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影之时
 域名:http://freeflying.blog.globalimporter.net/
 
  ·T/T出口收汇 也要把风险降到***

T/T方式付款,比较安全的是前T/T,一般操作方式为客户见出口方商业单据传真件付款(T/T against copies of documents)。如果遇到客户要求提单日期30天或60天怎么办呢?一般地,考虑到资金周转和收货安全性,客户要求提单日30天的比较平常。而作为出口方,当然也要考虑到资金周转和收汇的安全性,把收汇时间压缩到恰好是***.

如果是欧线出口,还是容易避免的。欧线航期一般较长,28-40天左右。从客户安排付款到货款到出口方帐上差不多3-5天,国际寄单快件一般也是3-5天。提单日30天付款项下,为避免货到港时客户无单提不了货而滞港,一般出口方在没有安全收汇的情况下就得把全套单据寄出了。可以考虑T/T 20 days B/L dated. 提单日20天项下,货在途中时,客户就得安排付款了,然后可以先得到汇款传真底单即可快件寄出单据了.

当我们坚持见单付款而客户坚持T/T30天时,我们大可稍作一让步到T/T20天.一般 客户都是会接受的.而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将风险降到了***.

如果对国际运输不了解,不去应对让自己不处于被动地位,如上简单的变通也是不容易想到的.向老邓学习了.

[2007年 4月6日 15 : 19]      评论:[0] | 浏览:[2233]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一盏油灯 一条灯芯 一根火柴 一点星光 点亮 一颗心 燃烧 一个梦 .... 只要 一双翅膀 让我 自由飞翔
  文 章 分 类 
· 笔记 [57]
· 你你我我 [23]
· 其实不想走 [3]
· 查询 [33]
· 随记 [59]
· 各国 [13]
  最 新 发 表 
    <肖申克的救赎>
    <桃花庵歌>
    看我二十四变
    痛!
    生在中国是幸运!
    随想
    MY GOD
    :)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83
·
评论总数:160
·
访问总数:54994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