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屋子
 域名:http://rotten.blog.globalimporter.net/
 
  ·不开心 : (

.....................................................................................................................................

[2005年 2月22日 11 : 19]      评论:[5] | 浏览:[2800]
     我想有个伴
    看了你的文章,心中多了分震憾,
把我的那份心情表现得淋漓尽致,可我就是不能表达出来,
很多时候我很不开心,那时总想找个人来说说话,我常常思考这个问题的原因,看了你的文章,有种冲动,就是想多欣赏一些你的风采!
也不可以吗?
盼望能交你这个朋友!
    望望 | 2007年 1月7日 20 : 31

     听海
    不开心多半因为孤独. 人本来就是孤独的.孤独的来到这个世界上,然后孤独地离开. 人生没有***和永远,如果你有一个非常确定***只爱你,且永远只爱你的人,也许你就不会觉得孤独了.因为那个人永远属于你,可往往人们没有这个信心. 因此会独自暗然伤神.所以孤独的时候,去听海,或许无际的海洋会告诉你要学会宽容,只有宽容你才能去接受别人的一切,只会真正拥有朋友与真诚.
    莫茵 | 2005年 3月25日 15 : 41

     两个人的时候......
    是啊,一个人的时候会感到自己是很孤独,想有个人来陪伴自己,以为有了这个陪伴就会很幸福,可是真的拥有两个人的世界时,为什么孤独和寂寞从来不曾远去,仍然在我灵魂的***深出肆无忌惮的出没着.....
    飞鸟 | 2005年 2月26日 3 : 28

     me too
    我也是一个人,时常在自己一人时感到很孤独,也想有个人和我一起开心,与不开心。
或许我是因为有过一段伤心的感情,我现在好像自己作茧自缚一样,在同事和朋友面前不再谈感情。
我真的不知道我现在怎么了!

    沉默的风 | 2005年 2月25日 19 : 53

     怎么只有标题没有文章?
    我也不开心,一个人觉得有点孤单,孤独,寂寞.要是有一个人可以陪我一起开心与不开心该有多好?分享我的喜怒哀乐,无论我做什么事情,他都可以把他的建议告诉我,让我有一个依靠,不再是一个人孤军奋战.
    lizzyxu | 2005年 2月22日 14 : 54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我的屋子 一个人的屋子 两个人的屋子 你的屋子 一个人的屋子 两个人的屋子 她的屋子 一个人的屋子 两个人的屋子
  文 章 分 类 
· 一个人的屋子 [1]
  最 新 发 表 
    不开心 : (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
·
评论总数:5
·
访问总数:6373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