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路
 域名:http://game200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新浪神仙道 文无***武无第二

自古以来,三界六道,从来都是争斗不断,有争天下***而不惜以血洗面,有为争霸世界而屠戮万人,说到底无不是为了巅峰。常言道:“人心比天高”,只要是个人,就有野心,只不过区别在于能否释放出自己的野心罢了。既然想要站上巅峰,那么就要不惜斗法厮杀血染战袍,然而现实的世界却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那么就让我们在游戏里一较长短吧!

在新浪神仙道这个妖魔横行的修仙乱世中,热爱PK的仙友着实不少,在这里每天都上演着各种***情仇。毕竟漫漫修真路就是无尽的战场,需要你用手中三尺宝剑挥洒热血斩妖除魔,才能开辟出需要你自己的辉煌伟业!同时也只有将在挡在你前面的人一个个砍倒,才有肯能成为那真正的天下***!

当然,不管是为了争霸天下,还是只为逍遥天地间,只要在江湖行走,就难免会纠缠于各种武林***和厮杀之中,哪怕是迫不得已也好,嗜血成性也罢,这毕竟是一个充满杀戮的江湖,试想少了杀戮那还能算做江湖吗?而在新浪神仙道的游戏中,玩家之间磕磕绊绊,争执、冲突在所难免,而通常这种情况到【竞技场】PK就是***的解决办法!毕竟江湖是用拳头说话的地方,一切是非***都可以通过武功实力上的较量来解决,如果技不如人,那就只能认栽服输!

竞技场自古就是万千兵将千锤百炼的练武场地,更是英雄儿女登峰造极、受封霸主的荣耀之所。新浪神仙道中玩家每日有15次挑战其它玩家的机会,如果是VIP玩家,作为VIP的福利,还可以通过消费元宝购买更多的挑战次数,满足您欲求对手的需求。不过竞技场毕竟是强者的游戏,所以只有达到30级的玩家并且通过剧情任务的考验才能开启自己的挑战之旅!

当然了,有厮杀往往也伴随着利益,毕竟无利不起早,没有利益的事,又有多少人愿意去付出生命厮杀呢?所以新浪神仙道中玩家在竞技场不但可以解决私人***,更是有相应的回报,这里是玩家获得大量铜钱、声望的良好渠道。在竞技场中,你的排名越高奖励也就越丰厚。而为了让英雄们发挥出更好的战绩来,***近游戏更是对竞技场排名奖励进行了调整。排前50的玩家获得的奖励将增多,而后50名的奖励将会随之减少。奖励差距越大,玩家对排名的要求也就越高,这样英雄们的PK也就更精彩。也许真正的英雄正在你身后成长起来,所以要留心盯住自己的排名,很可能稍不留神就被别人PK下去。

常在河边走,那能不湿鞋,面对你争我夺的仙侠乱世,战斗总是避免不了的。而想在藏龙卧虎的江湖中崛起崭露头角,实力永远是***重要的。新浪神仙道的竞技场是强者的乐园,这里将是你威霸天下的战场,只有真正的强绝天下,你才有实力掌握自己的命运。

新浪神仙道:http:// *域名隐藏* etang(dot)net/ *域名隐藏*

[2011年 10月20日 19 : 22]      评论:[0] | 浏览:[664]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喜欢玩点游戏,写点东西。文字是***能表达心灵的感触,或喜或悲,尽在于此。神仙道也好,神魔遮天也罢,都是浩渺的存在,盛世三国则是策略征战,甚是热血!
  文 章 分 类 
· 神仙道 [197]
· 神魔遮天 [25]
· 盛世三国 [41]
· 降龙十八掌 [11]
· 火影世界 [18]
· 保险新闻 [1]
· 凡人修真2 [39]
  最 新 发 表 
    暴雨频发 保险公司面临车辆赔偿压力
    洗个桑拿人舒服了,跑车却丢了
    心动玩家煮酒杂谈盛世三国
    雇佣宠物,凡人修真2保镖实力比拼
    睡觉前足浴为什么能够促进更好的睡眠?
    心动盛世三国再现火烧赤壁万箭齐发
    女娲秘境福利多,凡人修真乐不同
    妖暝焰域看轮回,凡人修真逆天行
    凡人修真2乱世修行之终身灵宠
    2918凡人修真2 真正的灵宠,心随我动
    91wan凡人修真2:梦幻的婚礼,喜结良缘
    活熊取胆熊很舒服,简直是荒谬
    修真路上不孤独,凡人修真2陪你共度浓情二月
    为名为利生死以!凡人修真2称号系统大揭晓
    什么样的休息艺术是一个健康男人所必需的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2
·
评论总数:31
·
访问总数:48267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