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路
 域名:http://game200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无言的孝顺

如松一直是个沉默的人,他***自在的时刻是不需多言喧哗的时候,***自由的处所是可以静默不语的地方。

  年轻的时候为了生活总是得违背着自己的性子去迎合工作上的关系,也被太太秀女强迫着去应对她娘家那一大群热情的酷狗凡人修真2兄弟姐妹,而如松总是表现得不如旁人的期望。表面上他们说着他是老实人,背后说着他是个孤僻难相处的老芋仔。

  秀女却有着南台湾人典型的热情性格。这一热一冷的组合,让彼此都消受不了,沉默的一方只是承受着热情一方的抱怨。秀女终其一生都在抱怨先生的沉默,终归只是无法从沉默的如松身上得到希冀的热情与关心。如松一辈子也只能以沉默响应秀女的哀怨批评。

  于是家里便有个不被明说的价值观,不说话是不好,沉默是不对的。难以解决的是,不对的永远都不对,对的却也永远得不到想要的。

  家里的三个孩子都继承了爸爸不多话的性格,也继承了妈妈对不多话的哀怨批判。

  生性热情的秀女在婚姻中长期压抑着身心的不满足,五十多岁就胃癌过世。家里缺了妈妈,再也听不到抱怨争吵,也少了左邻右舍的串门子的热闹,爸爸的朋友实在太少了!

  不知道要跟爸爸说些什么,变成三个孩子与爸爸相处的***难题,沉默除了是一种罪过之外,还变成一场尴尬。大家都是孝顺父亲的,也很希望进行所谓承“欢”膝下的工作,但是静默的子女不知道如何欢乐地孝顺一个习惯静默的老男人。

  问题好像是,不多话的子女要如何孝顺不多话的老爸爸?换个角度来思考,孝顺一定要是欢乐又多言的吗?

  本文转自 http:// *域名隐藏* fu(dot)com/ *域名隐藏*

[2012年 1月29日 10 : 38]      评论:[0] | 浏览:[1556]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喜欢玩点游戏,写点东西。文字是***能表达心灵的感触,或喜或悲,尽在于此。神仙道也好,神魔遮天也罢,都是浩渺的存在,盛世三国则是策略征战,甚是热血!
  文 章 分 类 
· 神仙道 [197]
· 神魔遮天 [25]
· 盛世三国 [41]
· 降龙十八掌 [11]
· 火影世界 [18]
· 保险新闻 [1]
· 凡人修真2 [39]
  最 新 发 表 
    暴雨频发 保险公司面临车辆赔偿压力
    洗个桑拿人舒服了,跑车却丢了
    心动玩家煮酒杂谈盛世三国
    雇佣宠物,凡人修真2保镖实力比拼
    睡觉前足浴为什么能够促进更好的睡眠?
    心动盛世三国再现火烧赤壁万箭齐发
    女娲秘境福利多,凡人修真乐不同
    妖暝焰域看轮回,凡人修真逆天行
    凡人修真2乱世修行之终身灵宠
    2918凡人修真2 真正的灵宠,心随我动
    91wan凡人修真2:梦幻的婚礼,喜结良缘
    活熊取胆熊很舒服,简直是荒谬
    修真路上不孤独,凡人修真2陪你共度浓情二月
    为名为利生死以!凡人修真2称号系统大揭晓
    什么样的休息艺术是一个健康男人所必需的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2
·
评论总数:31
·
访问总数:482638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