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路
 域名:http://game200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仙踪密林!凡人修真2野战森林

人生就是一个个游戏拼凑而成的电影,一幕一幕的,只要随便从中截取一幕下来,就会发现就算在小的一幕也是一个完整的游戏。既然是游戏,那么必然有操控着与执行者,很多人以为自己导演的一场游戏是有自己完全把控的,殊不知,其实他们反而是这个游戏的执行者,是被把控的一方。在意识到这样的结局之后,人们开始挣扎,很多人都把这一幕幕的游戏当成是锻炼自己的一个关卡,想让自己越变越强,越变越伟大,就犹如91wan凡人修真2的世界法则一样,在每一次的战役中都要成长,才能摆脱弱者的命运。

  没有人喜欢把自己的命运交给别人操控,这个是毋庸置疑的,因此人们需要很多很多的锻炼机会,很多很多的锻炼环境,用不同的难题来促使自己全面的提升。就像91wan凡人修真2里,游戏精心打造的一系列兴致十足的副本。这些副本的地址无处不在,或深不成测的海底,或弯曲迂回的隧洞,或皑皑白雪的高山,而仙踪林副本则是让仙友们穿越于森林之中,感触过关斩将的无限影响。


  有了锻炼场所,但是也不是贸然去锤炼,有时候也要根据自己的实力去尝试。在91wan凡人修真2中,仙踪林有单人和精英之分,精英副本顾名思义是难度比较高的,建议组队前去比拟保险。仙友们只需到中立城中的仙林NPC处就可进入,或许直接点击页面右上角“日常”寻觅即可。进入副本后,首先挡在仙友们前面的是竹妖,它们担任守护整个仙踪林的平安,但竹子毕竟一触即溃,置信仙友们都能在短期时间内措置丧失它们。


  随后,仙友们将会碰着蜂妖们的围追割断。这些蜂妖有奇毒无比的尾刺,仙友们被这些毒刺击中便会进入眩晕外形,不只血量会不时下降,并且进击才干也大打扣头。加上数目良多,因而仙友们要层层递进,各个击破,然后转危为安。***终,仙友们要应战的敌手是独角仙兽,它拥有超高血量,火攻身手,加上良多砍木者从旁协助,不成小觑,仙友们与之对战切切留意,不然就葬身森林之中了。


  但不管如何凶险,如果能够在这样的环境下生存下来,无疑也是对你实力的一种肯定。91wan凡人修真2就是这样一个地方,处处充满着危险与机遇,只要你能够安然的生存,必然会成为一方强者。而仙踪林虽然也危机四伏,妖邪当道,但是相对于整个修真世界而言,也不过是一碟小菜,更多惊险的关卡还在后头,就看你能否一一突破了。

  91wan凡人修真2:http:// *域名隐藏* fu(dot)com/ *域名隐藏*

[2012年 1月16日 10 : 27]      评论:[0] | 浏览:[1357]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喜欢玩点游戏,写点东西。文字是***能表达心灵的感触,或喜或悲,尽在于此。神仙道也好,神魔遮天也罢,都是浩渺的存在,盛世三国则是策略征战,甚是热血!
  文 章 分 类 
· 神仙道 [197]
· 神魔遮天 [25]
· 盛世三国 [41]
· 降龙十八掌 [11]
· 火影世界 [18]
· 保险新闻 [1]
· 凡人修真2 [39]
  最 新 发 表 
    暴雨频发 保险公司面临车辆赔偿压力
    洗个桑拿人舒服了,跑车却丢了
    心动玩家煮酒杂谈盛世三国
    雇佣宠物,凡人修真2保镖实力比拼
    睡觉前足浴为什么能够促进更好的睡眠?
    心动盛世三国再现火烧赤壁万箭齐发
    女娲秘境福利多,凡人修真乐不同
    妖暝焰域看轮回,凡人修真逆天行
    凡人修真2乱世修行之终身灵宠
    2918凡人修真2 真正的灵宠,心随我动
    91wan凡人修真2:梦幻的婚礼,喜结良缘
    活熊取胆熊很舒服,简直是荒谬
    修真路上不孤独,凡人修真2陪你共度浓情二月
    为名为利生死以!凡人修真2称号系统大揭晓
    什么样的休息艺术是一个健康男人所必需的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2
·
评论总数:31
·
访问总数:4827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