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路
 域名:http://game200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盛世三国新的一年新的起点

2012来了,你***想做的一件事是什么呢?当然,你不能错过的事情有一件!由心动游戏自主研发的以三国题材为背景的大型战斗网游51盛世三国开年钜献为你带来更多精彩,三国战场等你来挑战。更有新年好礼等你来拿,体验***真实的三国之战,2012这里不容错过!

  新年***天怎么过?

  想要成为真正的英雄,想必无人不知三国战场。这里的战场硝烟弥漫,这里的英雄壮胆似虎,这里的战机深藏玄机。如何战胜这么多英雄豪杰,只要你想称霸沙场,就当亮出你英雄的天赋与实力来。在12月31日至1月2日,等级25级以上的玩家都可以参与2012元旦活动,在这里将会有机会获得你从未遇见的惊喜好礼,在这里全新一年的战场也将打响。想要HOLD住新一年的新机遇,那么就从现在开始吧!

  全民祈福得稀有坐骑!

  想要夺得好彩头,当然就要先送出自己的祝福!在51盛世三国活动期间,各国均开启祈福活动,每人每天可免费祈福一次,并有机会获得限量版炫酷外形且属性***的马匹时装和稀有宠物、强力瞬回药水、全属性美酒等惊喜好礼!想要得到好礼,那就送出你***的祝福吧!

  祝福满满开年好彩头!

  除了祈福活动外,玩家还可以参与收集祝福字活动。玩家做完日常任务就可以随机获得一个祝福字[元旦快乐]。25级以上的黄绿BOSS活动期间会掉落幸运之星,黄怪只掉落一个贺卡,绿怪掉落数量同组队人数。集齐元、旦、快、乐可在主城处【活动大使】处兑换元旦祝福礼包,集齐元、旦、快、乐另加元旦贺卡可以到主城【活动大使】处兑换元旦豪华大礼包。活动期间每人每天仅限一次。更多好礼等你来拿,快来加入到元旦祝福的队伍中来吧!

  新年***,51盛世三国为玩家带来更多的好运和精彩!心动不如行动,马上加入盛世三国,开启一段烽火乱世的霸业!

  51盛世三国http:// *域名隐藏* fu(dot)com/51/

[2011年 12月31日 10 : 41]      评论:[0] | 浏览:[1546]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喜欢玩点游戏,写点东西。文字是***能表达心灵的感触,或喜或悲,尽在于此。神仙道也好,神魔遮天也罢,都是浩渺的存在,盛世三国则是策略征战,甚是热血!
  文 章 分 类 
· 神仙道 [197]
· 神魔遮天 [25]
· 盛世三国 [41]
· 降龙十八掌 [11]
· 火影世界 [18]
· 保险新闻 [1]
· 凡人修真2 [39]
  最 新 发 表 
    暴雨频发 保险公司面临车辆赔偿压力
    洗个桑拿人舒服了,跑车却丢了
    心动玩家煮酒杂谈盛世三国
    雇佣宠物,凡人修真2保镖实力比拼
    睡觉前足浴为什么能够促进更好的睡眠?
    心动盛世三国再现火烧赤壁万箭齐发
    女娲秘境福利多,凡人修真乐不同
    妖暝焰域看轮回,凡人修真逆天行
    凡人修真2乱世修行之终身灵宠
    2918凡人修真2 真正的灵宠,心随我动
    91wan凡人修真2:梦幻的婚礼,喜结良缘
    活熊取胆熊很舒服,简直是荒谬
    修真路上不孤独,凡人修真2陪你共度浓情二月
    为名为利生死以!凡人修真2称号系统大揭晓
    什么样的休息艺术是一个健康男人所必需的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2
·
评论总数:31
·
访问总数:48275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