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erge
 域名:http://aierge.blog.globalimporter.net/
 
  ·沥青搅拌设备 迈上新的台阶

沥青搅拌设备 迈上新的台阶
  直缝焊管机能特点: 母材的 100% 超声检测。 ***了管体 的内在质量 ;没有拆卷--圆盘剪的工序。母材烘干机压 坑。 母材压 坑。 划伤少; 消除应力后的成品管基本上不存在 残余应力; 焊缝短。 产生缺陷的概率小; 可以有前提的输送湿润的酸性自然 气;扩径后。 钢管的几何尺寸精度高;焊接是在成型完成后。 在水平位置沿 直线进行的。因河南颚式破碎机此。 因此。 错边。 开缝。管径周长烘干机控制 较好。 管径周长控制 较好。 焊接质量优良。

  会上。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副理事长朱文天首先先容了世界沥青铺装产业的概况。接下来。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理事长姬光才先容了行业工作开展情况。向大会先容了过去几年中沥青搅拌行业的发展成果及统计数据。并瞻望了我国沥青搅拌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汇报了第二届沥青搅拌设备行赤铁矿选矿工艺业高峰会议的决议及执行情况。汇报了第二届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的决议及执行情况。随后各家企业的领导针对行业确当前发展形势。就各自所关心的题目。进行了精辟的发言和强烈热闹的讨论。交流烘干机讨论后。交流讨论后。与会各方就行业发展达成多项共鸣。长沙直缝焊管又叫直缝钢管。由钢管的焊接处成一条直线而得名。此次以&ldq微粉烘干机uo;同一工业技术尺度。此次以“同一工业技术尺度。晋升中国沥青搅拌整体技术水平。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企业和品牌”为口号的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明确了行业发展方向。是中国沥青搅拌设备行业的一次嘉会。是中国沥青搅拌设备行业主流企业的一次友好交流。匡助中国沥青搅拌设备行业的提高迈上新的台阶。不仅对沥青搅拌设备行业的规范发展和行业自律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而且对民族筑机行业烘干机的提高有着不凡的意义。而且对民族筑机行业的提高有着不凡的意义。无锡锡通工程机沙子烘干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

    无锡锡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陆元明。副总经理张正新;河南陆德筑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航;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世坤;无锡雪桃团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华。副总经理杨红刚;无锡华通公路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风雷;吉林省烘干机公路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风雷;吉林省公路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中文。副总经理张殿军。孙有才。张德敏;泰安岳首筑路机械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辉;江苏华通动力重工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杨宝琳。副总经理李宜福;辽阳筑路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关岐山;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理事长姬光才。副理事水泥生产工艺流程长朱文天。副理事长朱文天。张西农等出席了此次会议。凡是钢带出产在高频焊接设备中直接焊接的管子都叫长沙直缝焊管。因为用途不同。所以出产工序也不同。大多为架管。电线套管。流体管。护栏支架等。
沙子烘干机www(dot)hxjq(dot)net/ *域名隐藏*

[2011年 10月13日 11 : 3]      评论:[0] | 浏览:[1017]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随想 [50]
  最 新 发 表 
    煤泥烘干机高端破碎机科技
    一个令人震撼的 复合肥设备
    一个定性概念 河南球磨机标
    沥青搅拌设备 迈上新的台阶
    半导体用周边材料 精密设备
    ***进步出产效率 大型颚式破碎机
    ***届节约环保之路将会成为新
    各种机型震动筛一片新天地
    移动破碎机 “金九银十”行情
    一个非常实用的方案工业烘干机
    河卵石制沙机成绩不准虚报风
    煤泥烘干机挺起腰杆顶歪风
    赤铁矿选矿工艺八路作风
    赤铁矿选矿设备十分可敬
    复合肥生产线授之于权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47
·
评论总数:4
·
访问总数:4817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