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路
 域名:http://game200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英雄无悔英雄泪

侠之一字,是洒脱;浪之一字,是孤寂。行走江湖之士,莫不在洒脱与孤寂间徘徊不休,为侠之大义,名扬四海;为浪之孤寂,浴血千里。但不管如何,每个选择行走江湖的人士,无不心中都有着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一个哪怕付出生命也定要达成的目标。然,现实的束缚,扼杀了多少激情澎湃的梦想,又有多少人为之郁郁而不得。终于,自修真类页游盛行以来,无数玩家得以把自己对于江湖的幻想寄托在51神魔遮天游戏世界之中。是为了满足自己那与世俗格格不入的梦想也好,还是为了轻松休闲也罢,终归是有一个心的归属了。

    在51神魔遮天这个亦真亦幻的仙侠世界里,你的梦想,你的暴戾,都将一一得以释放,就算是“扬名天下”也可以在你的努力之下一步步的去实现。这将是一个***理想的魔幻世界,这里有神魔阵营的强势对抗,有各色副本历练等特色玩法让你能够在历练中快速成长。只要你敢于探索和冒险,你将会有所大成,从而亲自塑造属于自己的修仙梦,创造属于自己的赫赫威名,谱写出一段不朽传奇!

    是英雄就要声明四海,是枭雄就要大杀四方。当然,想成就英雄或者枭雄之名却不是一个简单的过程,因为整个江湖上有着无数的人都在为着这个目标而奋斗着,这个过程必将是血腥的!为了督促各位英雄时刻朝着目标前进,51神魔遮天的游戏中独有的“神魔目标”系统已经帮你一步一步朝着扬名立万铺好道路,它的内容覆盖游戏中的整个过程。从稀奇古怪的娱乐到史诗般的战斗,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内容,同时某些目标还能为你提供游戏内的特殊奖励哦!

    ***次战斗,***次胜利,***打BOSS,英雄的成长之路上总是有许多可歌可泣的故事发生!51神魔遮天游戏中“神魔目标”系统将玩家的冒险旅途分成八个阶段,每10级一个台阶,玩家只要跟着目标走,就能轻松的实现英雄梦想。同时,每当你历经艰辛完成其中的一项时,还能获得相应的丰厚奖励!

    想要成就一段别人无法企及的巅峰传奇,就必须用敌人的鲜血和生命来铸造,正是“一将功成万骨枯”,在这铁与血的江湖里,一将尚且如此,更妨论这个神魔乱世的巅峰。当然,一个人的征途终究太过落寞,而想那高处不胜寒,相信也没有多少人愿意天下无敌手吧,因此你可以广邀亲朋,一起来实现这个伟大的梦想,更可以在51神魔遮天中,打造一个举世无双的帝国,在个人巅峰的同时,权力也达到巅峰,这,应该就是一个人所能拥有的***巅峰了吧?
   51神魔遮天:http:// *域名隐藏* etang(dot)net/ *域名隐藏*

http:// *域名隐藏* etang(dot)net/ *域名隐藏* http:// *域名隐藏* etang(dot)net/ *域名隐藏*

[2011年 10月27日 14 : 17]      评论:[0] | 浏览:[1241]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喜欢玩点游戏,写点东西。文字是***能表达心灵的感触,或喜或悲,尽在于此。神仙道也好,神魔遮天也罢,都是浩渺的存在,盛世三国则是策略征战,甚是热血!
  文 章 分 类 
· 神仙道 [197]
· 神魔遮天 [25]
· 盛世三国 [41]
· 降龙十八掌 [11]
· 火影世界 [18]
· 保险新闻 [1]
· 凡人修真2 [39]
  最 新 发 表 
    暴雨频发 保险公司面临车辆赔偿压力
    洗个桑拿人舒服了,跑车却丢了
    心动玩家煮酒杂谈盛世三国
    雇佣宠物,凡人修真2保镖实力比拼
    睡觉前足浴为什么能够促进更好的睡眠?
    心动盛世三国再现火烧赤壁万箭齐发
    女娲秘境福利多,凡人修真乐不同
    妖暝焰域看轮回,凡人修真逆天行
    凡人修真2乱世修行之终身灵宠
    2918凡人修真2 真正的灵宠,心随我动
    91wan凡人修真2:梦幻的婚礼,喜结良缘
    活熊取胆熊很舒服,简直是荒谬
    修真路上不孤独,凡人修真2陪你共度浓情二月
    为名为利生死以!凡人修真2称号系统大揭晓
    什么样的休息艺术是一个健康男人所必需的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2
·
评论总数:31
·
访问总数:484472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