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的云
 域名:http://yunnanlj.blog.globalimporter.net/
 
  ·丽江自助游攻略

据说骑马上雪山可以逃票?古城里面有一些女人或一些客栈,会主动问你去不去玉龙雪山去不去骑马,然后就告诉你玉龙雪山是可以骑马从后山上去逃票的。其实玉龙雪山是根本无法逃票的,顶多就是***或者***可以打折,玉龙雪山虽然在雪山之中并不算***,但很出名,每天付钱的都要排几个小时队呢,怎么可能可以随便逃票呢,骑马上雪山逃票***是骗人的,因为骑马上雪山身体会吃不消,百分之百是受罪的,而且骑马上雪山时看不到任何雪山经典景点的。 
很多人被骗是因为价钱又便宜,又可以玩骑马又可以玩雪山,听起来好像很划算。其实玉龙雪山是***逃不了票的,而且骑马上四千多米的地方***是受罪,很不现实的,不要贪便宜而轻易上当了。对于玩雪山,玉龙是古城纳西族的神山,而梅里是藏族的***神山,如果有时间的话,梅里雪山四日或者六日游更有吸引力一些,可以玩到虎跳峡、香格里拉、松赞林、依拉草原、纳帕海、明永冰川、雨崩村落等景点,如果时间上不允许的话,就老老实实上玉龙雪山买票,不要妄想去逃票,骑马还是在拉市海更舒服一些。

从客运站打车到丽江时,有些的士司机会说自己家是开客栈的,很便宜让你来住,请问这个可信吗?

很多从客运栈打车到丽江古城的客人,会碰到的士司机说某某客栈是自己家,很便宜,让客人去住,这话你信吗?有自己的客栈还要辛苦出来做的士司机吗?说真的,象这种靠谎言来拉客的客栈哪里可能有口碑而言呢?被这种谎话骗去住过的客人之后百分之百就后悔了。另外长江***湾有一个自助项目叫长江***漂流,超级没意思,水面太平静了根本就不是什么漂流,强烈建议不要去。

我身体不好到丽江会不会有高原反应?在丽江没反应是否可去更高海拔的景区?

丽江地区植被丰富高原反应不会很强烈,但如果要去三千米以上的高海拔景点,也必须在丽江游玩休整几天以便适应高原反应的过渡期。丽江地区本身海拔2410,一般没有高原反应,雪山部分人可能会有,去梅里雪山一带也可能会有高原反应。 
如何看待丽江的商业化呢?

丽江的四方街很热闹,但太吵太闹,象个菜市场,似乎什么都可以拿来贩卖,别以为这儿东西就很贵,你要会杀价,由于丽江商业竞争很厉害,所以其实丽江很多东西比束河便宜很多。其实束河晚上太过于冷清,有点像香格里拉,景区很有味道,但是晚上太冷清了,我想没人会忍受得了晚上的虚度。 丽江离喧闹很近,丽江离疯狂很近,丽江却又离宁静很近,丽江又离阳光很近。这就是很多人愿意呆在丽江的原因,宁静致远太闷,喧闹疯狂又太吵,闹中取静才是王道。而丽江是一个闹中取静很适宜的地方。于是就有了闹中取静的春韵客栈。 
  不仅是中国,无论是世界上哪个***,只要是出名的,就会很商业化。对于丽江的商业化来说,我觉得好处在于物价会相对便宜,作为扎染围巾的原产地大理的围巾价格居然比丽江还贵,原因就在于丽江商铺竞争太激烈,物价在竞争中下降了。当然如果你非要去四方街买东西,那就是你活该挨宰了。丽江客栈也是因为竞争激烈,所以整体服务和性价比都会相对其它地方较好。丽江虽然很商业化,但是它没有三亚的欺行霸市物价上浮,也没有其他古镇的地痞恶势力,丽江商业化得相对正规相对良性化,当然也会存在丑恶与欺骗,毕竟阳光照射的地方必有阴影存在嘛。丽江周围景点既有商业化的景点,也有比较原始的自然风光,比如白沙沙溪,比如香格里拉,比如梅里雪山,比如雨崩村落,比如拉市海,比如泸沽湖,比如老君山,比如石头城,比如比如再比如。在丽江,你既能够体会到商业竞争的便利,又能够体验到原始的朴素的景点。 
选择客栈主要是依据哪些因素?是否住酒店会更舒服更享受呢?

酒店哪个地方都有,如果来丽江古城这种地方还住酒店,那真的是等于白来了。作为中国乃至世界闻名的丽江古城来说,住客栈不仅仅是解决住宿睡觉的问题而已,而且还可以体验古镇独特的纳西人文风情,把自己融入整个丽江古城之中。 
   目前古城客栈几百家客栈,价格相差十几二十块的房间只要多找找,应该还是能找到。其实附加服务才是衡量价格的标准,隔音,卫生,安静,位置等等随便一项如果被客栈主人忽略,给客人带来的间接损失就不止十来块钱的事情了。比如周围环境和卫生都很差,噪音很大,你能睡得好吗?第二天怎样尽兴游玩啊?没搭伙或者搭伙的伙食很差你还得多花更多钱。要碰上客栈老板跟司机合伙诈钱就更麻烦了,也许他们不只房间便宜,司机的车费可能也很便宜,但拉你去烧柱香或者带你到半路就甩开你呢。甚至比如外面卖十几块钱的东西有多少客栈会告诉你其实几块钱买得到呢。

如何看待丽江的艳遇?

丽江的艳遇现在已经变质了。希望大家还是更多抱着偶遇的心态面对艳遇吧。

[2012年 1月30日 16 : 51]      评论:[0] | 浏览:[1047]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云南旅游 [1322]
  最 新 发 表 
    石林景点攻略
    大家知道去西双版纳***旅游季节吗?
    什么时候去云南旅游***合适?
    ***易患上的9种“电脑”疾病
    春节去香港旅游攻略和注意事项
    昆明主要景点介绍
    云南旅游季节推荐-云南旅游***季节
    去昆明旅游会高原反应吗?
    尊敬的游客你可曾这样想过?
    如何维护云南旅游秩序?
    丽江之约!
    网站运营一定要做的八件事
    西双版纳原始森林
    10月云南旅游注意事项
    大理旅游景点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322
·
评论总数:109
·
访问总数:1325378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