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路
 域名:http://game200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6711盛世三国 吕布貂蝉至真之爱

爱过知情重,醉过知酒浓,花开花谢终是空;缘份不停留,像风来又走,女人如花花似梦。——《女人花》

自古红颜多祸水,引无数英雄争战不休,无数国度兴衰败落。尤其是那些拥有沉鱼落雁之容,闭月羞花之貌的女子更是如此。想那商纣王因宠幸苏妲己,***后荒淫无度,葬送了大好江山;吴三桂冲冠一怒为红颜,引得清兵入关,终是落得一个难堪的下场。即便贵为皇天之胄,天下莫归己有的天子,一朝得天下,一朝爱美人的不计其数。君臣之间因女子争风吃醋,父子为争女子拔刀相见,无数的战争都因红颜而起,***终红颜也难逃薄命,她们的悲剧是男人的好色、贪婪所致,也是时代的悲哀!

在那个征战不断,权谋倾天的6711盛世三国,一个男人以其无可匹敌的悍勇令天下英雄折服,一个女人却因其闭月羞花之貌使整个三国失了魂。古来美女配英雄自是佳话,也是一段得以流传千古的爱情传奇。因为英雄会因美女而更加骁勇,美女因英雄而显得更加动人。然而,这对英雄与美女,从一开始就背负了历史的宿命,也让这段历史留下了遗憾与感动。吕布与貂蝉之间的爱情,单纯而又唯美,他们没有那个时代任何的奸诈,没有那个世间一切的欺骗。永恒而残缺的爱情,在这三国争雄的乱世年代,注定是要走上悲剧之路的!

历史终究只是一段只剩下情绪的记忆,没有人能够与撼动一丝分毫。但是既定的历史我们无法改变,却可以引导正在发生的历史。在6711盛世三国中,历史的遗憾将会得到弥补。真实的三国历史,恢宏的战斗场景,华丽的人物技能,成就无双的战将,年少痴迷的梦想,在这梦幻般的世界里都将一一呈现,包括那一丝遗留在心底处的感动。

一人、一马、一戟三者合一,此乃不败的象征!曾经的一幅完美画像,在这一刻得以真是呈现。是否也曾想过,战场之上,一刀下而百人屠,一声大吼也万人退的震撼景象?是否为那不知闯过多少关,涉过多少险,却在司徒王允利用貂蝉使出连环计之后,为心爱之人痛杀义父而无悔的吕布感动惋惜?或许我们会惋惜,但是在吕布看来,所有的一切都只是微不足道的吧,哪怕是要自己的头颅也在所不惜,因为心爱的貂蝉而付出又有何憾!在6711盛世三国中,我们将历史重演,一起见证这纷纷乱世中传奇一般的爱情!

6711盛世三国:http:// *域名隐藏* fu(dot)com/6711/

[2011年 10月27日 14 : 21]      评论:[0] | 浏览:[1414]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喜欢玩点游戏,写点东西。文字是***能表达心灵的感触,或喜或悲,尽在于此。神仙道也好,神魔遮天也罢,都是浩渺的存在,盛世三国则是策略征战,甚是热血!
  文 章 分 类 
· 神仙道 [197]
· 神魔遮天 [25]
· 盛世三国 [41]
· 降龙十八掌 [11]
· 火影世界 [18]
· 保险新闻 [1]
· 凡人修真2 [39]
  最 新 发 表 
    暴雨频发 保险公司面临车辆赔偿压力
    洗个桑拿人舒服了,跑车却丢了
    心动玩家煮酒杂谈盛世三国
    雇佣宠物,凡人修真2保镖实力比拼
    睡觉前足浴为什么能够促进更好的睡眠?
    心动盛世三国再现火烧赤壁万箭齐发
    女娲秘境福利多,凡人修真乐不同
    妖暝焰域看轮回,凡人修真逆天行
    凡人修真2乱世修行之终身灵宠
    2918凡人修真2 真正的灵宠,心随我动
    91wan凡人修真2:梦幻的婚礼,喜结良缘
    活熊取胆熊很舒服,简直是荒谬
    修真路上不孤独,凡人修真2陪你共度浓情二月
    为名为利生死以!凡人修真2称号系统大揭晓
    什么样的休息艺术是一个健康男人所必需的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2
·
评论总数:31
·
访问总数:48444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