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影之时
 域名:http://freeflying.blog.globalimporter.net/
 
  ·说 舍不得, 春困了...

刚入秋那会儿,看了一双哈森的低筒皮靴,前边是半梯形而无棱角的小圆头模样,矮小有型的后跟,筒高刚好捂着脚脖儿.颜色有我喜欢的,样子简单有型.当时觉得有点贵了没买,但若坚持买的话也能承受.以为渐渐款式多起来价格也会偏宜一些.哪知,等到天儿越来越冷了,再去挑鞋,十之八九的高/高高跟,尖/尖尖头,漂亮的鞋很多,找来找去,冬天差不多过完了,也再没找到那双差不多的自己喜欢的...心里头那个悔呀...于是坚定一个念头,以后再碰到自己喜欢的东东可是要坚决不能那么没精神地错过了!

上周,因为一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潜意识地用上了自己的原则圈定,***终令自己郁抑了整整一个星期.***严重地,把事情与感情混为了一团......自己没有勇气,也因为如买鞋的教训,两个人在对待事情上的态度不了了之式地暂时调和,疯过了双休,身体累了,心伤也就中和过了.

站在第三方的立场上想,我们都是明是非懂道理的人.我们各自用心,应该都会为彼此理解的吧!

好像,我因为***终做不到,舍不得与你分离,原谅了你所有我认为不对的地方.而你,也好像不能真正面对分离后的情境,不再与我堵气说狠话.所以好像 如此讲和是自然而然结果,而且 和好之后,还有点情理之中的味道.  只是,我现在在想,我退了几步? 有没有比你多退一步? 

带上感情因素,尽管我有忍让退步,但对待某个问题的态度我还是不变的! 只是道理之中你不是不明白. 这样想,我就可以做到不再"小题大作"了.

总结: 吵架闹情绪***不宜发生在双休时间.^@^


[2007年 1月30日 17 : 3]      评论:[0] | 浏览:[1967]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一盏油灯 一条灯芯 一根火柴 一点星光 点亮 一颗心 燃烧 一个梦 .... 只要 一双翅膀 让我 自由飞翔
  文 章 分 类 
· 笔记 [57]
· 你你我我 [23]
· 其实不想走 [3]
· 查询 [33]
· 随记 [59]
· 各国 [13]
  最 新 发 表 
    <肖申克的救赎>
    <桃花庵歌>
    看我二十四变
    痛!
    生在中国是幸运!
    随想
    MY GOD
    :)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83
·
评论总数:160
·
访问总数:54980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