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语学习
 域名:http://ahha.blog.globalimporter.net/
 
  ·爱情

1.不要为了寂寞去恋爱,时间是个魔鬼,天长日久,如果你是个多情的人,即使不爱对方,到时候也会产生感情,到***后你怎么办?   

  2.不要为了负责而去结婚。不爱对方却和对方结婚是***不负责的。即使当时让对方很伤心,但是总比让他几年甚至一辈子伤心强。   

  3.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么催,都不要随便对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价。   

  4.感情的事基本上没有谁对谁错,他(她)要离开你,总是你有什么地方不能令他满足,回头想想过去在一起的日子,总是美好的。当然,卑劣的感情骗子也有,他们的花言巧语完全是为了骗取对方和自己上床,这样的人还是极少数。   

  5.和一个生活习惯有很多差异的人恋爱不要紧,结婚要慎重,想想你是否可以长久忍受彼此的不同。   

  6.有人说恋爱要找自己喜欢的人,结婚要找喜欢自己的人,都是片面的。恋人不喜欢自己有什么可恋的?老婆自己不喜欢怎么过一辈子?   

  7.真爱一个人,就要尽量让他开心,他开心了你就会开心,那么双方就有激情了。   

  8.在要求对方必须是处女的时候,想想自己是不是处男,如果是,你可以,如果不是,你凭什么?   

  9.不要随便和别人上床,否则将来遇到一个真爱但他洁身自好有原则的男人,你会后悔当年的所做所为。   

  10.不要因为自己长相不如对方而放弃追求的打算,长相只是一时的印象,真正决定能否结合主要取决于双方的性格。我见过的帅哥配丑女,丑女配帅哥的太多了。   

  11.女人要学会扮靓自己,不要拿朴素来做挡箭牌,不要拿家务做借口,不懂时尚,你就不是一个完整的女人。   

  12.恋爱的时间能长尽量长。这至少有两点好处:一,充分,尽可能长的享受恋爱的愉悦,婚姻和恋爱的感觉是很不同的。二,两人相处时间越长,越能检验彼此是否真心,越能看出两人性格是否合得来。这样婚后的感情就会牢固得多。   

  13.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坏不是指心肠狠毒,自私无情什么的。而是指油嘴滑舌,花言巧语。一般的好男人以为说情话是油嘴滑舌,轻浮肉麻的表现,所以不愿去做。对别人这样说是不对,可是对自己老婆,就要油嘴滑舌一点。为什么不能做个心好嘴滑的男人呢?   

  14.离婚率高至少反映了好坏不同的两点:好的一点是人们的观念已经趋向人性化,不再为封建思想而禁锢自己,坏的一点是对于婚姻的轻率。没想好结什么婚?   

  15.只会读书的女人是一本字典,再好人们也只会在需要的时候去翻看一下,只会扮靓的女人只是一具花瓶,看久了也就那样。服饰美容是做好一个女人的必要条件,不是充要条件。你还需要多看书。这样你会发现生活更加美好。   

  16.平平淡淡才是真,没错,可那应该是激情过后的平淡,然后再起激情,再有平淡。激情平淡应呈波浪形交替出现。光有平淡无激情的生活有什么意思?只要你真心爱他,到死你也会有激情的。   

  17.你爱他吗?爱就告诉他,何必把思念之苦藏在心底深处。怕样子,地位,身份不相配?别怕,爱一个人是美好的。   

  18.为什么生活中很少见到传说中天长地久,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因为这样的感情非常可贵,可贵的东西是那么好见到的吗?金子钻石容易见到吗?     

-------------------------------------------------------------------------------- 
每一天都有一些事即将会发生 每段路都有即将要来的路程 每棵心都有值得期待的成份 每个人都有爱上另一个人的可能

[2006年 4月3日 20 : 12]      评论:[6] | 浏览:[2238]
     关于链接
    进入博客管理首页那里,你就可以看见链接分类,先给你的连接一个分类的命名,比如"朋友的博客",比如"俄语学习"之类的都可以,然后再添加新的连接,把网站地址输入,归入一个连接的分类就可以了.

这个博客有些设计不完善的地方,不过已经在这里安家了就慢慢习惯了,也懒的挪窝了.

我有很多不懂的地方,大家一起学习进步了.

因为是写批评的话,所以才用少用的英文名字,一般留言我都会用"夜色微醺"的,在你家留过博客地址,很好找的,你没有生气,我已经很开心了.谢谢你的海涵和包容.
    Megan | 2006年 4月7日 23 : 33

     谢谢megan
    呵呵,因为是刚刚做blog,不到半个月,很多东西也不是很熟悉,连你哪天给我说的"可是你一下子贴的那么多,把其他人贴的可以学习的内容全部推后很多,虽然可以找到,可是也有些麻烦",我当时都不是很能明白,今天才知道是怎么回事,原来我们每次的更新,主页上都有显示,我以前都不知道会有这么挡子事情呢,不好意思啊:0
呵呵,很高兴接受你的建议.我在很多方面也不是很熟悉,如你有什么好的建议和想法,我也很想与你沟通,愿你的blog也越来越好啊!!
另外,我都不知道你的blog地址呢,如愿意告诉,我也想上去踩踩啊^^^^(共同进步嘛)
对了,如你还能看到的话,能告诉我怎么能使"我的连接"里面能有东西呢??
诚盼回复!!
先谢过了啊!!


    AHHA(版主) | 2006年 4月6日 20 : 53

     原来是这个原因
    哦,原来这里是你的一个心里收藏站呀!

嘿嘿,不好意思!

如果这样的话,你可以把欣赏的文章分类的属性都归到博客的同一个版块去,这样的话,你添加新文章的时候就只使用了一个版块而已.
    Megan | 2006年 4月6日 0 : 24

     呵呵,乐意接受!
    以前,总是觉得BLOG是自己对自己对一些东西的不舍和留恋的一种纪念,因为现在的速食主义确实让人感到害怕,竟然都到了不知道自己曾经喜欢过什么,留恋过什么.每天都在追逐一些不知道会不会适合自己的新东西,但心确越来越空,只想找个blog来给自己的情感和感动来个寄托,到没有想到那么多,以后一定会注意的!!!谢谢你的建议.


    楼主(AHHA) | 2006年 4月5日 21 : 19

     能否接受一个建议
    您好!提出这个建议也许有些冒昧,但是我还是想说.

在你转其他文章过来之前,可以先看下其他人的博客吗?如果有重复的内容就不重复了.

也许你很喜欢那些转载过来的内容,希望更多的人分享,可是你一下子贴的那么多,把其他人贴的可以学习的内容全部推后很多,虽然可以找到,可是也有些麻烦.

如果我的这些话干涉了你的自由,那我很抱歉.

可是一个精彩的博客绝不是由文章的多少的所决定的.
    Megan | 2006年 4月5日 19 : 15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俄语学习 [179]
· 情感沙漠 [128]
· 生活小甜点 [49]
· 变美小天地 [2]
· 俄语歌曲 [162]
· 俄语导游词 [21]
· 俄语新词 [3]
· 俄语招聘/应聘 [1]
· 消息发布 [1]
· 金句·领悟 [7]
· 俄罗斯影视 [16]
  最 新 发 表 
    您的妻子
    周国平:你该知道的七个哲理
    /十/七/大/胡/锦/涛***讲话中俄文对照(5)
    Vitas:天籁2003莫斯科《我母亲的歌》演唱会第七集
    Vitas:天籁2003莫斯科《我母亲的歌》演唱会第六集
    Vitas:天籁2003莫斯科《我母亲的歌》演唱会第五集
    Vitas:天籁2003莫斯科《我母亲的歌》演唱会第四集
    Vitas:天籁2003莫斯科《我母亲的歌》演唱会第三集
    Vitas:天籁2003莫斯科《我母亲的歌》演唱会第二集
    Vitas:天籁2003莫斯科《我母亲的歌》演唱会***集
    俄罗斯***高科技战争影片《07隐形战机》4
    俄罗斯***高科技战争影片《07隐形战机》3
    俄罗斯***高科技战争影片《07隐形战机》2
    俄罗斯***高科技战争影片《07隐形战机》1
    实用俄语,5—5(商务会谈)
    实用俄语,5—4(旅游)
    实用俄语,5—3(日常服务)
    实用俄语,5—2(医院,病房)
    实用俄语,5—1(文化生活)
    实用俄语,4—6(购物)
    实用俄语,4—5(参观游览)
    实用俄语,4—4(市内交通)
    实用俄语,4—3(邮局)
    实用俄语,4—2(餐厅,食堂,咖啡馆)
    实用俄语,4—1(在银行)
    实用俄语,3—6(在旅馆)
    实用俄语,3—5(在海关)
    实用俄语,3—4(体育运动)
    实用俄语,3—3(肖像,性格)
    实用俄语,3—2(祝贺,祝愿)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538
·
评论总数:1043
·
访问总数:205974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