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空
 域名:http://8489.blog.globalimporter.net/
 
  ·再应聘

下午到了阀门公司,那位科长问了为什么想到阀门来?你的那些客户是怎么联系的,在哪个网站怎么联系的?你认为你有什么优势?你认为做外贸***重要的是什么?不管怎么样,结果就是委婉的拒绝了我.真的有的不服,我转正半年,一直以来我们分公司是没有网站没有在收费网站上做推广,没有样本,从没有参加过任何展会,目前我已经联系上了2个客户,而且也得到了定单.(当然其中的艰难是一时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但是他们却说我对他们产品一点都不了解,他们是产品,而且品种很多,这个过程会很漫长,他们不愿意花时间.总之是委婉的拒绝了.
为什么有了单子还是不能留下呢?真的是在这里已经到了尽头.***近已经为了工作的事身心很疲惫了,真的每天半夜2点醒,头脑非常的清醒,到处静悄悄的,但偏偏自己睡不着,真的快疯了.
好象现在招聘会也不是很好,到哪里去呢?找什么呢?不知道不知道``````````

[2006年 4月18日 16 : 23]      评论:[0] | 浏览:[1328]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我写我想,我写我思
  文 章 分 类 
· 我的心情 [2]
  最 新 发 表 
    再应聘
    去留的问题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
·
评论总数:4
·
访问总数:5384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