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huun
 域名:http://qhuun.blog.globalimporter.net/
 
  ·吃饭太快有利于健康吗?

吃饭太快有利于健康吗?


  大家都知道,吃饭的方法与健康是有着直接的关系的,但是吃饭的速度快慢与健康也是很重要的,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南通***的妇科医院有的人为了赶时间就是慌张的把饭吃完,长时间这样,会对胃造成严重的影响。所以我们要找到吃饭的对策来解决这一难题。


  早餐:把时间“拉长”


  目前的现状是年轻人晚上不肯睡,早上不肯起,早餐时间自然被严重挤压。这种情况下,***建议早餐可以吃容易下口的食物,比如牛奶加面包,或者包子加豆腐脑,五分钟解决战斗。另外,要把早餐的时间拉长也是不错的选择:出门前在包里放进去一个水果,一小袋坚果仁,或者一盒豆浆或酸奶。在10~11点之间,把这些东西拿出来,当成餐间零食吃。


  这次加餐,就等于延长了早餐的时间。这样,既增加了食物的品种,补充了早餐的数量,改善了营养品质,同时还可以有效预防中午前的饥饿感,让午餐时的自己面对食物不再急迫鲸吞,南通妇科医院排行榜而变得心平气和。


  午餐:暂时忘记工作 上班族的午餐往往在外吃快餐,食物本身以米饭、馒头、面包等为主,容易下咽,菜量又小,蔬菜又少。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因为人们心情没有放松,还沉浸在工作状态当中,并没有集中精力在吃饭这件事情上。


  因此,上班族中午趁着吃饭的机会调整心情,暂时忘记工作,把注意力集中在吃饭上面。吃饭之前,先做个深呼吸,排除脑子里的工作和杂念,认真数数自己咀嚼几次,吃了几种食物原料,提醒自己每一口饭咀嚼15次以上,自然而然速度就会放慢。好好体会每一口的味道,不太好吃的食物也能变得好吃一些。http://www(dot)0513fuke(dot)net http://www(dot)fuke0513(dot)com/jczt/yyjs/

[2011年 12月2日 12 : 3]      评论:[0] | 浏览:[711]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健康 [51]
  最 新 发 表 
    早晨排毒养颜的食物有哪些?
    女性健康的晴雨表有哪些?
    喝酸奶要谨记!
    哪些水果可以养颜?
    合理的睡眠有助于排毒养颜哦!
    健康饮食需要的标准!
    番茄可以美容抗疲劳吗?
    激发女性美丽的营养食物有哪些?
    开心果的功效有哪些?
    对身体有益的动作有哪些?
    哪些食物可以帮助你清除身体垃圾?
    蜂蜜可以治疗青春痘吗?
    米饭的营养吃法!
    香蕉减肥会引起哪些症状?
    香菜的营养有哪些?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51
·
评论总数:9
·
访问总数:7542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