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川田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中山市川田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域名:http://meilinlighting.blog.globalimporter.net/
 
  ·职场故事:卖卫生巾的大男孩

2012年3月12月,刚好是三八国际妇女节过后的几天,我(侯松林)来到了中山市川田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来面试,在来面试之前我特意和我太太去中山市壹加壹商业连锁有限公司、美宜佳便利店等零售商在中山市的卖场考察川田的自有品牌“非凡魅力FAVORITE”在货架上的商品,并选购几包回去让我太太试用,结果发现不仅价格实惠,而且性价比还挺高。当时面试是由中山市川田卫生用品有限公司销售部(OEM)销售总监丁总监初试的,复试由总经理李总和销售总监丁总监同时面试的,当时复试的地点选择在公司大门口前芒果树上的大理石台旁。这里空气清新,绿意盎然,氛围轻松,让人心旷神怡。

当我要告诉亲朋好友想进卫生巾厂的时候,大家都表现特别的心情或表情,一个大老爷们干嘛要干这行和从事这种产品的相关业务,更有以前的同事戏称我为“妇女卫生主任”。起初,我自己也感觉有些别扭,后来慢慢在心理上也适应了这种工作环境。川田在广东中山、浙江、湖北分别有一个生产制造***,自有品牌有:非凡魅力FAVORITE、品洁PURE、诗君宝SWANPO等,同时提供OEM贴牌生产包装加工制造,主营产品与业务有:卫生巾、卫生护垫、失禁巾、产妇巾、***溢乳垫等。只要走进川田的工厂你就会发现其实工厂内部的人才多半是男性,无论是高管、中层管理,还是基层管理与普通员工,研发、生产、行政、销售、计划等等,男性都占大半。也许卫生巾被使用的时期与场所比较私密,但是产品并不私密。只要你走进川田的工厂,这里的车间是全封闭式的,并且分区经营与管理,有更衣室(装备:工作服、工作帽、工作鞋套、防噪音耳塞、防尘口罩)、风淋室(除尘)、缓存区、消毒区(手部清洁与消毒)、洗手间、茶水间、车间、实验室等等,系统管理与品质控制非常规范与科学,与客户恒安安尔乐、丝宝洁婷、千金净雅、全棉时代、K-MART的Smart-Sense、DOLLAR TREE、万宁、惠康、康德乐(CARDINAL HEALTH)等***品牌或企业,与供应商法国波士芬得利、德国汉高、美国富乐、台塑、住友、IP、GP、惠好、卓德嘉、维达、永丰余、宜丽等上游***品牌或企业都有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以过硬的管理、先进的工艺、良好的口碑、系统的服务赢得国内外合作客户的高度信赖。

一提到公司的名字“川田(KAWADA)”,好多人油然会联想到这是一家日资企业,其实不然,这是一家地地道道的中山本土民营企业,注册资本900万,董事长祖籍是孙中山先生故乡中山市翠亨村那边的。1998年成立的时候租的厂房在中山市五桂山那边,后来在中山市火炬开发区陵岗自建2万平方米的工厂,厂内有空调房宿舍、公司食堂、公司楼顶菜地、车间、原材料仓、成品仓、实验室、办公楼等,公司两面有山,环境清新自然,离G4W高速路出口在2公里以内,离中山港、香港都比较近。

在公司里,一大堆大老爷们边喝着茶,边捏着卫生巾边讨论边研究是常有的情景,在会议室里,在石台旁……因为我们专注,所以我专业。我本人现在负责的业务范围及客户既有国内OEM客户,也有海外OEM客户,“内外兼修”,让我视野更开阔,领悟更深邃,了解更全面,服务更透彻。无论是开发新客户,还是维护老客户,还是老客户新增服务,都离不开合作的洽谈推进与客情的跟踪服务,彼此间的合作交流都需要坦诚相待,以心换心,心语相通,心心相印,默契配合,并实现换位思考,在合作中找到***的利益结合点,***终实现双赢。不仅工作要忙,而且要忙里偷闲,勤于思考。我们希望在创造源源不断的OEM客户与OEM订单的同时,也要会客户创造更多的利益增长点,与客户一起成长与发展。

川田公司对每一个团队,每一位成员实现人性化管理的同时,也会在大的战略上给予每一位员工以更好的引导。只要在大的方向上是正确的,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更大胆的去尝试,去创新,去创造,目标是让公司赢得更多的客户和利润,让员工赢得更多的回报与发展。这个时代,是知识、智慧、技术竞相较量的时代,在竞争与合作***同进步。

我们每天都在研究卫生巾的每一个层次结构:面料、导流层、吸收体、底膜、离型纸、***包膜,我们每天在研究卫生巾的每一种配套:功能芯片、清凉剂、包装胶袋、外纸箱、养护精油等等,我们在研究卫生巾的每一种性能:亲肤性、柔软度、长度、宽度、厚度、单片克重、吸水倍率、渗入量、下渗速度、背胶粘度(背部剥离力)、抗变形能力、防侧漏性能、透气性能等;我们跟进工作环境中的每一个细节,如:机台卫生、机台及包装操作人员手部卫生、环境卫生等跟进与抽检,确保洁净、安全、卫生、放心。我们在学习,我们在摸索,我们在建议,我们在研究,我们在创新,我们在发展,我们在进步,我们在收获,我们在分享。

公司是创造客户与订单的场所,也是为客户创造价值与需求的场所,而销售部门是为公司创造客户与订单的部分,销售人员是为部门创造客户与订单的人员。业务、销售、营销、市场等等词汇是与我们的职责息息相关的,这些是职责,更是义务,还是意境,要忙得有条理,要忙得有思想,要忙得有成果,我们在与客户一道追逐与实现共同的目标与梦想。

有需求的地方就有商机,有商机的地方就有客户,有客户的地方就有订单,有订单的地方就有销售,有销售的地方就有服务,有服务的地方就有细节,有细节的地方就有细心,有细心的地方就有感动,有感动的地方就有温馨,有温馨的地方就有幸福,有幸福的地方就有梦想,有梦想的地方就有力量,有力量的地方就有进步,有进步的地方就有辉煌,有辉煌的地方就有苦楚,有苦楚的地方就有困难,就困难的地方就有团队,有团队的地方就有一切。团队力量大,团结共奋进。

卫生巾对于女性来说,***不亚于柴米油盐酱醋茶的重要性,因为TA贴身又贴心,护佑她安全,守护她健康。卫生巾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更代表着一种生活意境。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在改变着对卫生巾的态度,之前卖卫生巾给商超卖场的时候,商超卖场还要求供应商顺便提供一些黑胶袋,因为那时候人们买卫生巾的时候,还习惯用黑色胶袋装卫生巾,现在一般这种现象都比较少了;以前电视里卫生巾的广告,只见漂亮女生在运动,但不见卫生巾的显现,比较含蓄,现在变了,完整的卫生巾图片会显现在电视的画面里;以前男生从不和女生谈论卫生巾,也不会为女生买卫生巾,现在变了,一切都变得坦然了,男女生会一起谈论卫生巾,男生会为女生买卫生巾,甚至也有男生买卫生巾用来垫鞋底来吸气等等。

我们投资城市,服务城市,建设城市,回报城市。
我们投资客户,服务客户,建设客户,回报客户。

    以诚信、稳健、创新、务实的姿态面对快速消费品这个行业,面对卫生巾这类产品及客户与消费者,相信我们的明天将更美好,我们客户的明天将更美好!感悟、感恩、感谢,因为有你!

作者:侯松林(QQ:332416379)
微信:housonglin1978
手机:13590912876
 

[2014年 2月21日 11 : 47]      评论:[0] | 浏览:[4249]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侯松林,13590912876,QQ:332416379
  文 章 分 类 
· 国际贸易 [292]
· 灯饰照明 [15]
· 商务英语 [102]
· 关注三农 [2]
· 我非老总 [5]
· 吃喝玩乐 [13]
· 错字别字 [2]
· 电子商务 [21]
· 咱老百姓 [2]
· 好色男女 [17]
· 营养保健 [41]
· 节日假日 [7]
· 保家卫国 [4]
· 毕业以后 [3]
· 感天谢地 [2]
· 八卦杂谈 [2]
· 热度故事 [5]
· 搞笑恶搞 [2]
· 企业管理 [4]
· 财富创业 [4]
· 你***精彩 [5]
· 直击奥运 [1]
· 修身养性 [8]
· 压力背后 [1]
· 新知先觉 [48]
· 江湖网络 [2]
  最 新 发 表 
    卫生巾OEM贴牌生产加工制造包装知识
    职场故事:卖卫生巾的大男孩
    专业OEM、ODM加工:江门市东亮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欢迎来图来纸订做)
    欢迎投票支持:弹指之间,鼠标一点,成就“2010年中国***博客”
    如何在B2B网站上更好的发布商机、产品、企业、业务、询盘、论坛、博
    如何寻找到好的、免费的B2B网站资源?
    我站在联盛公司网站的“门口”(网站策划工作总结回顾)
    算算你的今生还剩几个子?
    联盛***水疗按摩浴缸浴池游泳池桑拿干蒸湿蒸洗浴淋浴工程
    走遍中国之桂林山水
    如何开发国外买家、海外客户?
    如何辨别含“***”猪肉?
    活得年轻健康的八个条件
    餐前喝水六大绝妙好处
    肌肤抗氧化的10大食物
    销售合同中的主要项目
    外贸单证:海关进出口增值税专用缴款书
    原创:做心与“新”相连的网上人
    原创:万家灯火,中秋团圆
    原创:回顾2006年的新春致辞
    ***免费实用代码大全
    侯松林外贸百科全书
    亚洲:巴林的***概况
    亚洲:阿曼的***概况
    亚洲:阿联酋的***概况
    循序渐进的外贸:外贸跟单-外贸业务-外贸经理-总经理
    外贸求职简历:找工作博客(人事、招聘、人力资源)
    晨练时不妨尝试倒着走路!
    他们“狂潮”过后
    黑白两道,还有红、绿、黄都要吃得开!
    若鱼和熊掌不可兼得,那你先就“鱼”
    家庭中的隐形“***”
    Google推出免费书籍下载及打印服务
    小不治则乱大:巧食蜂蜜治小病
    既不要丢西瓜,也要拣芝麻
    葡萄美酒夜光杯:红葡萄酒的四大功效
    让我们来DIY蛋黄茶
    养生四道茶:枸杞菊花茶、玫瑰疏肝汤、降脂茶、麦芽茶
    食用油***比例(动物油摄入量:植物油摄入量=1:2)
    其实蟹不仅仅是“螃蟹”
    食色者:性趣也,命根也
    从“爱吃方便面”到“移情别恋”方便面
    洋葱:蔬菜中的膳食珍品
    治疗感冒其实你可以DIY
    养生之道:要多食用黄豆芽
    感冒时要对感冒药说“不”
    不吃成啤酒肚,但可食用适量啤酒
    发烧时慎重“喝茶”
    保健美食聚焦:鱿鱼
    春季药粥,养肝明目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604
·
评论总数:687
·
访问总数:21709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