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看花
 域名:http://jenny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黄金十年

前几天被一个势力的“熟人”利用了一把,被认作了干亲,,在她大包小包耍尽心机,来我家几次。一个小气的人,莫名其妙的来给你大手笔送礼的时候,特别是他们提到中秋节之前拜访之后还要在LG生日再次来访。让我产生了怀疑。百度了认干亲的缘由以及种种的潜在危害之后毅然决然电话通知她推掉了这个关系。
  突然感觉自己怎么会被一个没有文化,势力的家庭主妇算计,利用,并用”友情的名誉“进行道德***。害人之心不能有,但是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一点防备之心呢?难道在这些人眼里我很傻,很容易被利用吗? 自己想想自己这一两年做了几件特别不用脑子的事情。
1. 就是去年吧LG弟弟请来公司,费钱费力,***后闹的大家不欢而散还差点离婚。
2. 就是这个认干亲。
3. 就是和***的客户牛逼哄哄的吵架,架吵赢了,但是生意也没有了。一年几十万利润的客户就这样被自己赶走了,本来还有机会重新修复合作关系的却被自己硬硬的给推走了。
想象自己毕业差不都十二年了,这十二年是自己人生***宝贵的十二年,可以用“黄金时代“来形容,但是我自己有多少时间花在自己身上,多少花在孩子身上,多少花在工作上,多少用吵架上,多少用在健康上,多少用在学习上?
突然想起来自己刚毕业的时候好像在网站上写过博客,就千方百计找到以前的外贸论坛,惊奇发现居然还可以打开,登陆后台还可以管理,以前写的文章都还在,很感谢那个论坛的站长为我保留了10年的文章,就把它们全部整理了一下。从外贸论坛的博客,到搜狐博客,搜狐微博,微信,甚至facebook。感觉自己好像都在跟着潮流,能把自己10年零碎的生活记录整理起来真的不容易。没有想到弄来弄去差不都近三十万字。

微博前两年记录的大部分都是工作,后面到搜狐变成了生活的记录,微信成了琐碎的生活缩影,微信就成了炫娃狂魔。Facebook,就是对老外的取悦,却没有得到任何讨好。自有了微信之后生活记录生动了,但是文字越来越少,自己思考的时间也少了。做事变的越来越冲动,越来越不动脑子。微信里面有孩子不少小时候的照片,稚嫩的小脸看着很可爱,看着照片想起了以前种种高兴,快乐,甚至压力,伤心的日子。
几天的时间浏览完10年的生活,感觉就像看了场电影,只不过主角是以前的自己,看着自己主动或者被动的跳槽,整日奔波地找工作,好想抱抱这个身材矮小的女孩子说:“辛苦了”;对那个深夜在小区大院里,在荔枝公园里嚎啕大哭地自己说:“一切都会过去的“。对那个被LG拳打脚踢,被婆婆挑拨离间的自己说 :”何必呢? 值得吗?”这些人值得你这么重视,付出这么深的感情吗?有这个时间,精力为什么不多关心自己,心疼一下自己,自己都不心疼自己,谁还会真正的心疼你?
如果有人想要装睡,就没有叫醒他的必要,叫他也不会醒的。想走的人留是留不住的,即使留住身体,没有心的行尸走肉要了又有何意义?失去的也仅仅是一个没有真心喜欢你的人。一个真正爱你,疼你的人怎么会舍得如此伤害你? 以后一定要学会好好的保护自己,照顾自己。对于一些不值得的人,根本没有必要过多的关注,付出太多。”宁与明白人吵架,不与糊涂人说话。
以后我关注好孩子的学习,引导她学做人,照顾和保护好自己与孩子,集中精力把公司弄起来。别人的生活没有必要太在意,没有付出就没有伤害。

本文章2016-09-21 10:54:56由jenny1002进行编辑!!

[2016年 9月21日 10 : 55]      评论:[1] | 浏览:[1109]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外贸这条路,想说爱你不容易!希望在这里记下来,工作中值得思考的点滴! 也许若干年之后再回首这也是一笔财富!
  文 章 分 类 
· DIARY [196]
· 爱情连载 [0]
· 客户案例 [18]
· 地域人情 [0]
· 休闲娱乐 [1]
  最 新 发 表 
    黄金十年
    展会的邀请邮件
    放假,激动
    屠夫与猪的斗争1
    很忙,
    忧虑
    工作环境,跳槽,人才—《我是这样当上总裁的》的摘录与启发
    匆匆走过的四年
    几句老百姓话
    我是 “***”
    四年的工作历程
    被辞退了!
    out of date
    08年的日子该怎么过?
    Hope you have a prosperous new year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12
·
评论总数:552
·
访问总数:68975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