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oling
 域名:http://kokoling.blog.globalimporter.net/
 
  ·下雪了

喜欢有人一起分享快乐,从小时候就发现,看到一部精彩的动画片的时候,只有自己一个人看,那是怎么样的一种遗憾。
    于是,在成长的过程中,有了很多的朋友。也许我天生就是一个怕孤单的人,从来不会一个人去学校的食堂就餐,对我来说,这比饿一顿还惨。就连平时走路,都很少一个人。也许,是因为平时朋友太多,难得孤单,也或许怕太孤单,才有了那么多朋友。
    但人总会有孤单的时候。
    正如今天,我要一个人去上班,而不是像从前那样,一寝室的人去玩打雪仗。快毕业了,大家都走散了。几个很要好的朋友,偏偏工作找得远,把我一个人丢下了。
     所以,学着一个人孤单了。突然间才发现,一个人孤单的时候,能发现在很多美好的东西,虽然都是过去的事物,可却是曾经疏忽忘却的。
     也正如今天,难得又是一个下雪天,呵呵,在南方难得见的。所以每逢下雪天,总是分外开心,但是,今年的下雪天依然一个人, 一个人把一条路走到尽头,不断得打电话,发短信,于是,走完了这条路,终于有人跟我一起来分享这种快乐了。而这一路,让我突然多了那么多可以回忆的美丽……

[2004年 12月29日 10 : 20]      评论:[1] | 浏览:[3644]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MSN:koko_ling@hotmail(dot)com QQ:179101329
  文 章 分 类 
· 心情 [4]
  最 新 发 表 
    对自己用心
    不再认真
    爱过你
    下雪了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4
·
评论总数:2
·
访问总数:71198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