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路
 域名:http://game200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关公附体 再现过关斩将

亲,可曾记得昔日关公过五关斩六将的英勇无敌乎?亲,可曾仰慕三国各大豪杰而梦回三国乎?热血,是每个男人的本性;英雄,是每个男人的梦想。什么才是真正的较量?真正的较量当如昔日关公一路过关斩将,用自己的武力和霸气扫除前路障碍,并***终赢得胜利,成为万人瞩目的英雄,那才是真英雄。有多少次,梦回三国一场三天三夜大战如此的酣畅淋漓?有多少次,携手关羽赵云所向披靡?6711盛世三国过关斩将副本,圆你热血英雄梦。

  在6711盛世三国中,过关斩将副本,也叫做打宝副本。这个副本难度较大,建议组队进入。里面的BOSS掉落各类高级宝物,即便是小兵也携带有大量的绑银药水以及其他各类日常道具。玩家需要在主城找到并访问副本传送官,才可进入过关斩将的副本。在副本传送界面中找到过关斩将(打宝)一栏,该副本只有挑战模式,再次建议衡量自身实力后组队进入。进入副本后,玩家需依次挑战各个BOSS,只有挑战他们成功了,你才能顺利过关。

  话说,关羽温酒斩华雄,乃是三国一大佳话。所以在6711盛世三国中,华雄便是你过关斩将的***个对象。想要成就一番如关羽的大声望,那么追寻关羽的脚步,再现温酒斩华雄的传奇,便是你非过的一道坎。当然,既然选择了这条路,那么也就已经证明了你具备了相当的实力了,所以华雄当然是不在话下了。

  在战胜华雄之后,出现的第二个将领就是黄巾的头领张绣。在6711盛世三国中,张绣的实力跟华雄差不多,不过其麾下的小喽啰却是几个远程攻击的道士,这个倒是要费些功夫的。

  第三个目标是陈宫。说实话,我也不知道陈宫是何许人物,不过既然在6711盛世三国中,陈宫能够成为主角过关斩将中的对手,那么其实力相比也是不会差到哪去的。陈宫是远程攻击的法系BOSS,带的小弟都是弓箭手,这样的一个组合***是会群殴了,一不小心陷入包围圈的话,挺消耗药水的,甚至装备差的都有可能被秒掉。而且这个地方会从四周不断出现滚石,被炸到会损失10%—20%左右的血量,无形中又增加了玩家们的压力,所以在挑战的时候要时刻注意闪躲。

  第四个BOSS同样是一个我不知道的人物,不知道是其本身就不出名呢,还是我知识太狭隘了,这个BOSS叫做法正,说到这个名字倒是让我觉得有点像康熙身边的那个和尚,嘿嘿,不过为什么会跑到6711盛世三国中来就不得而知了。他跟陈宫一样是远程的法系BOSS,其周围的草丛中会出很多蛇,虽然攻击不高,但数量多了还是具有一定威胁的。BOSS血量下降到一定程度后会召唤小弟。

  第五个BOSS是随机的,从臧霸、高顺和颜良中随机出现一个,这三个人物的话,都是属于战士型的,所以得硬抗了,到了这里也差不多到而来这关卡的***后了,所以有多少技巧就不能够在保留了,一并的使出来吧。当然了,如果说这几个还不算什么的话,那么在这关中有可能会遇到单位隐藏BOSS“吕布”,那可就够你喝一壶了。作为6711盛世三国的隐藏BOSS,吕布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但是高风险伴随着高机遇,如果你能把他击败的话,那么好处决定是多多的。

  这边得说一下的是,游戏就有游戏的规则,如果说在没有干掉你碰到的BOSS之前,就想浑水摸鱼直接进入下一关卡,那么你这如意算盘可就打错了。在6711盛世三国中,只有把每一关卡中的BOSS全部干掉,下一关卡才能够进入,在这之前,守卫关卡的卫兵是无敌的,不管你等级如何高,只要试图硬闯,那么一不小心这里就是你得葬身之地了。

  6711盛世三国:http:// *域名隐藏* fu(dot)com/6711/

[2011年 11月1日 15 : 52]      评论:[0] | 浏览:[774]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喜欢玩点游戏,写点东西。文字是***能表达心灵的感触,或喜或悲,尽在于此。神仙道也好,神魔遮天也罢,都是浩渺的存在,盛世三国则是策略征战,甚是热血!
  文 章 分 类 
· 神仙道 [197]
· 神魔遮天 [25]
· 盛世三国 [41]
· 降龙十八掌 [11]
· 火影世界 [18]
· 保险新闻 [1]
· 凡人修真2 [39]
  最 新 发 表 
    暴雨频发 保险公司面临车辆赔偿压力
    洗个桑拿人舒服了,跑车却丢了
    心动玩家煮酒杂谈盛世三国
    雇佣宠物,凡人修真2保镖实力比拼
    睡觉前足浴为什么能够促进更好的睡眠?
    心动盛世三国再现火烧赤壁万箭齐发
    女娲秘境福利多,凡人修真乐不同
    妖暝焰域看轮回,凡人修真逆天行
    凡人修真2乱世修行之终身灵宠
    2918凡人修真2 真正的灵宠,心随我动
    91wan凡人修真2:梦幻的婚礼,喜结良缘
    活熊取胆熊很舒服,简直是荒谬
    修真路上不孤独,凡人修真2陪你共度浓情二月
    为名为利生死以!凡人修真2称号系统大揭晓
    什么样的休息艺术是一个健康男人所必需的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2
·
评论总数:31
·
访问总数:48414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