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huun
 域名:http://qhuun.blog.globalimporter.net/
 
  ·睡前的减肥方法有哪些?

睡前的减肥方法有哪些?


  减肥是大多人都行动的一件事。但是始终找不到合适的效果,由于平时忙着工作,没有锻炼的时间,广州妇科医院所以在睡觉之前也有一套减肥的方法,希望大家多多学习吧!


  睡前小运动减肥:侧卧抬高,这是***常见的一个动作,但坚持下来很有用的哦!另外,每做完20个,可用手轻拍感觉酸痛的地方,放松肌肉。


  动作:侧卧,左手支头,右手放在身前支撑住身体手机游戏,提高右腿做侧抬腿,左腿蜷起。注意,身体伸直,脚尖向下,脚跟向上。动作要放慢。如果做完臀部侧面感觉酸痛,说明你的动作是正确的。每条腿重复20次。


  睡前小运动减肥: 手膝举腿,这个动作比较有难度。开始可以放慢动作,


  动作:跪在床上,双手撑地。慢慢抬起和伸直右臂和左腿到***点,再缓慢降低至起始姿态。然后交换到左臂和右腿。保持头部与脊柱的自然状态。抬起高度可以逐渐增加,向上时呼气。盆腔炎重复10次。


  睡前小运动减肥,仰卧举臀,其实这个动作主要是臀部用力,用力的同时会收紧臀部,因此不但可以瘦腰,还可以提臀哦!


  动作:仰卧在床上,双腿弯曲,双手放于身体两侧,两脚平放于床上。脚跟用力,慢慢抬起臀部,再缓慢降低至起始姿势。如此重复10次。


  可根据承受能力将抬起高度逐渐增加。如需再加大难度,双人小游戏可以单脚着地练习,或在腹部增加重量(例如放枕头或者书)。


  睡前小运动减肥: 俯卧抬肩,这个姿势比较像是玉珠娴的一个瑜珈姿势。如果双臂向前伸直较难做到的话,可以将双臂撑在身体两侧,与肩平齐。


  动作:俯卧在床上,双臂向前伸直。慢慢抬起上身到***点,微微抬头,再缓慢降低至起始姿态。保持腹部及以下紧贴于垫上,不要用力过猛。重复10次。http://www(dot)gdfuke120(dot)net http://www(dot)gdfuke120(dot)net/fkyz/pqy/

[2011年 11月25日 13 : 12]      评论:[0] | 浏览:[1237]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健康 [51]
  最 新 发 表 
    早晨排毒养颜的食物有哪些?
    女性健康的晴雨表有哪些?
    喝酸奶要谨记!
    哪些水果可以养颜?
    合理的睡眠有助于排毒养颜哦!
    健康饮食需要的标准!
    番茄可以美容抗疲劳吗?
    激发女性美丽的营养食物有哪些?
    开心果的功效有哪些?
    对身体有益的动作有哪些?
    哪些食物可以帮助你清除身体垃圾?
    蜂蜜可以治疗青春痘吗?
    米饭的营养吃法!
    香蕉减肥会引起哪些症状?
    香菜的营养有哪些?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51
·
评论总数:9
·
访问总数:7499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