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论成败
 域名:http://crystal.blog.globalimporter.net/
 
  ·飘雪

雪花依旧无休无止地下着,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只不过现在小了些,有点像泡沫从空中洒下来。雪地上的脚印已经清晰可见,被车轮压过的地方露出地面来,和旁边的白雪对比起来显得有些脏兮兮的。与朋友聊天才得知杭州也在下大雪,看来整个浙江省差不多都是同一片景象了。然而老家此刻却雪后天晴了。不同的地方气候差别总是那么大。Admin竟然读了我的文章,还发表了评论说上海也在下小雪。真有些受宠若惊的感觉。既然这样,能不能顺便给我把该加的25分加上呢?我已经在客服里等了好几天了。:)

昨天收到的一个寻盘,发了好多次都失败了,***后直接进入126网站终于把它发了出去。今天早上又收到发送失败的通知。具体是什么原因也不想去管了,也许是对方的邮箱地址有问题。msn的服务器以及made-in-china的服务器好像也受了下雪的影响,冻结了,怎么也打不开。换掉了qq里的头像,名字,***后索性连性别都改掉。也许那么帅气的名字“成败论英雄“还能打动几个ppmm,视频一下,也能饱饱眼福。至于帅哥到从来没有想过,因为帅哥都忙着现实中泡mm了,那还有时间上网钓鱼。

[2004年 12月28日 12 : 13]      评论:[2] | 浏览:[8595]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起这个名字,是因为我对自己说:我要用一年的时间来做外贸,如果这一年内我努力了,但却仍然一点成绩都没有,我想我该考虑换工作类型了。 看到别人的心情日记,突然也很想写些什么东西在上面,日记也很久没有写过了,就想把这里当成日记,当成自己的心情日记。
  文 章 分 类 
· 工作心情 [20]
· 创业路 [1]
· 外贸知识 [7]
· 心情小语 [31]
  最 新 发 表 
    送给曾经招惹水瓶女生的人的20条忠告
    Money
    ***单
    做业务半年了
    My Boss!
    收到信用证后检查和审核的要点
    糗事!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新车和香港客人
    心情低谷
    下雪!
    出口成本核算
    三八妇女节
    B2B网站汇总
    今天又是一个好天气哦!!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59
·
评论总数:118
·
访问总数:25462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