表 
    暴雨频发 保险公司面临车辆赔偿压力
    洗个桑拿人舒服了,跑车却丢了
    心动玩家煮酒杂谈盛世三国
    雇佣宠物,凡人修真2保镖实力比拼
    睡觉前足浴为什么能够促进更好的睡眠?
    心动盛世三国再现火烧赤壁万箭齐发
    女娲秘境福利多,凡人修真乐不同
    妖暝焰域看轮回,凡人修真逆天行
    凡人修真2乱世修行之终身灵宠
    2918凡人修真2 真正的灵宠,心随我动
    91wan凡人修真2:梦幻的婚礼,喜结良缘
    活熊取胆熊很舒服,简直是荒谬
    修真路上不孤独,凡人修真2陪你共度浓情二月
    为名为利生死以!凡人修真2称号系统大揭晓
    什么样的休息艺术是一个健康男人所必需的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2
·
评论总数:31
·
访问总数:48440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