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路
 域名:http://game200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6711盛世三国 经验宠物装备任你拿

在6711盛世三国中,一直流传着几个宝地,就是日常副本地图,俗称经验副本、装备副本、宠物副本的三个宝地。在这些地方,***是玩家们都不可不去的地方,不管是升级还是装备,甚至想要一个比较好的宠物,也要在这里晃荡晃荡才行。然而,有宝地,却不一定人人都可以玩转的。但是怎么刷才能***效率,***省药,很多童鞋的苦恼就是,200两的那个生命之水进去出来就耗了一大半,甚至死N次。

  接下来就结合前辈高人的经验,加上自己的实践对这三个副本进行一个小总结,其中会在经验副本上多下点功夫,因为这个副本的话,个人感觉争议比较大,所以就从各个职业的特性来阐述一下。

  一、经验副本

  细细研究了下,6711盛世三国中经验副本一共10波怪,在第5波和第10波是大BOSS,其他的是小BOSS,越到后面经验越高,当然难道也随着等级的提升而略有提升,所以可以分为40级以前刷和40级以后刷。

  不管是什么职业在进去之前先吃1.5倍经验丹,没钱的朋友可以在华佗那里每天领2个1.25倍的经验珠。这样刷起来才会事半功倍,当然,如果有那些加攻加防的也可以在进入之后马上吃上,轻松一点是一点。

  6711盛世三国中40级以前都没群攻,这个时候3人组队可以轻松刷完,时间还剩很多,2个人装备好点,也好刷,但如果单刷,装备垃圾点的***多到第5波就扛不住了。不过人越多个人分的经验越少,所以40级以前推荐2个人组队,***有个道士可以省不少药,其他的职业组合也还行,现在恰好宝宝药水大降价了20两一个,又多又好用,巧妙地利用宝宝会瞬移到主人身边这一点,可以让宝宝不死,而且可以帮主人吸收***的伤害。玩多了这个副本发现有个特点,怪会顺着朝左下方移动,只需以逸待劳在左下方等着,怪就不会那么密的冲上来导致扛不住的悲剧。

  而到了40级以上,可以说是6711盛世三国的***个分水岭,因为这个时候各个职业都学了群攻,威力成倍的增加了。其中谋士的业火更是好用,满地烧,完全可以单刷,我的朋友玩谋士的从来都不带我刷,都是偷偷摸摸的搞这个经验副本。其他职业如果装备好,走位合理也是可以单刷的。

  接下来就按照职业特性说一下在刷副本应该注意些什么。

  首先是道士,在刷副本的时候,道士可以先去墓穴召一个牛B的宝宝,因为现在的道士加攻加血都可以对宝宝和宠物用,有一个厉害的宝宝不仅攻击加大,而且为主人承担的伤害也更多。而且6711盛世三国的道士有一个优势,那就是远攻,可以站远远的进行攻击,就算被怪追,也可以边跑边打,无形之中又可以省下很多的血。当然啦,跑不是目的,攻击才是正道。天道无极技能是群攻,用来对付小怪还是很不错的,建议先把小怪引到远处慢慢的清理,之后在清理BOSS这样效率会高一点。

  其次是弓手,我43级单刷,30分钟差一个小怪就完全刷完了,因为也是属于远攻,所以这个和道士差不多的方法,只不过要消耗更多的药。作为弓手,一匹好马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关隘的马看见就抓,尽量合成绿马,这样的话双防属性可以+400,能够省下很多的药。6711盛世三国中弓手的装备选择***是选择物防装备,因为怪大部分是物理的,性价比很高。

  ***后就是战士了,作为近身战斗的战士,有点小悲剧,因为要生抗,耗血肯定是***多的,所以攻击装备一定要好,******的输出,冲锋和乘胜追击不要用,影响走位,一直横扫千军就可以了,如果装备好可以硬抗,按个Z,就可以无视群敌了。

  二、装备副本

  6711盛世三国的装备副本有个特点,就是地方很小,怪很多,大的技巧没有,顶着BOSS搞就对了,小怪多的就清掉,宠物没血了就收掉,一边打一边合成,免得包满了好东西捡不到,不过要注意别把号东西合掉哦,这个里面BOSS有个伤害大概是10%,你生命上限的10%,这个就要注意了,你2W血,就打你2000,1W血就打你1000,如果你只有5000血,就只打你500,所以果断将副手取下来吧,这样会很省药,不过记得出去的时候穿上哦。

  三、宠物副本

  6711盛世三国宠物副本的模式也很简单,不过要注意规避滚石,这个滚石的伤害可是很大的,没估计错也是10%左右,所以首先要做的还是把副手取下减少药的浪费。其中开了箱子之后,站到(41,47)黄金点,滚石是无法伤害到你的,当然这只是其中的一个安全点,可能还有其他点,这个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研究,不过宠物有返回距离的,这个点可以***够到所有的宠物,而自己不会被滚石砸到,这就是那些会玩和不会玩得朋友消耗的药水区别为什么那么大的原因。

  整体来说,这就是大概的刷三个副本的攻略了,不过这些副本每天只能刷一次,所以还是要好好把握的。其实还有个不算技巧的小技巧,就是这三个副本是分多个等级段的,10级一个档,比如你39级刷了这三个副本一遍,当天升到40又可以再刷一次这三个副本(40-50)这个档的,所以如果有破阶的,不妨先把这些副本刷完再升阶吧,这样还可以多刷一次。

  6711盛世三国:http:// *域名隐藏* fu(dot)com/6711/

[2011年 10月31日 15 : 35]      评论:[0] | 浏览:[1441]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喜欢玩点游戏,写点东西。文字是***能表达心灵的感触,或喜或悲,尽在于此。神仙道也好,神魔遮天也罢,都是浩渺的存在,盛世三国则是策略征战,甚是热血!
  文 章 分 类 
· 神仙道 [197]
· 神魔遮天 [25]
· 盛世三国 [41]
· 降龙十八掌 [11]
· 火影世界 [18]
· 保险新闻 [1]
· 凡人修真2 [39]
  最 新 发 表 
    暴雨频发 保险公司面临车辆赔偿压力
    洗个桑拿人舒服了,跑车却丢了
    心动玩家煮酒杂谈盛世三国
    雇佣宠物,凡人修真2保镖实力比拼
    睡觉前足浴为什么能够促进更好的睡眠?
    心动盛世三国再现火烧赤壁万箭齐发
    女娲秘境福利多,凡人修真乐不同
    妖暝焰域看轮回,凡人修真逆天行
    凡人修真2乱世修行之终身灵宠
    2918凡人修真2 真正的灵宠,心随我动
    91wan凡人修真2:梦幻的婚礼,喜结良缘
    活熊取胆熊很舒服,简直是荒谬
    修真路上不孤独,凡人修真2陪你共度浓情二月
    为名为利生死以!凡人修真2称号系统大揭晓
    什么样的休息艺术是一个健康男人所必需的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2
·
评论总数:31
·
访问总数:484362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