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路
 域名:http://game200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挑战!神魔遮天对抗超级BOSS车轮战

每当pps神魔遮天迎来新一轮BOSS入侵之际,我们都会用“***强”来形容新BOSS的凶猛,但对于很多玩家来说,所谓“***强”,在“更强”的冒险者面前就跟婴儿没任何区别。但接下来咱们要介绍的全新BOSS副本万龙窟,里面的怪物***称得上是pps神魔遮天有史以来***凶***恶***强的敌人!不信?咱马上亲身示范!
  万龙窟只有等级超过60级以上的资深冒险者才有资格进入,万龙窟共有多个关卡,每个关卡都由BOSS把守,成功打倒BOSS才可以挑战下一层。当然,还可以得到pps神魔遮天稀有程度***的各种矿石,强化符和保护符。虽然***道具摆在眼前,但真要成功突围可一点不容易,相比其他BOSS副本,万龙窟更加讲求微操与合作,在战术方面更增加了很多崭新的玩法。玩过《魔兽世界》的玩家一定对组团刷副本面对BOSS那种紧张刺激的感觉记忆犹新,而pps神魔遮天万龙窟,即将带给你更胜一筹的体验!
  率先尝试挑战首轮BOSS炎魔,面对大堆小怪群而攻之,四万多血勉强还能抵挡,但就在这时炎魔突然出现,玩家突然被一阵狂雷秒杀!卧槽老子不信,起来再战!——轰地一声,狂雷+群殴,瞬间再次倒地……
  人多***人少,带种!真带种!是个人才!看我先把你小弟做掉再来曰你!5分钟后好不容易杀完了,但……怎么又来一批了呢?!再杀,又刷新!重复数遍,这时猛然发现,这厮恐怕是无限刷新的啊!之前都白忙乎了!怒了!补满血直接和BOSS单挑去!
  轰!!……一道狂雷,再次颓然倒地,弥留之际清楚目睹伤害数值……尼玛这不是秒杀吗?!40000多血一击秒杀啊有木有!!好吧,反正老子是打不过了,谁敢说这副本不是***强的都来试试吧!看是嘴炮硬还是BOSS的狂雷牛逼!
  顺带一提,炎魔还只是***关的首领呢!从空出的格子来看,后面估计还有更多恐怖的变态怪物要战!从刚才亲身体会可以得出结论,单挑是完全没有前途的!只有组队挑战才能有一丝战机!到底pps神魔遮天万龙窟的敌人埋藏着怎样深不可测的力量,就由玩家亲身寻找***吧!从现在开始踏上征途,可能创造传说的勇者就是你!

  pps神魔遮天http:// *域名隐藏* etang(dot)net/ *域名隐藏*

[2011年 12月27日 12 : 11]      评论:[0] | 浏览:[1516]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喜欢玩点游戏,写点东西。文字是***能表达心灵的感触,或喜或悲,尽在于此。神仙道也好,神魔遮天也罢,都是浩渺的存在,盛世三国则是策略征战,甚是热血!
  文 章 分 类 
· 神仙道 [197]
· 神魔遮天 [25]
· 盛世三国 [41]
· 降龙十八掌 [11]
· 火影世界 [18]
· 保险新闻 [1]
· 凡人修真2 [39]
  最 新 发 表 
    暴雨频发 保险公司面临车辆赔偿压力
    洗个桑拿人舒服了,跑车却丢了
    心动玩家煮酒杂谈盛世三国
    雇佣宠物,凡人修真2保镖实力比拼
    睡觉前足浴为什么能够促进更好的睡眠?
    心动盛世三国再现火烧赤壁万箭齐发
    女娲秘境福利多,凡人修真乐不同
    妖暝焰域看轮回,凡人修真逆天行
    凡人修真2乱世修行之终身灵宠
    2918凡人修真2 真正的灵宠,心随我动
    91wan凡人修真2:梦幻的婚礼,喜结良缘
    活熊取胆熊很舒服,简直是荒谬
    修真路上不孤独,凡人修真2陪你共度浓情二月
    为名为利生死以!凡人修真2称号系统大揭晓
    什么样的休息艺术是一个健康男人所必需的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2
·
评论总数:31
·
访问总数:48264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