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般的生活
 域名:http://dakes.blog.globalimporter.net/
 
  ·独世疯言疯语之十二——我现在才知道女人想要什么

我现在才知道女人想要什么!
女人想要一个爱她的人。这个人只需要在心里百分之百的有她,当他看到一样东西的时候,会想她会不会喜欢。
女人想要一个能够保护她的人。当她有困难的时候,义无反顾的站出来挡在身前。
女人想要一个能够安慰她的人。当她受到委曲的时候,温柔的搂着她,安慰她。
女人想要一个能够正视她的人。这个人不要将女人当作附属品,而是正视她的能力。
女人想要一个能够哄她的人。一个能够让她撒娇,能够甜言蜜语让她开心的人。
女人需要一个有能力的人。当她和别的女人在一起,嫩够让她引以为傲的人。
亲爱的云,我现在才知道十三年独身生活将自己变得多么自私无情,却一直孤芳自赏。我只有在自己难过的时候才想起别人。现在想起,冷汗淋淋,羞愧的无地自容。
不错,相距万里,只能通过网络联系。这已经让人多么难过,而我却不打一个电话,不写一封信。当你难过受到委曲时,我不能给你一个温暖的怀抱;当你寂寞时,我不能陪你说说笑话;当你满腹心事时,我不能当一个忠实的听众,分担忧愁;当你快乐时,我不能夸你漂亮。
有太多的不能。我能为你做什么?我只是一个自私又自利的家伙,这样的人又怎能让你托付终生!
你说的对,我真的不适合你。当我明白时,悲哀已经不能挽回这个事实。无奈的伤感怎能抵的过你那失望的眼神?
我好恨自己!

[2004年 12月31日 13 : 20]      评论:[1] | 浏览:[4182]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我们就这样生活着! 苦涩的生活,添加上知音的方糖,揉进爱情的奶精,品味着梦想的味道。 生活是苦的,人们在挣扎; 当我们摆脱兽性,为了想做而去做时,我们也能快乐起来。
  文 章 分 类 
· 创业之路_苦涩后的快乐 [0]
· 外贸心情_心情的天气后报 [0]
· 随想杂谈_心情灌水咖啡杯 [1]
· 个人原创文学_独世疯言疯语 [5]
· 各地风采_驴行天下 [1]
  最 新 发 表 
    华山之行
    在2004年***后的日子里,上海下雪了!
    独世疯言疯语之十二——我现在才知道女人想要什么
    独世疯言疯语之十一——我看不见世界,因为我在世界中
    独世疯言疯语之十——黑暗与光明
    独世疯言疯语之七——火凤涅槃
    独世疯言疯语之四——洁白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7
·
评论总数:4
·
访问总数:11367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