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 LED Lighting
 域名:http://effixie.blog.globalimporter.net/
 
  ·照明知识——IP防护等级定义

IP(INTERNATIONAL PROTECTION)防护等级系统是由IEC(INTERNATIONAL ELECTROTECHNICAL COMMISSION)所起草。将灯具依其防尘防湿气之特性加以分级。这里所指的外物含工具,人的手指等均不可接触到灯具内之带电部分,以免触电。IP防护等级是由两个数字所组成,第1个数字表示灯具离尘、防止外物侵入的等级,第2个数字表示灯具防湿气、防水侵入的密闭程度,娄字越大表示其防护等级越高,两个标示数字所表示的防护等级如表一及表二。
  表一:***个标示特性号码(数字)所指的防护程度
 
 [B][B]表中详解:***个标示数字 防 护 等 级 定 义 

0 没有防护 对外界的人或物无特殊防护 
1 防止大于50mm的固体物体侵入 防止***(如手掌)因意外而接触到灯具内部的零件。防止较大尺寸(直径大于50mm)的外物侵入。 
2 防止大于12mm的固体物体侵入 防止人的手指接触到灯具内部的零件防止中等尺寸(直径大12mm)的外物侵入。 
3 防止大于2.5mm的固体物体侵入 防止直径或厚度大于2.5mm的工具、电线 或类似的细节小外物侵入而接触到灯具内部的零件。 
4 防止大于1.0mm的固体物体侵入 防止直径或厚度大于1.0mm的工具、电线或类似的细节小外物侵入而接触到灯具内部的零件。 
5 防尘 完全防止外物侵入,虽不能完全防止灰尘进入,但侵入的灰尘量并不会影响灯具的正常工作。 
6 防尘 完全防止外物侵入,且可完全防止灰尘进入
表二:第二个标示特性号码(数字)所指的防护程度
 
  第二个标示数字 防 护 等 级 定 义

0 没有防护 没有防护 
1 防止滴水侵入 垂直滴下的水滴(如凝结水)对灯具不会造成有害影响。 
2 倾斜15度时仍可防止滴水侵入 当灯具由垂直倾斜至15度时,滴水对灯具不会造成有害影响 
3 防止喷洒的水侵入 防雨,或防止与垂直的夹角小于60度的方向所喷洒的水进入灯具造成损害。 
4 防止飞溅的水侵入 防止各方向飞溅而来的水进入灯具造成损害。 
5 防止喷射的水侵入 防止来自各方向由喷嘴射出的水进入灯具造成损害。 
6 防止大浪的侵入 装设于甲板上的灯具,防止因大浪的侵袭而进入造成损坏。 
7 防止浸水时水的侵入 灯具浸在水中一定时间或水压在一定的标准以下能确保不因进水而造成损坏。 
8 防止沉没时水的侵入 灯具无限期的沉没在***水压的状况下,能确保不因进水而造成损坏。 
[/B][/B]

[2008年 4月25日 22 : 3]      评论:[0] | 浏览:[3215]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LED发光二极管LED灯具,模组,光条,背光源,大功率,LED日光灯, 车灯 专业生产销售LED产品,质优价廉,交期快速,订量不限. 世界因你而美丽,因我而闪亮.Effi Xie Skype: effi_xie MSN: thanks606@hotmail(dot)com Alitalk(贸易通): effixie E-Mail: effixie@gmail(dot)com QQ:309783857 http:// *域名隐藏* pages(dot)com/hom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right LED Lighting Co., Ltd 百特电子有限公司 Tel: 86-755-27500632 Fax: 86-755-27500634 Mob.: 86-13670003364
  文 章 分 类 
· My Show [7]
· Communication [1]
  最 新 发 表 
    照明知识——IP防护等级定义
    灯饰灯具英语词汇
    从国外公司名称后缀判断国籍
    十个"不正确"习惯思维方式
    首發式, 呵呵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7
·
评论总数:8
·
访问总数:116501
   管理入口