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pl27406
 域名:http://ub16568932.blog.globalimporter.net/
 
  ·当海水遇到火焰の流程篇

Kevin和Shirley,一个动若兔子,一个静若处子。宛如海水遇到火焰
婚礼日期:2011.09.17     
婚礼地点:蛇口?东航游轮 
婚礼基调:DIY元素婚礼设计、以光为主的视觉感受、以欢乐为要的流程环节
婚礼风格:西式婚礼派对风格 
婚礼主题:当海水遇到火焰
新人名字: Kevin & Shirley

当Kevin和Shirley原本平行的命运线***次有了交集的时候,爱情就为他们设下了一场“时间圈套”。
2002年春天,Shirley转学到一所陌生的校园,在这个全新的环境里,她认识了许多新的朋友,而Kevin也正是在此时走进了Shirley的生活。
此后的四年里,他们和朋友们一起集餐、K歌、逃课、旅行……度过了***青春灿漫的时光,Kevin和Shirley在这样的氛围里渐渐熟悉着彼此,Shirley的温柔体贴深深吸引了Kevin,使得Kevin开始对Shirley展开了一场持久的追求。2006年1月30日一个通宵的电话,使他们的关系从朋友变为了恋人,还没来得及适应这一改变,他们就已牵手走上街头,炫耀着肆无忌惮的爱情,Kevin的阳光开朗使Shirley像她***爱的向日葵一样彼此吸引,相互追随。
Kevin牵着Shirley的手两人将足迹踏遍各个旅行胜地,一张张被精心保存的旅游票根见证了他们共同走过的日子。Shirley亦将Kevin写给自己的情书以及他们之间的故事整理成一本记录他们爱情的***的书,在Kevin的生日时送给了他。
在2006—2011这相恋的五年时间里,他们的生活有甜蜜、有争吵、有哭泣、也曾想要分开……但是他们对爱的承诺及尊重和信任使爱情更坚强,更长久。每次的旅游更让平日在于忙碌中的工作和爱情得到了更美好旅行的意义。经历过风雨的爱情才更加坚韧,***终破茧而出,才有童话般的结局。

[2011年 10月8日 17 : 35]      评论:[0] | 浏览:[676]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米斯 [1]
  最 新 发 表 
    当海水遇到火焰の流程篇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11848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