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jin
 域名:http://susan13110.blog.globalimporter.net/
 
  ·真正爱你的男人21种表现 [转帖]

1.真正爱你的男人,一下子说不出真正爱你的理由,只知道自己顾不上注意别人。  
2.真正爱你的男人,其实总惹你生气,你却发觉不了他到底做错了什么。  
3.真正爱你的男人,很少当面赞美你,可是心里肯定你是他***棒的。  
4.真正爱你的男人,会在你忘记回复他短信时狠狠地说你一顿。   
5.真正爱你的男人,只可能在你一个人的面前流眼泪,当你触摸到他时,也触摸到了那颗只为你跳动的心。  
6.真正爱你的男人,会默默地记住你不经意说过的话,在某时某刻重复它们。   
7.真正爱你的男人,不会轻易做出承诺,因为他想让自己成为你心中说话***算话的男子汉,只想给你***可靠***安全的幸福。   
8.真正爱你的男人,总告诉你不要胡思乱想,因为其实他在为你们谋划着***美丽真实的未来。同时让你无忧无虑地等待他要给你的惊喜。  
9.真正爱你的男人,可能不像你一样清楚地记得某些纪念日,他觉得爱你是每时每刻的,并不是*这几天简单的日子。   
10.真正爱你的男人,不会轻易对你当面说"我爱你",因为他为你做过的每件事都已经这么说了。除非在非常时刻,为了不让你无端地误解他。  
11.真正爱你的男人,总觉得有些话只说一遍就够了,因为你已经了解他的心。说得多了,他会觉得不珍贵。   
12.真正爱你的男人,如果他去机场接你,不会像你期望的那样捧着玫瑰大声叫"亲爱的",只是自然地提过你的行李,然后想用眼睛抱紧你似的心疼地说,怎么瘦得像豆芽菜了?  
13.真正爱你的男人,当你发脾气时,只会不做声地听你把火发完,然后慢慢地说,你明天还要上班啊!早点睡吧。   
14.真正爱你的男人,不懂当你生气挂掉电话后应该立即打来,过了若干小时后会发条短信问你消气了没有?如果你质问他为何这么久才打来,他会理直气壮的说,你生气时我的解释一定没有用,等你的火消了,我的解释才有效果。   
15.真正爱你的男人,总是叫你小姑娘,可是每次他做什么重大的决定,却总想先听听你的建议。  
16.真正爱你的男人,不喜欢玩具小毛熊,却一直把你送他的小熊放在床头。   
17.真正爱你的男人,当和你发生争执时,总是控制不了地先妥协,先承认"我错了",过后发来短信以"神经病"开头,以"宝贝"结尾。事实上你也清楚,这次是你有点无理取闹。  <
18.真正爱你的男人,很想很想你时,也会买玫瑰送你,傻傻地等着你,却不知道自己捧的是月季。没关系,他的心里送的是玫瑰。   
19.真正爱你的男人,嘴巴都不甜,但是他的吻能传递他所有的热情。 
20.真正爱你的男人,当听到你对他讲很"酸"的话时,他反而会装得很正经,其实心里很甜很甜。   
21.真正爱你的男人,如果不能经常见到你,他会让自己忙碌起来,为了不去想你,因为他知道一想你将会一发不可收拾。

本文章2006-09-12 15:17:48由susan13110进行编辑!!

[2006年 9月12日 15 : 18]      评论:[0] | 浏览:[1369]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外贸技巧 [16]
· 实际操作 [3]
· 歌曲收录 [5]
· 经验杂谈 [5]
· 学习笔记 [22]
· 创业之路 [7]
· 各地风采 [1]
· 营销策划 [1]
· 世界港口 [2]
· 电子商务 [0]
· 随想杂谈 [4]
· 情感密语 [17]
· 原创文件 [32]
· 饮食健康与美容 [1]
  最 新 发 表 
    外贸跟单英语(转)
    会计分录大全(转)
    [转]企业***
    出口货物退(免)增值税的帐务处理[转]
    打开你的心锁
    人活着是为了什么
    成年人必看的六个故事教你学会做人
    终于知道嫁不出去的理由(转)
    [转]有时候真实也是种浪漫
    好男人极度恐慌的26件事(转)
    这四种气质让女人可爱到骨子里(转)
    不了情
    恋爱中的男女 (转)
    送给不是***次谈恋爱的姑娘 (转)
    2007年9月1日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16
·
评论总数:25
·
访问总数:3227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