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路
 域名:http://game200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神仙道渡劫成仙后的竞技风云

随着新浪神仙道渡劫系统的开放,根据级别的不同,所有人的血量都有了不同的增加,正是强者更强的时代来临了。同时又正好赶上仙道会的开幕,能够发挥出更强力的威力了。然而无数玩家却突然发现自己原来的组合不给力了,或者是原来的伙伴不给力了。那么新版本竞技场引领风骚的又是什么组合呢? 

  一、暴击将星更加强力

  暴击将星之前在竞技场一直有两个问题:1、怕秒;2、dps。没有群攻的伙伴或者老虎之类单回合的猛。但是在目前这个问题得到了解决,高级玩家的杨戬已经高达10万血了。7万多了也已经很多。这种血量已经完全无法秒杀了。而且由于血量的上升,竞技场的回合数也显著上升,一回合的绝技被摊薄,暴击将星的3回合更加体现出来优势。我们一服的***名,就是双将星+铁扇+牛的控制+dps组合。

  二、群攻需要单攻来补充

  在大家普遍多了很多血的情况下,群攻已经体现出了疲态,目前一万多的群攻完全不疼不痒,一回合过去一个没死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那么原来的群攻伙伴就显现出了疲态。***代表性的就是刑天九凤和魅影。刑天和九凤作为传统性和标志性的群攻伙伴,目前在高级竞技场已经成为了冷板凳的队员。回合数的增加,导致平砍被重视,而百步的普及,让高级竞技场的闪避百年难遇。刑天与九凤脆皮的身板,反倒会成为aoe和点杀的目标。

  而魅影更是彻底歇菜,魅影原来在大家血量不多的时候,搞3群攻阵容可以有效提高九凤和猴子的威力。而这次血量的上升,收益***的就是脆皮的术士。在新浪神仙道高级竞技场中,术士常年被一刀剁出6位数秒杀,魅影作为一个只能提供一个绝技dps就得下场的人,很难再上得去场了。所以目前群攻界比较稳定的,只有铁扇和猴子,铁扇与其说是群攻,不如说是群控。而猴子的连续绝技,是异常稳定的dps。剩下的位置就需要单攻和控制来补充了。

  三、控制是先手的菜

  ***代表性的就是牛魔王和铁扇这对夫妇。铁扇起手的群晕,永远是后手攻击的人的梦魇。而牛魔王的线控,也是重要的补充。先手玩家里面,牛魔王和铁扇的出场频率极高。相反,后手这两位就不太给力了。尤其是铁扇,在装备被压制的情况下,几乎毫无发挥,并且由于本身是个术士自己就是个短板,所以后手玩家一般都换成一个肉盾谋求反击。新浪神仙道牛魔王在装备压制情况下的控制相对来说倒是比铁扇稳定一点点,不过在没有先手的前提下,大部分情况抢不到控制两个人的机会,所以作用就相对有限了。

  四、肉盾崛起

  在刺魂阵对轰的时候,2号位和3号位的结实程度很大程度决定了比赛的胜利。所以在群攻不给力的情况下,不少人把2号位或者3号位换成了肉盾掩护暴击将星。反正群攻秒不死暴击将星了。肉盾不倒,将星3回合足以打穿一路。那么熊猫、龅牙、巨灵神、甚至小师妹都重回了竞技场舞台。7,8万血,封灵满格挡韧性的武圣,让人打心眼里蛋疼。3群攻过去,人家不疼不痒,然后杨戬猴子一刀一刀的把所有戳死,甚至有了双肉+猴子+暴击将星的纯耗死别人的猥琐组合。这也是后手玩家翻盘的有效手段。

  新浪神仙道http:// *域名隐藏* etang(dot)net/ *域名隐藏*

[2011年 12月12日 11 : 16]      评论:[0] | 浏览:[1515]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喜欢玩点游戏,写点东西。文字是***能表达心灵的感触,或喜或悲,尽在于此。神仙道也好,神魔遮天也罢,都是浩渺的存在,盛世三国则是策略征战,甚是热血!
  文 章 分 类 
· 神仙道 [197]
· 神魔遮天 [25]
· 盛世三国 [41]
· 降龙十八掌 [11]
· 火影世界 [18]
· 保险新闻 [1]
· 凡人修真2 [39]
  最 新 发 表 
    暴雨频发 保险公司面临车辆赔偿压力
    洗个桑拿人舒服了,跑车却丢了
    心动玩家煮酒杂谈盛世三国
    雇佣宠物,凡人修真2保镖实力比拼
    睡觉前足浴为什么能够促进更好的睡眠?
    心动盛世三国再现火烧赤壁万箭齐发
    女娲秘境福利多,凡人修真乐不同
    妖暝焰域看轮回,凡人修真逆天行
    凡人修真2乱世修行之终身灵宠
    2918凡人修真2 真正的灵宠,心随我动
    91wan凡人修真2:梦幻的婚礼,喜结良缘
    活熊取胆熊很舒服,简直是荒谬
    修真路上不孤独,凡人修真2陪你共度浓情二月
    为名为利生死以!凡人修真2称号系统大揭晓
    什么样的休息艺术是一个健康男人所必需的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2
·
评论总数:31
·
访问总数:48440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