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d187501
 域名:http://yu177342397.blog.globalimporter.net/
 
  ·教人的关键在于教给实际的项目经验

广州新城建筑预算造价员零基础实战班,广州***的预算培训, 报名电话:020-34252399(手机)13247650598新城造价培训,全程实战,名师执教,实战***,行业标准,实战教学倡导者,建筑市政资料员实战实操班
初中毕业可包月薪3000(读资料员)——***学会,***工作,***月薪3000元以上——建筑市政资料员就业培训班
建筑资料员是建筑管理人员之一,主要从事建筑施工技术资料和安全资料的编制工作兼文职工作,要求具备建筑专业知识、电脑知识、公文写作知识及资料编制知识。
近年经济发展飞速,建筑行业非常火爆,且***和建设部对整个建筑活动越来越重视,凡事要求有文字记录。这样造成资料员奇缺,很多建筑公司疯狂的四处挖掘资料员,甚至开出超过8000元的月薪为求一个好的资料员。
新城学校专业从事资料员培训,注重知识的实用和熟练,让学员从无任何专业基础开始,仅用约4个月的时间就把别人在校3年现场实践2年才能积累到的知识和技术就全部都能让学员领会和掌握,并能让其很好地运用,节省大量宝贵时间和金钱。一期学不会,可免费直至学会为止,让你100放心,学会马上安排就业,正式上岗包月薪在3000元以上,不足补足。

[2011年 10月23日 22 : 48]      评论:[0] | 浏览:[775]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广州新城教育培训 [17]
  最 新 发 表 
    造价员学习内容
    如何投资自己
    如何成为熟手预算师
    从名师学造价
    从头再来,其实我不想走
    天生至情至性之人相遇,真正深情
    清单与定额的区别
    零基础学预算
    教人的关键在于教给实际的项目经验
    如果提高预算水平
    手把手学预算造价
    初学造价的方法
    学习工程造价的方法
    如何学习工程造价
    土建预算工程师实战班(零基础,免费推荐就业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7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3420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