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影之时
 域名:http://freeflying.blog.globalimporter.net/
 
  ·新加坡----娱乐

新加坡——娱乐的天堂 
 
    
新加坡不仅是一个经融贸易中心,它多元化的文化环境也给人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在这里,丰富多采的生活使新加坡成为工作和娱乐的天堂。

新加坡各式各样的娱乐设施,遍布在这个阳光灿烂的热带岛屿上,这座现代化的城市可以满足您对休闲生活的各种渴望。Guggenheim博物馆, Les Miserable 的音乐和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的歌剧……

想象一下:沿着岛的东部冲浪或乘船出游,探寻自然幽静,在邻近的小岛上吹海风,骑越野车登山;或是在亚洲***美的球场上打高尔夫球,然后再到新加坡河畔享受烛光晚餐,喝一杯冰凉的白酒,或是才星光咖啡屋(StarBuck)喝一杯拉提咖啡(Cafe Latte)。这样的生活在新加坡早已融入日常生活的节奏,属于国际都会生活方式的一部分。

品尝世界美食

新加坡的魅力之一,就是可以尝到世界各地佳肴发。种类不但有新加坡三大民族的中式、马来式、印度式菜肴,而且还有法国、意大利、英国等欧洲菜。品味繁多,而且每种都很可口。美食家的您,这下可以享尽天下口服了。

在新加坡,午茶是一种非常大众化的饮食文化。除了三餐外,新加坡人还普遍的吃早午餐(brunch,早饭、午饭合吃)、午茶和消夜。总之,一般是想吃时就去某地吃上一顿。由此看来,午茶虽然是殖民地时代从英国输入的文化之一,但也是原属于新加坡自由的饮食生活。

新加坡人称之为“小贩中心”的地方,人们可以享受到形式非常丰富的菜肴,从中国菜、马来菜、印度菜乃至西餐、日本料理,应有尽有。价格既便宜(1-6新元),味道又可口。

新加坡的夜生活

新加坡有几处可以一边用餐,一边观赏新加坡各民族舞蹈的地方。这里的菜一般说并不好吃,但由于采取自助餐的形式,能吃得很饱。另外还可以看演出,非常有意思,值得一去。文华大酒店的“东盟之夜”,国宾国际大酒店的文化演出等都可以领略师城的风情。

新加坡的迪斯科在晚上更是热闹非凡,名主持人、名导演,现代化的设施,很有代表性的建筑,会让你觉得即使自己不跳,在一边看也很有意思。

水果百科

热带岛国盛产各种水果:椰子、山竹、榴莲、木瓜、芒果、红毛丹等都是新加坡的名产。其中榴莲号称水果中的皇帝,的确名副其实,具有堂堂的“帝王”风貌。新加坡榴莲的收获季节只在每年的7月和12月。平常的年份,榴莲一只大约5~12新币。这个价钱对一般人来说也是可望不可及的,于是就有了某某人典当了衣服,乃至老婆而去买榴莲的笑话。虽然一般人不喜欢那种气味,但对于香喷喷的果肉,通常都不会拒之千里之外的。就象苹果和橘子有酸和甜一样,榴莲的味道也很多样。

其他

如果美食不能满足您的渴望,不妨试试到物美价廉的商场、大型百货公司、超大型购物中心的设计师名店购物一番;不然就搭乘电车穿越世界***个夜间动物园,去和大自然及野生动物对话。工作勤奋的新加坡人,和驻留此地的外国人永远有数百种不同的方式享乐,放松自己。至于新加坡的艺术、剧场和电影——活跃、实验性、多样化是***的形容词。一年当中您可以亲赴多场艺术之约,如新加坡交响乐团的古典音乐会,由享誉全球的独唱家为您演出;各式各样的亚洲和西方表演艺术,以及在星空下的露天芭蕾舞、新加坡国际电影节、以英文或其他亚洲语言进行的剧场表演,热门音乐会和歌剧,著名国际巨星艾尔顿强、史汀、帕瓦洛蒂等都曾在此表演,大型歌舞剧如猫(CATS)、歌剧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悲惨世界(Les Miserable)也都曾经在新加坡上演。
  
 

[2006年 11月28日 17 : 16]      评论:[0] | 浏览:[2667]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一盏油灯 一条灯芯 一根火柴 一点星光 点亮 一颗心 燃烧 一个梦 .... 只要 一双翅膀 让我 自由飞翔
  文 章 分 类 
· 笔记 [57]
· 你你我我 [23]
· 其实不想走 [3]
· 查询 [33]
· 随记 [59]
· 各国 [13]
  最 新 发 表 
    <肖申克的救赎>
    <桃花庵歌>
    看我二十四变
    痛!
    生在中国是幸运!
    随想
    MY GOD
    :)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83
·
评论总数:160
·
访问总数:54902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