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路
 域名:http://game200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穿越神话!要玩降龙十八掌中再续神话传奇

在要玩降龙十八掌上古时期,黄帝与蚩尤战于涿鹿,***终蚩尤部族饮恨落败,蚩尤亦为黄帝所杀,蚩尤虽死,其神不灭。残魂日月呼号,誓再集旧部,向黄帝一族发起***之战。涿鹿一役后,恰逢妖星荧惑逼临人间,为防蚩尤历轮回再降世间,轩辕黄帝将蚩尤尸身一分为五,分葬于荧火、角木、亢金、氐土、轸水五星中,名曰锁魂五行星。其魂魄肉身支离破碎,***无望。由此神州子民在轩辕黄帝引导下,开创了中华泱泱文明。

  天地无常,神魔流转,韶光悠悠虚掷三千余载,时北宋嘉佑年间,钦天监夜观天象,乃觉锁魂五行星运转有异,竟有不断接近之象。其年瘟疫四起,天灾频频。要玩降龙十八掌嘉佑三年,汴梁一带惨遇百年地震,黎民苍生沦落水深火热之中。时年西夏起兵攻宋,内忧外患下国势愈发贫弱。

  嘉佑四年,异象再生,锁魂五行星运行至北宋境内,是年八月之初,天狗蚀日,一时日月无光,空中只留诡异十字连星,散发妖邪之光。因这日蚀,太阳正气被阻,锁魂五行星也遭邪怨蚩尤侵蚀,阴邪之气达到顶峰,累积千年怨气的蚩尤得获邪魔之身。

  本不属于这个时代的人物相继出现。而这些人为了挽救这场危机,恢复正常的时空秩序,回到属于自己的时代,不断与魔军战斗。

  蚩尤灭世一击未逞所愿,便将名为“劫”的戾气散至人间。受“劫”的影响,天地万物修为不足者皆受侵蚀,变得残暴不堪,互相厮杀。通过要玩降龙十八掌的内斗消耗正气,为蚩尤灭世***终目的创造条件。在错乱的时空中,有识之士(玩家)与受“劫”侵蚀的万物不断抗争,在不断抗争中不断迷失自我。你要做到的事,便是寻回自我,找到抗争的意义。

  随着英雄人物不断集结,在领袖的引领下,他们与魔尊蚩尤于涿鹿旧址发起了正面对抗。然而终因实力悬殊,加上战役领袖的指挥失当,此役以失败告终。与战的英雄被蚩尤逐一击破后,被蚩尤封印在不同虚空中。战役领袖自觉以己之过造成当前局面,自散元神自毁肉身以谢天下。

  未偿心愿的魔尊乃知魔力未足,便将名为“劫”的戾气降至人间,劫之为物,是一种能激发生灵潜能的戾气,受“劫”的影响,生灵万物逐渐失去了原有的本性,原始的战斗杀伐欲望被无穷放大,同时,战斗能力也能在短时间内提升到肉体极限,天地万物修为不足者,皆变得残暴不堪,互相厮杀。要玩降龙十八掌魔尊此举的意义在于,一方面通过生灵的自相残杀,消耗天地间的无形正气,使阴阳失调抑正扬邪,为下次彻底灭世创造极为有利的天时地利。同时,通过杀戮的筛选,所能存活者都是可为魔军所用。并且随着对“劫”的吸收,生灵将彻底沦为魔尊的棋子,进而成为魔***伍中精英,达到“以物制物,以夷制夷”的目的。由此人间沦为炼狱,杀伐不断。

  与蚩尤一战的领袖虽元神俱毁,然而残魄却游离于天地间,感万物疾苦,知当再有作为对抗魔军,拯救苍生,虽寄宿于一个新生的生命中,而这场战斗的记忆,也不断以梦境的形式出现在这个生命的梦中,等待觉醒的一天……

  要玩降龙十八掌http:// *域名隐藏* fu(dot)com/yaowan/

[2011年 11月24日 11 : 37]      评论:[0] | 浏览:[1482]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喜欢玩点游戏,写点东西。文字是***能表达心灵的感触,或喜或悲,尽在于此。神仙道也好,神魔遮天也罢,都是浩渺的存在,盛世三国则是策略征战,甚是热血!
  文 章 分 类 
· 神仙道 [197]
· 神魔遮天 [25]
· 盛世三国 [41]
· 降龙十八掌 [11]
· 火影世界 [18]
· 保险新闻 [1]
· 凡人修真2 [39]
  最 新 发 表 
    暴雨频发 保险公司面临车辆赔偿压力
    洗个桑拿人舒服了,跑车却丢了
    心动玩家煮酒杂谈盛世三国
    雇佣宠物,凡人修真2保镖实力比拼
    睡觉前足浴为什么能够促进更好的睡眠?
    心动盛世三国再现火烧赤壁万箭齐发
    女娲秘境福利多,凡人修真乐不同
    妖暝焰域看轮回,凡人修真逆天行
    凡人修真2乱世修行之终身灵宠
    2918凡人修真2 真正的灵宠,心随我动
    91wan凡人修真2:梦幻的婚礼,喜结良缘
    活熊取胆熊很舒服,简直是荒谬
    修真路上不孤独,凡人修真2陪你共度浓情二月
    为名为利生死以!凡人修真2称号系统大揭晓
    什么样的休息艺术是一个健康男人所必需的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2
·
评论总数:31
·
访问总数:4842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