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pk982622
 域名:http://gf981619359.blog.globalimporter.net/
 
  ·DV生活频道到访九洲配音 校园小主播体验动画配音

在2011年的4月10日,深圳电视DV生活频道到访九洲配音公司,校园小主播们到九洲配音录音棚进行了动画角色配音。

当天上午,小主播们一到公司,便受到我们亲切热情的欢迎。随后,九洲配音负责人陈亭汝女士发表了亲切的讲话,跟小主播们介绍公司的主要业务,如为各地公交,北京、深圳、杭州地铁,航空,世博会,大运会进行过语音录制。并希望小主播们好好加油,到时也能成为我们公司的配音员!

接下来,本次活动的主持人九洲配音客服茜茜详细地向各位小主播介绍了本次配音的工作内容,并给大家观看了动画片段。在涂老师和张老师亲切耐心的指导下,小主播们一个个都非常认真的看剧本、做笔记,仔细揣摩动画片中角色的性格特点,逐句逐句地练习配音,为接下来的配音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一切就绪后,小主播们便进入录音棚进行正式配音工作。在配音过程中,大家都非常认真地将自己的感情融入角色当中,一丝不苟地配好每一句台词。

配音结束后,校园小主播分别对九洲配音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进行了一次采访!采访如下:
1.请问公司在配音方面有什么特色呢?
答:我们的特色:拥有非常专业的客服团队以及是由源自湖南传媒的专业播音员组建的—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2.请问九洲配音公司发展至今,都取得哪些方面的成绩?
答:公司取得的成绩:是深圳地铁、北京地铁、杭州地铁的语音供应商。同时也是世博会和深圳大运会的语音供应商。

3.在生活中,我们要如何做才能提高配音水平呢?
答:提高配音水平的建议:首先***基本的就是要练习好普通话。其次在平时的生活中,要多模仿,多听;比如看动画片时,注意里面的动画角色是怎么表达的,模仿他们的表情,把自己的感情融入角色当中。这样久而久之,自己的配音水平就会得到逐渐的提高,而且还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

***后,希望各位小主播们通过此次的配音体验,以后多去尝试,多去练习,从中感受配音的乐趣,并且使自己的配音水平得到不断的提高!同时也欢迎大家以后常来公司做客!九洲配音随时欢迎你们!

[2011年 10月7日 13 : 47]      评论:[0] | 浏览:[886]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九洲配音 [36]
  最 新 发 表 
    网上配音选什么样的配音公司好九洲配音打造***的语音产品
    九洲配音网浅谈广告配音中的力量型
    九洲配音喜迁办公楼 开创发展新篇章
    九洲配音喜迁办公楼 开创发展新篇章
    九洲配音分享职场装修后防污措施
    九洲配音网浅谈广告配音中的力量型
    九洲配音网浅谈广告配音中的典雅型
    孤儿学院组织募捐活动 九洲配音免费录制专题配音
    工作健身两不误 九洲配音倡导员工锻炼身体
    工作健身两不误 九洲配音倡导员工锻炼身体
    九洲配音喜迁办公楼 将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配音服务
    九洲配音与您分享歌唱咽音技法
    热烈庆祝九洲配音公司成立六周年
    广告配音声音造型的不同因素
    九洲配音捐款献爱心 让爱让欢乐充满人间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6
·
评论总数:1
·
访问总数:4112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