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路
 域名:http://game200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快玩神魔遮天 师门历练苦中苦

在快玩神魔遮天这个真实与梦幻交错的神魔世界里,仙友们想要功成名就,那就必须经历艰苦的考验才行。毕竟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劳其筋骨,饿其体肤,而只有经受住这些的勇者,才能成就属于自己的不朽传奇!

据说掌门师尊***近一直苦于突破不了境界,你得知堕日岭和雪域里的boss藏有珍贵的悟道茶叶,这可是能让大能顿悟的仙茶哦!所谓前辈种树,后人遮阴,想要让自己的师尊获得更高的道行,从而使自己的师门兄弟少走些弯路,也使自己更快的成长,那么赶紧前往挑战,夺取悟道茶叶,以助师尊吧!在快玩神魔遮天中,真正的勇者应该敢于面对任何形式的挑战,“宝剑锋从磨砺出”,一块凡铁只有经过千锤百炼的锻打,才能褪去平凡,成为锋芒毕露的绝世宝剑!

在夺得珍贵的悟道茶叶之后,不仅可以帮助掌门修为大进,更是可以获得掌门的青睐,从而得到其赏赐的珍贵礼包。其中包含小型气血包*1,飞天神靴*10,中级强化石*1,装备开孔石*1,蓝色洗点丸*3和50个绑定元宝,怎么样在快玩神魔遮天中,这样的利人利己的事,大有其在,心动不如行动,等您前来参与领取。

话说,在快玩神魔遮天这个危机四伏的神魔乱世,只有力量才是你***可靠的伙伴,而想要获得强大的力量,就必须经过不懈的拼搏和努力!快玩神魔遮天游戏中的“试炼副本”就是这样一个可以充分提升玩家实力的地方。不过这里是沉积了无数勇者鲜血和汗水的磨练之地,要进入试炼之门,没有一定的实力可是不行的。所以游戏里只有40级以上的玩家才拥有每天3次挑战副本的机会!而支撑他们不断战斗的就是成为强者的信念!

不管是在什么样的游戏里,等级就是一个人的实力表现,哪怕是再好的神器,没有足够的等级,你也只能干看着,而用不了。而想要提升等级,玩家就必须想尽办法获得经验,比如:做任务、刷怪。不过很多时候通过这些方法所得到的经验,却让人很不满意。快玩神魔遮天中的“试炼副本”就让大家享受经验飞起来的美妙感觉,尽管在副本里不掉落如何物品,但是这个的每只怪物都有着丰厚的经验。尤其在玩家配合VIP的经验加成效果和1.5倍的经验符后,可以看到人物等级得到飞速的提升,大家会有种经验逆袭的畅快感!

金麟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不管是谁,在江湖闯荡,一切靠的是实力,想要一飞冲天就必须不断努力的提升自己的能力。快玩神魔遮天的试炼之门已经开启,期待着各位勇士的到来,而这里也势必被勇者征服,成为传奇诞生之地!

快玩神魔遮天:http:// *域名隐藏* etang(dot)net/ *域名隐藏*

[2011年 10月18日 13 : 55]      评论:[0] | 浏览:[592]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喜欢玩点游戏,写点东西。文字是***能表达心灵的感触,或喜或悲,尽在于此。神仙道也好,神魔遮天也罢,都是浩渺的存在,盛世三国则是策略征战,甚是热血!
  文 章 分 类 
· 神仙道 [197]
· 神魔遮天 [25]
· 盛世三国 [41]
· 降龙十八掌 [11]
· 火影世界 [18]
· 保险新闻 [1]
· 凡人修真2 [39]
  最 新 发 表 
    暴雨频发 保险公司面临车辆赔偿压力
    洗个桑拿人舒服了,跑车却丢了
    心动玩家煮酒杂谈盛世三国
    雇佣宠物,凡人修真2保镖实力比拼
    睡觉前足浴为什么能够促进更好的睡眠?
    心动盛世三国再现火烧赤壁万箭齐发
    女娲秘境福利多,凡人修真乐不同
    妖暝焰域看轮回,凡人修真逆天行
    凡人修真2乱世修行之终身灵宠
    2918凡人修真2 真正的灵宠,心随我动
    91wan凡人修真2:梦幻的婚礼,喜结良缘
    活熊取胆熊很舒服,简直是荒谬
    修真路上不孤独,凡人修真2陪你共度浓情二月
    为名为利生死以!凡人修真2称号系统大揭晓
    什么样的休息艺术是一个健康男人所必需的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2
·
评论总数:31
·
访问总数:48274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