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影之时
 域名:http://freeflying.blog.globalimporter.net/
 
  ·

情绪变化很快,心情很糟糕.
脚趾冻了四个,肿得厉害痒得厉害,连续途了几天的冻疮膏也没有好转,现在看着似乎快破皮了.痒得心烦.今天听一个女孩说用烫的盐水慢慢泡脚持续几天就会好了.晚上试了一次,现在没进被窝果然不觉得痒.
下午,爸爸带妈妈去拨牙了,医生说要隔一个星期去拨一次,共需要拨掉五颗牙,听着心里被揪了一下的疼.
朋友的朋友今天结婚,是个隆重热闹的婚礼,郎才女貌,祝福百年好合~
***近朋友经常烦恼地说我不分场合不识眼色的撒娇.一种被人厌烦的感觉..
一种堕落的情绪自燃,好难熬!

也许很多女人都犯着与我同样的错误,总以为自己爱恋着的那个人是怎么也不会真忍心让你伤心难过的.今天觉得,其实男人也犯着同样的错误.
有话说"没有人值得你流泪,值得你流泪的人不会让你流泪".很老土,却一语中的.我这个女人,感情真的如此弱质吗? 忍受不了变化的宠,忍受不了自己的任性,更加忍受不了爱的人也如我一般的自我. 
也有语"投李报桃",我不在意这个.我习惯了我的随性.有感情的人,随性一点不好吗? 
说:
牙膏要从下往上挤错了?
每次切前洗菜板有错?
刷完牙习惯性的用嘴巴里的水冲牙刷被叨一下错吗?
你吃感冒药又被叨一句进空气的那颗药别吃就让你烦了?
席里吃饭我把单个的朋友叫上一起就要被你给脸色?
.......
我想,我确实令人讨厌.

糊涂中开始想念那年与好朋友一起复习英四的情景,早六点起床军训穿衣的速度完并挂着腰包,里边塞着正好装进的复读机,耳朵里塞着塞子,边刷牙边听复读机里的听力磁带.争朝夕的苦,怀念起时是甜甜美美的.
也想他买的三九胃太好转了我咕咚的胃,想上火感冒时给我的药,想那天见我眼睛不舒服愣去买眼滴,还有那天的冻疮膏.

其实,我真的很令人讨厌!什么对我好的事情都要感动煽情吗?可我还是想起,就是感动...,这一刻,没意义!

睡觉,睡到醒不来!

[2007年 12月15日 22 : 20]      评论:[0] | 浏览:[1365]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一盏油灯 一条灯芯 一根火柴 一点星光 点亮 一颗心 燃烧 一个梦 .... 只要 一双翅膀 让我 自由飞翔
  文 章 分 类 
· 笔记 [57]
· 你你我我 [23]
· 其实不想走 [3]
· 查询 [33]
· 随记 [59]
· 各国 [13]
  最 新 发 表 
    <肖申克的救赎>
    <桃花庵歌>
    看我二十四变
    痛!
    生在中国是幸运!
    随想
    MY GOD
    :)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83
·
评论总数:160
·
访问总数:55003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