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路
 域名:http://game200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活熊取胆熊很舒服,简直是荒谬

#活熊取胆熊很舒服#股城网讯:活熊取胆熊很舒服是真是假?活熊取胆熊很舒服谁会有这样的言论?活熊取胆熊很舒服网友表示脑残才能说出这种话。活熊取胆熊很舒服网友调侃子非熊焉知熊之苦。活熊取胆熊很舒服是站着说瞎话。2月1日,证监会公告了一批排队上市企业的名单,“活熊取胆”企业归真堂位列其中,处于“落实反馈意见”阶段。反对的声音此起彼伏。亚洲动物基金(AAF)与中国中药协会展开口水战,酷狗凡人修真2民间动保组织它基金前日也向证监会递交吁请信,阻止归真堂上市。中国中药协会今日下午(2月16日)举行媒体沟通会,就活熊取胆事件做出说明。


网友评论#活熊取胆熊很舒服#

今是昨非:#活熊取胆熊很舒服#中药协简直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是屁话,去熊胆熊很舒服,那试试取你的胆,看你舒服不,你敢吗?中药协一定是拿了归真堂不少的好处吧,上不了市,没有圈到钱,好像就无法交代似的。

龙舞云天:#活熊取胆熊很舒服#希望中国发明一种可以人胆入药的药方,不过,首先的取胆人群应以中药协说取熊胆汁后熊很舒服的人先做药引……

gaomell:#活熊取胆熊很舒服#真的应该为中医药协会会长房书亭全家安装上熊取胆器,关进铁笼子,取完胆汁就可以去痛痛快快玩啦!甚至还可再接受记者提问,谈谈自己的切身感受。

怒涛拍壑:#活熊取胆熊很舒服#在中国的国土上早晚还要上演一幕惨绝人寰的战争,因为中国人很残忍,你不得果报谁得果报。因果报应,早晚会发生。恳请你们对那些熊手下留情,让中国的国土免遭劫难!

中医药协会会长房书亭表示,早期的酷狗凡人修真2活熊取胆很残忍,但类似“铁背心”已是二十年前的事,中国从上世纪80年代末就开发了无痛无管取胆技术。

“无管取胆汁的原理类似于直肠癌术后的病人做的造瘘手术。我实地考查过,我看不出熊有什么异样,而且还很舒服。取胆汁不妨碍吃,熊们甚至可以吃到喜欢的蜂蜜牛奶。取完胆汁就去痛痛快快玩啦!”房书亭说道。

房书亭又指,活熊取胆人道不人道的问题,其实只是人感情上接受的问题。根据科学研究,被取胆的熊的生理指标和其它熊基本一致。中药协会反对极端的泛人文主义,也反对破坏环境、不可持续的发展。科学保护、合理利用、持续发展是中药协会的理念。

房书亭认为,养熊是促进野熊保护的***途径。“‘常说买卖促进杀戮’,我说‘需求促进杀戮’,目前尚无法定药物可以取代熊胆。酷狗凡人修真2如果没有养熊,野熊还能剩多少?” 他说,虽然中医药协会会大力支持熊胆替代的相关研究,但即使研究出来,也比不上天然的,牛黄替代的研究就是先例。中药协会希望未来能通过国际公约组织的批准,允许熊胆制品的国际贸易。

 http:// *域名隐藏* fu(dot)com/ *域名隐藏*

[2012年 2月18日 14 : 56]      评论:[0] | 浏览:[2083]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喜欢玩点游戏,写点东西。文字是***能表达心灵的感触,或喜或悲,尽在于此。神仙道也好,神魔遮天也罢,都是浩渺的存在,盛世三国则是策略征战,甚是热血!
  文 章 分 类 
· 神仙道 [197]
· 神魔遮天 [25]
· 盛世三国 [41]
· 降龙十八掌 [11]
· 火影世界 [18]
· 保险新闻 [1]
· 凡人修真2 [39]
  最 新 发 表 
    暴雨频发 保险公司面临车辆赔偿压力
    洗个桑拿人舒服了,跑车却丢了
    心动玩家煮酒杂谈盛世三国
    雇佣宠物,凡人修真2保镖实力比拼
    睡觉前足浴为什么能够促进更好的睡眠?
    心动盛世三国再现火烧赤壁万箭齐发
    女娲秘境福利多,凡人修真乐不同
    妖暝焰域看轮回,凡人修真逆天行
    凡人修真2乱世修行之终身灵宠
    2918凡人修真2 真正的灵宠,心随我动
    91wan凡人修真2:梦幻的婚礼,喜结良缘
    活熊取胆熊很舒服,简直是荒谬
    修真路上不孤独,凡人修真2陪你共度浓情二月
    为名为利生死以!凡人修真2称号系统大揭晓
    什么样的休息艺术是一个健康男人所必需的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2
·
评论总数:31
·
访问总数:48440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