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u1168
 域名:http://legu1168.blog.globalimporter.net/
 
  ·如何解决ASI指标的缺陷

如何解决ASI指标的缺陷

  ASI指标在股市操作中并不多见,翻译成中文是振动升降指标,由 Welles Wilder所创。 ASI企图以开盘、***、***、收盘价构筑成一条幻想线,以便取代目前的走势,形成***能表现当前市况的真实市场线( Real Market)。韦尔达认为当天的交易价格,并不能代表当时真实的市况,真实的市况必须取决于当天的价格,和前一天及次一天价格间的关系,他经过无数次的测试之后,决定了 ASI计算公式中的因子,***能代表市场的方向性。由于ASI相对比当时的市场价格更具真实性,因此,对于股价是否真实的创新高或新低点,提供了相当***的验证,又因ASI精密的运算数值,更为股民提供了判断股价是否真实突破压力,或支撑的依据。
  ASI和OBV同样维持“N”字型的波动,并且也以突破或跌破“N ”型高、低点,为观察ASI的主要方法。 ASI不仅提供辨认股价真实与否的功能,另外也具备了“停损”的作用,及时地给投资人多一层的保护。
  
使用法则
  1、ASI走势几乎和股价是同步发展,当股价由下往上,欲穿过前一波的高点套牢区时,于接近高点处,尚未确定能否顺利穿越之际。如果 ASI***股价,提早一步,通过相对股价的前一波ASI高点,则次一日之后,可以确定股价必然能顺利突破高点套牢区。股民可以把握ASI的***作用,提前买入股票,轻松的坐上上涨的轿子。
  2、股价由上往下,欲穿越前一波低点的密集支撑区时,于接近低点处,尚未确定是否将因失去信心,而跌破支撑之际。如果ASI***股价,提早一步,跌破相对股价的前一波ASI低点,则次一日之后,可以确定股价将随后跌破低点支撑区。投资人可以早一步卖出股票,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3、向上爬升的ASI,一旦向下跌破其前一次显著的N型转折点,一律可视为停损卖出的讯号。
  4、股价走势一波比一波高,而ASI却未相对创新高点形成“牛背离”时,应卖出。
  5、股价走势一波比一波低,而ASI却未相对创新低点形成“熊背离”时,应买进。
 
ASI指标的缺陷是有时ASI向上或向下突破压力和支撑后,仅一天时间立刻回跌或回升,投资人如果反应不及,不但无法获得利润,反而将遭至损失。另外ASI大部分时机都是和股价走势同步的,投资人仅能从众多股票中,寻找少数产生***突破的个案,因此,ASI似乎无法经常性运用,缺乏实用的功能。
 那么我如何去解决这个问题?
  1、ASI主要是做为狙击性的买入讯号。投资人应抱着“打了就跑”的心理。由于早一步买入股票,随后股价顺利突破压力,一旦产生利润时,不可想象往后还有多少涨幅,应立即脱手卖出获利。
  2、虽然ASI之***讯号不常出现,但是由于上市公司有数百家,讯号会轮流发生在不同的个股上,各位读者只要把握“打完一只,再换另一只”的技巧,随时都会有新产生讯号的个股让您大显身手。
  从数百家上市公司中,逐只寻找个股讯号相当耗费时间,如果能利用智慧型选股系统,为您筛选出发生讯号的个股,则将使您更轻松的悠游于股票市场。这里推荐使用股票软件盛世赢家,还是免费的哦,大家可以到http://www(dot)legu168(dot)com/ssyj进行下载。

[2012年 9月19日 14 : 29]      评论:[0] | 浏览:[1837]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原创文章 [102]
  最 新 发 表 
    如何解决ASI指标的缺陷
    TRIX指标的实战技巧
    TRIX指标的应用
    TRIX指标不同情况的运用技巧
    六个方面看主力陷阱
    成为成熟投资者的必要条件
    股票K线图形分析
    【股市被套的***办法】股民被套的不归路
    【板块轮动的秘密】股市为何会出现板块轮动现象
    【股票板块轮动的意义】股市为何会出现板块轮动现象
    别让套牢使你自暴自弃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91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3895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